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67)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代亚还是有些想活下去的,但是度过了一些年月,迟迟找不到生活的意义,他的求生欲望逐渐降低。
  最终,代亚找到一座偏僻的山脉,掏空了山体,将自己关在暗无天日的山体内部,静静等待死亡。
  代亚强到这种程度,已经基本不需要摄取水和食物,而且怪物的生命力当真顽强,代亚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应该有好几年了吧?他还没有死。
  不过,与世隔绝这么久,代亚的人性不断泯灭,快要被怪物的凶性吞没。
  代亚的身体没有死,但是灵魂快要死去了。
  人性彻底消失的那一刻,他就会彻底化为一头怪物,闯出去大杀四方。
  正在代亚想着这样也行的时候,多年以来无人涉足的荒凉地带,有人闯了进来。
  代亚的理智已经几乎被凶性吞没,他只能勉强控制自己不冲出去,外面的人要靠近过来送死,他实在没办法。
  他甚至恶意地想着,等外面不知死活的人看到自己,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代亚太久没见过其他生命了,不管对方的表情多么难看,他都会觉得不错。
  山体里的怪物悄然直起身体,准备享用这顿送上门的美餐。
  然而,现实发展与怪物的期待不符。
  来者直接给山体砸开了大洞,外面的日光投射进来。
  常年身处黑暗的怪物眼睛有点退化,来者还逆着光,怪物看不清他的长相。
  但是,能看到一双鲜明的异色瞳。
  “我说是谁待在这种地方。”安何眼含笑意,“原来是头无家可归的小怪物。”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30 17:03:08~2021-07-01 17:3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御宇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云海流年 30瓶;这是昵称 20瓶;37535048、暄雩、三不知、莲书乐、Walker、章鱼丸子 10瓶;无澦 6瓶;尼可 3瓶;白、冰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5章 生存意义
  他是血族亲王。
  不是白送上门的美食, 而是能带来永夜的死神。
  代亚原本是不怕死的,但是他的理智岌岌可危,基本变成没有智慧的野兽, 比起使用大脑,更多倾向于依靠本能行事。
  意识到安何极度危险的瞬间, 怪物下意识发出吼叫, 不敢再摆出捕猎的姿态, 连连往后倒退,竭力藏起自己的脸。
  怪物不懂为什么要藏起脸, 只是他变成怪物以后的自卑一直残留心间, 即使理智减弱也不会消失。
  相比高高在上的血族亲王,他感觉自己就是地里的烂泥,外面进来的阳光让他无所遁形,他甚至不敢让自己丑陋的身影映入那双异色瞳。
  怪物想藏起自己, 但是山体内部压根没有能供他庞大身躯躲藏的地方, 怪物迈动脚步试图逃离, 安何的手一抬,黑暗中有一道赤光闪过,怪物的利爪与后肢刹那间绽开深可见骨的伤口, 血液飞溅。
  “看到我的样子前, 你是想吃掉我吧, 稍微给你点教训。”怪物四肢受创摔倒在地,山体因为怪物掀起的动静而出现几道裂缝, 碎石簌簌往下掉落。几根血色妖异植物破开岩石地面生长出来,紧紧捆绑住怪物的身躯,令怪物动弹不得。
  怪物依旧不敢直面安何,正面朝下趴倒在地, 随着安何靠近,怪物越来越紧张,身体不停颤抖。
  “别抖了,再抖山都塌了。”
  安何走过来,右手腕自动裂开一道伤口,鲜血的甜美味道弥漫开来,怪物在进食本能驱使下抬起头。
  “终于舍得抬头了?”安何抬起手腕置于怪物头顶,血珠连成线流淌下来,怪物张开大口去接。
