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75)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混血鲛人眼也不眨凝视安何,“有亲王回来,一切都不同了。”
  佩格艰难思索:“我记得,八十星系的鲛人是分支吧。”
  “知道的不少。”安何意外地看了他一眼。
  “冒险者嘛,各种知识都要多了解点,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能救命。”佩格嘿嘿笑道,“鲛人的知识,包括这句话在内,都是我们院长教导我的。”
  “你们福利院的院长?”安何还记得,佩格是福利院长大的,他想当冒险者闯出名头的一大动力,就是希望福利院的伙伴能在电视或星网上看到他。
  “是他。”佩格点头道,“院长对我们很好,而且知识渊博,我们都很尊敬他。”
  提起福利院的院长,佩格忽然看向安何,欲言又止。
  安何问:“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我们院长很关注血族亲王,他专门有个房间,用来收集血族亲王的相关物品。”佩格说,“我都怀疑,他成立福利院收留混血种,也是受到你的影响。”
  安何不经意想起了西蒙斯搞的收藏,微不可查抽了抽嘴角。
  没收西蒙斯的收藏以后,安何在血月城堡随便找个地方一扔,彻底抛在脑后。
  安何反应过来,他忘记将那些东西转移出血月城堡,它们大概都已经陪着城堡一起毁灭了吧?
  不知道等西蒙斯回过味来,会作何感想。
  安何决定不去深思。
  “感谢你们院长的喜爱。”安何说,“如果你们院长收留混血种孩童,将他们抚养长大,确实是受到我的影响,这是我的荣幸。”
  佩格没有说,他们院长注视着收藏的血族亲王书籍时,表情经常很复杂,好像还带着思念。
  这些都是佩格以及福利院其他成员的猜测,不一定是真的,佩格犹豫片刻,还是决定不要擅自说出来比较好。
  佩格提起另一个话题:“除了鲛人族,八十星系还有没有其他种族是分支?”
  大型水箱内混血鲛人的美丽笑容微微僵硬,重新看向佩格。
  佩格的问题太多了吧。
  这么有求知欲?
  或者是,面对血族亲王才有求知欲。
  混血鲛人无声磨了磨牙。
  如果不是明白佩格根本没有心机,她都要怀疑佩格是不是故意抢夺安何的注意力。
  “还有龙族。”安何回答道。
  佩格吃惊道:“龙族?”
  与鲛人不同,曾经龙族可是全星系货真价实的第一强族,如果不是遭受安何重创,肯定会持续屹立至今,地位不容动摇。
  排除序号前十的星系,八十星系在所有星系当中排名也不错,如果不是各种族难以一条心,他们星系在全宇宙排名会更高。龙族一个分支,就在八十星系当大哥,主族该强到什么地步?
  安何讲解道:“与其说龙族分为主干与分支,不如说龙族有不同类型,身处八十星系的是火焰巨龙,他们就是火焰巨龙的主族,其他还有冰霜巨龙等等。不同类型的龙族关系不深,面对彼此,和面对其他种族也差不多,假如所有类型的龙族能够凝聚一起,绝对是非常强大的力量,但是他们做不到。”
  佩格恍然大悟。
  水箱里的混血鲛人咳嗽几声,嘴巴冒出一串气泡。
  安何看向她:“身体不太舒服?”
