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72)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安何的崇拜者群体很快分成多种类型,构成相当复杂,时不时发生内斗,给星网进一步增添混乱。
  支援混乱之城十万火急,没有多少思考的时间,希尔立刻请求跟随父王前往混乱之城。
  鲛人不是擅长战斗的种族,相比经过训练的鲛人战士,希尔战斗经验尤其薄弱,起不到太大作用,可能还会受伤,但鲛人王看到小儿子的神情,隐隐意识到了什么,点头应允道:“好,你就去亲眼看看自己追寻的目标,也让族人们一起看看,他们这些天毫无怨言陪你寻找的对象,究竟是什么样子。”
  拍卖会场的能量震荡平息些许后,鲛人王抬起权杖,发动短距离传送,带他们来到现场。
  规模宏伟,是混乱之城标志性建筑之一的拍卖会场,已经被夷为平地,碎块直接被安何箭矢蕴含的神力蒸发,完全拼凑不起曾经的金碧辉煌、纸醉金迷。
  混乱之城早就开启了最高级防御模式,仪式破坏的一半能量余波被安何控制住,另一半余波扩散出去,撞上城市的防护层。
  最高强度防护层不堪重负,裂痕快速蔓延,幸好屏障外面前来支援的强者很多,共同出手抵挡住剩余的能量,比先前的血族轻松数倍。
  鲛人王来到艾赛亚身边,“精灵王,我来迟了。”
  “鲛人位居海底,距离混乱之城非常遥远,收到消息会有稍许滞后,可以理解。”艾赛亚优雅有礼,鲛人王却看出他心不在焉。
  血族亲王回归,艾赛亚的反应再正常不过。
  不止精灵族,附近所有种族的视线都在安何身上。
  刚来的鲛人族也不例外。
  几位鲛人战士发出微不可查的低语。
  “原来,他就是我们一直找寻的人类冒险者。”
  “也是血族亲王。”
  “怪不得希尔殿下拜托我们寻找他……”
  “陛下说的没错,希尔殿下追寻的,也是鲛人族会想要追寻的。”
  “听说,亲王对异彩珊瑚的所作所为,不是破坏?”
  破坏仪式的能量波动如此剧烈,地面按道理会下陷一个巨坑,但是安何射出箭矢前,右腿的一半神力花纹滑落下去,蔓延至整座拍卖会场的地面,将倒在地上的所有人,连同会场地板都保存完整。安何站在地板上,以他为中心延伸出去的花纹像活物般扭动着。
  安何破坏仪式的同时,控制花纹夺走了仪式汲取的血液,这些花纹像是诡异的输血管,将属于不同种族的血液输送回各自体内。
  每输送完一份血液,花纹就消散一道,没有再回到安何的身体。
  安何垂眸控制着花纹,毫不在意外面没有离开,也不敢靠近的各大种族,即使鲛人族到来,他也没有抬起头。
  “我从未想过,有朝一日还能再见到血族亲王。”鲛人王感慨道,“来之前,我还以为亲王的回归,会让八十星系大乱,是我多虑了。”
  见识过亲王碾压性的力量,没有哪个种族会胆敢反抗。
  何况,全星系还有很多忠于亲王的种族。
  血族和魔族以外的种族,根本拧不成一股绳。
  就算拧在一起,他们也不是亲王的对手。
  以前亲王统一八十星系表现出来的实力,原来都是收敛的。
  鲛人王看向其他种族,他们震撼到哑口无言,难以回神。
  安何正在忙着操控花纹输送血液,没有任何人擅自上前打扰,甚至连发出大点的动静都不敢。
  鲛人想起安何作为人类冒险者时的种种举动,感觉血族亲王归来,不是为了重新统一八十星系。
  ……这次,亲王扮演的是拯救者吗。
  鲛人王都怀疑,亲王上次扮演的角色,其实也不是毁灭者。
  有些隐藏起来的真相,外界一直未曾发觉。
  直到八十星系几乎忘却的神明,重新出现在他们面前,他们才隐隐意识到问题。
  具体真相以后再弄清楚,他们目前该同仇敌忾对抗的不是血族,而是令人发指的魔族,大部分种族心里都有杆秤,鲛人王并不担忧,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就是强烈仇视亲王的种族,可能有过激表现,比如精灵族。
  鲛人王多观察了艾赛亚几眼,发现艾赛亚面对亲王确实表现出的异样,不是负面倾向,而是……担忧?