  怪物其实害怕安何,但是理智不足的他,实在抵抗不住近在咫尺的美食。
  安何的样子看起来就是要喂他血液,所以怪物忍不住尝了口,入口的血液比闻起来更美味,见到安何没有制止的意思,怪物的胆子大了起来,仰着头继续喝血。
  安何偏头打量怪物:“便宜你了。”
  半分钟后,从安何手腕伤口流出来的血液逐渐发生变化,每颗血珠晶莹剔透,颜色愈发鲜艳,像是液态的宝石,怪物的眼睛更亮,不停吞咽口水。
  这种血液安何没喂太多,过了十秒钟,安何左手的两根手指并拢,贴着右手腕的伤痕一抹,伤口顿时痊愈,血液也不再流淌。
  束缚怪物的植物松开,化为血红光束互相缠绕压缩,恢复指环形态,套回安何的手指。
  怪物还没喝够,凶相毕露就要攻击安何。
  饮血刺激了怪物的凶性,血液的美味残留在舌尖,除了袭击安何获取更多血液以外,怪物脑子里什么想法都没有。
  “还是欠教训。”安何抬手砸向怪物的头颅,看上去轻描淡写的一击,却造成了巨大的动静,山体剧烈摇晃,轰隆隆坍塌下来,怪物直接被砸进地里,头骨都凹陷下去一块。
  山体的碎块接连不断砸下,安何的身影从怪物面前消失。
  直到坍塌结束,安何重新出现,站在碎石堆上,看着怪物从里面钻出来。
  代亚找回了些许理智,回想刚才发生的事情,有种难以置信的荒谬感。
  他可是遇到了凶名远播的血族亲王,血族亲王没将他的血液当甜点,代亚能够理解,像他这样丑陋的怪物,血液肯定也是腥臭的,血族亲王怎么可能看得上。
  但是,血族亲王为什么反过来献出血液给他?
  喝了安何的血液,代亚感觉内心的负面情绪平复了些。
  血族亲王的血液竟然如此纯净,甚至附带净化的效果?
  “人性没消散彻底,看起来还有救。”打量代亚两秒,安何收回目光跃下碎石堆,“跟上我。”
  代亚对血族亲王有些好奇,反正他没别的事情做,也不能反抗安何的话,索性跟在安何后面。
  如果乖乖跟着安何,安何还会不会赐给他一点血液?
  产生这种想法的下一刻,代亚悚然一惊,他竟然想念鲜血的味道,这和真正的怪物有什么区别?
  巨大怪物甩了甩头颅,将不好念头从脑海甩出去。
  为了转移注意,让自己不再惦记别人的鲜血,代亚问出了内心好奇的事情:“血族亲王,您怎么会来这种地方?”
  “好不容易退休了,就到处走走,去些以前没去过的地方。”安何踩着溪道碎石,“偶然经过这里,没想到遇到了一头小怪物,算是意外惊喜。”
  代亚默了默,一般人遇到他都是莫大惊吓,也就血族亲王不觉得有什么。
  安何话里的一个词汇引起了他的疑惑,代亚不解问:“退休?”
  “不用再称呼我血族亲王。”安何头也不回道,“我卸任了,已经不算血族真正意义上的亲王。”
  怪物脸上浮现震惊,“卸任?为什么!”
  “当然是我完成目标,做完了该做的事,没必要继续待在亲王的位置。”安何理所当然道,“难道要我兢兢业业一直待在岗位上,每天管理那些麻烦的血族?还是放过我吧,我更喜欢轻松享受退休生活,就像现在这样。”
  代亚怔忪道:“时间太短了。”
  回想他听闻克劳瑞斯氏族折在安何手上的时候,仿佛还在昨日。
  以前血族的每一任亲王,至少都统治了血族几百年,安何成为血族亲王才多少年?
  是什么样的目标,让安何完成以后,就对亲王的位置没有任何留恋?
  “别想我的事了,对你没有用。”安何说,“你就不好奇,我要带你去哪里?”
  他们离开了无人荒野,开始涉足有人烟的地域。
  代亚迷茫问:“您准备带我去哪?”
  “不知道去哪,你就傻乎乎跟着我走了这么久?”安何无奈道,“我带你回血族。”
  代亚不懂了,当了太久的怪物,他智商受限,“您不是卸任了,想享受退休生活?”
  “偶尔还是得回去看看,不然血族肯定得闹,鸡飞狗跳到处找我。”说到这里,安何心累地叹了口气,代亚只觉得,安何口中描述的血族,与大众印象中神秘冷血的血族截然不同,“克劳瑞斯氏族遗留的实验仪器,能够缓解你的问题,我带你过去一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