  混血鲛人面色微微发白,这不是她装可怜博取关注,而是真的身体不适,“我不像纯血鲛人那样,在海洋就像回到家乡的怀抱,我待在水中会比较辛苦。”
  安何说:“凡事都有代价。”
  “是的,我生来适合在陆地生活。”混血鲛人轻声说,“我也无法长时间维持鱼尾。”
  安何侧过身,“代亚,把所有混血种都放出来。”
  站在他后面的代亚颔首道:“是。”
  代亚开始给水箱放水,看着水位不停降低,安何对里面的混血鲛人道:“你向往大海吗。”
  “鲛人都向往大海。”混血鲛人憧憬道,“我不是纯血,但是这种本能也隐隐存在于我的内心,我希望去看一看,不是狭窄的水箱,或是池塘湖泊,而是真正的海底深处,属于鲛人的国度。”说到这里,混血鲛人的声音低落下来,“可惜,我根本没资格涉足,我连游进海洋深处都做不到。”
  “会有机会的。”安何道,“鲛人族就在外面,你可以去见见他们。”
  他看向其他陆续从牢笼出来的混血种,“很多种族在外面,你们都能接触下。”
  “纯血种拥有的东西,你们也有机会获得。”
  说完话,安何先带着佩格离开地下室。
  外面的各种族不约而同看过来,安何就是他们目光的焦点。
  他们也注意到旁边的佩格。
  发现佩格与安何的关系不错,越来越多的视线带着审视与观察,落到佩格身上。
  打量着佩格的都是各种大人物,以前佩格只能在新闻上看到,相比之下,刚才在地下室受到其他混血种的视线攻击,根本无关痛痒。佩格走路开始同手同脚,他自己却完全意识不到,大脑被过度的紧张占满。
  浑身紧绷,心里发虚的同时,佩格也产生一种隐秘的窃喜。
  他居然也有被这么多大人物羡慕的一天?
  安何待在地下室期间,拍卖会举办方所有成员一直双膝跪地,朝安何的方位将额头贴在地面,一动都不敢动。
  他们无心在意其他势力的看法。
  命都快没了,脸面还有什么用!
  看到安何从地下室出来,他们连忙撑起打着摆子的双腿,踉跄来到安何面前,不敢说一个字就连忙重新跪下,膝盖重重与地面相撞,发出清晰的扑通声。
  佩格加入的狼人族群也在其中。
  跪在安何面前的,不止有佩格以前见一面都难的族群高层,甚至还有狼人族群的族长。
  佩格站着俯视他们,看到他们的身体瑟瑟发抖,感觉有些恍惚。
  “你们不是将混血种当成敛财工具?”安何笑道,“你们高贵的膝盖,何必向混血种弯曲。”
  举办方的命都被吓掉半条。
  “亲王,请不要这么说!”
  “我们无比惶恐、无比惶恐!”
  “我们哪里称得上高贵,我们比鞋底的泥还要卑贱!”
  狼人族长痛哭失声:“亲王,我们知错了,我们错了!”
  “我们以后将混血种奉为座上宾,所有混血种都在我们这里享受最高待遇!”
  “以后?”安何似笑非笑,“你们还有以后?”
  有人白眼一翻,彻底晕了过去。
  安何打量两眼还清醒的剩余举办方成员,“看来,我待在地下室期间,你们想了很多求饶的话。”
  “认错和忏悔的话想了吗?”
  满脸泪痕的狼人族长抖了抖,他已经预料到自己的凄惨下场,但是还想挣扎一下。他正要按照安何的话,开口忏悔自己的罪过,安何却示意他们去看佩格,以及地下室走出来的其他混血种,“这些都是受害者,你们的忏悔都说给他们听吧,我懒得听。”
  话音刚落,狼人族长直接扑过来抱住佩格的大腿,痛哭忏悔起来。他迫切希望能打动佩格,让佩格帮忙向安何说情,所有话语都是真心实意,还向佩格开出许多补偿条件。
  佩格对于这种场面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应对,但是看着原本高高在上的纯血狼人族长,摆出如此卑微的姿态,想要求得自己原谅,佩格不禁暗爽。
  安何暂时不管这边,走向了鲛人族。
  精灵族的位置就在精灵不远处,见到安何靠近,他们下意识绷紧了身体,警惕地保持沉默,毕竟亲王过于可怕,擅自招惹他会给精灵族带来祸患,而且目前的敌人是魔族,既然亲王站在他们这边,他们就不该窝里斗。
  他们不是热血上头就不管不顾的毛头小子,而是艾赛亚信任的精锐,必须顾全大局。
  安何没分给精灵族半个眼神,艾赛亚的表情略微黯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