  艾赛亚隔着一段距离,仔细打量安何,确认安何没有受伤的痕迹,总算松了口气。
  他正要去安何那里时,安何抬起了头。
  安何的目光先落到艾赛亚身上,艾赛亚下意识露出微笑,动了动唇准备说什么,结果安何的视线并未停留,直接从艾赛亚身上一扫而过,投向不远处的希尔。
  正面对上安何的异色瞳,希尔不由一滞,以前在精灵族长辈脑海看到的记忆浮上心头。
  那位长辈目睹过年少亲王前往精灵族,击杀精灵长老离去的场景,亲王的异色瞳作为恐惧的象征,深深烙印在他的灵魂深处。当时希尔亲身体验了精灵长辈的情绪,也感受到与他相同的恐惧。
  直面害怕多年的异色瞳,希尔却没有任何躲闪,他的恐惧忽然消散无踪了。
  希尔意识到一件事。
  在精灵族记忆中看到亲王的异色瞳时,他除了恐惧以外,还情不自禁觉得这双异色瞳非常美丽。
  希尔觉得这种念头不好,他不该赞美十恶不赦的刽子手,于是他没敢深想,匆匆将这个念头压进心底。
  但是,这个念头并未消失,仍然对希尔产生着影响。
  他在悬浮轨道车第一次见到安何的时候,就觉得安何的眼睛好看。
  安何人类形象的眼镜轮廓与血族亲王有些区别,相似的是感觉。
  就像前几日魔族撺掇二王兄谋反,神秘人物出声帮了他们,希尔感觉神秘人物的声音很熟悉。
  看着希尔依旧清澈的碧蓝眼眸,安何微笑道:“有些天没见了,希尔。”
  希尔毫无征兆流下眼泪。
  安何开口的同时,他彻底将安何与帮过鲛人族的神秘人物对上号,再没有疑虑。
  异色瞳的安何,用熟悉的语气与他对话,希尔百感交集。
  安何惊到了:“怎么回事?”
  他不懂希尔怎么突然流泪,鲛人王却明白:“希尔,你找到了?”
  “是的。”希尔轻声说,“我找到了。”
  “我以为,我要追寻的目标是美神。”
  “原来不是的。”
  希尔以前只见到安何属于人类冒险者的其中一面,觉得安何是钥匙,不是他的最终目标。
  结果,这把钥匙背后就是完整的安何。
  当安何与血族亲王重合,希尔再不觉得血族亲王罪大恶极,而是深有苦衷。
  不知道是怎样的事情,才让安何这种性格变成广受敬畏的血族亲王。
  安何是他结识的人类冒险者,是传闻中的血族亲王。
  也是帮过鲛人族的神秘人物。
  他追寻的事物就在安何身上。
  系统默默分析出了希尔的心路历程,心想宿主是个多面体,根本不止两个身份,希尔目前见过的,离完整的宿主还差很远。
  希尔高兴得太早了。
  系统没将分析告知安何,安何一头雾水,不懂鲛人王和希尔在打什么哑谜,但不耽误他取来最美鲛人的泪水。
  鲛人泪珠化作巧夺天工的宝石,在半空划过抛物线,飘落到安何掌心。
  安何见过普通鲛人的泪珠,光彩和美丽程度远不及这颗。
  希尔流泪的时候心情似乎很好,泪珠宝石散发着特殊光彩,一些种族的视线都不受控制被宝石吸引走。
  美神需要的第一件物品,得到了。
  品质还超乎想象的好。
  安何觉得美神总该满意,见面以后不会再翻旧账烦他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03 17:13:17~2021-07-04 17:28: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只狸花猫、50514947 10瓶;Water 5瓶;陈木木 3瓶;啊嗯、十六 2瓶;转影、冰叶、50625618、池寒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