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80)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或许也有笛丽雅的因素在内,但绝对是次要原因。
  安何以自身血液作为燃料,生命树四周浸染了血液的土地熊熊燃烧起来,安何再将血核扔进去,火势瞬间蹿升,颜色变得鲜艳,不是普通火焰的颜色,而是新鲜血液的赤红。
  这也是安何模拟了血与火之神的神力。
  精灵长老感受到铺面而来的热量,面色微变,植物最害怕的就是火焰!
  火焰携带着浓浓的不祥气息,不像是正面的力量,正当精灵长老有点怀疑安何会不会趁机真对生命树不利时,鲜红火苗以难以捕捉的速度,攀升到直入云层的生命树主干顶端,然后朝四面八方难以计数的枝干蔓延。
  如果没有界限阻挡,从很遥远的地方就能望见精灵族上空的云层正在燃烧。
  生命树处于这种凶戾的火焰中,确实比较难受,所有枝条都蜷缩了起来,但是鲜红火焰没给生命树本身造成任何伤害,精灵长老看到丝丝缕缕的黑色力量被火焰逼出来,在火焰灼烧中消散无踪,他知道这是安何在用以恶除恶的方式,抹杀生命树内的污染,稍微松了口气。
  观察了几分钟火势,确认情况稳定,安何开口道:“差不多了,火焰会燃烧一天一夜,等到火焰熄灭,生命树的污染就基本净化完成。”
  艾赛亚单手按在胸口,微微欠身,“我们知道了,多谢亲王相助。”
  安何手臂的伤口彻底愈合,不过心口的伤势比较严重,还在修复期间,血肉模糊的创伤配合沾满血的衣服,看上去相当凄惨,安何低头看了看自己,朝杵着的精灵问:“有适合我的衣服吗?”
  精灵护卫诧异问:“您不会随身携带生活必需品?”
  科技这么发达,以安何的地位可以随便购买最先进的便携空间设备,手环样式的设备,里面就有不小的空间,能装许多东西。
  安何光棍道:“我从血族出来什么都没带。”
  精灵护卫仔细一看,安何居然连光脑都不戴!
  这个时代还有长时间不戴光脑的人?精灵护卫震惊了。
  安何也不是难以接受前沿科技的老古董啊。
  安何无意过多解释,他纯粹就是随遇而安,对生活质量不挑剔,去哪里不会特地带上什么东西,把自己带上就行了,到时候真需要什么东西他也能想办法弄到。
  艾赛亚说:“有衣服。”
  安何微笑赞许:“这才是我想要的答案。”
  带安何去换衣服这种琐事,总不能劳烦精灵王,精灵护卫正要主动请缨,艾赛亚抢在他前面开口:“亲王,我带你去。”
  “刚好。”安何点头道,“换完衣服,你带我去见笛丽雅。”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07 17:13:21~2021-07-08 17:01: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xzk 30瓶;splueeutr 10瓶;木子归、转影、冰叶、池寒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2章 提线木偶
  安何连生命树都接触了, 他要见笛丽雅,精灵长老更没有理由阻止。
  除艾赛亚以外,见证完安何救治生命树的所有精灵, 都陷入了复杂混乱的思绪。
  艾赛亚确实有让安何见见笛丽雅的打算, 没想到安何会主动提出来。
  短暂的怔神过后, 艾赛亚忙问:“这就去见吗?母亲还在昏迷。”他抬头看了眼生命树的情况,“生命树的治疗刚刚开始,母亲短时间大概无法醒转。”
  安何嗯了一声:“就现在。”
  “笛丽雅昏迷着没关系, 我会帮助她恢复点清醒, 她听得见我说话就行。”
  艾赛亚欲言又止,他还是希望母亲能以清醒状态面对安何,好好说清楚以前的事, 想必母亲也是类似的想法。
  他也明白,安何心无挂碍,只将他和笛丽雅当做普通的对象看待,可能还觉得面对清醒的笛丽雅会有更多麻烦。
  艾赛亚还是不死心:“亲王,有事情不能等母亲醒来再找她?”
  “你以为魔神是暂时偃旗息鼓,等个十天半个月再卷土重来?不会的。全星系都得知了魔族的阴谋, 如果魔族迟迟没有动静,所有势力会联合起来攻击魔族, 到时候魔族就被动了。况且还有我的存在, 魔神要拖下去, 只是给我时间。”安何淡淡解释。
  “魔神的优势就在于,比起刚回来不久的我,祂在八十星系布置了很长时间,无数棋子遍布全星系,要是给我时间, 我会逐步破坏祂的布置,拔除祂的棋子。魔神深知夜长梦多的道理,会趁着外界尚且难以反应过来时,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始备用计划。”
  “据我的猜测,魔神再度出手的精确时间,就在半天内。”
  安何的目光掠过艾赛亚,不带感情扫向其他精灵,“所以,还不是你们放松警惕的时候。”
  精灵护卫不禁一凛。
  混乱之城的仪式被破坏,精灵族找到了绝大部分叛徒,生命树也得到救治,他们确实觉得许多危险解除,精神有所松懈,原来战斗还在继续,这会儿只是稍纵即逝的中场调整时间,他们绝对不能虚度!
  “我说这些话,也是想表明,等生命树的治疗完成,笛丽雅彻底恢复清醒,我早已解决魔神,人都不知道在哪了。”安何的视线重新落回艾赛亚身上,“所以,有事就趁我还在精灵族期间全部解决,何必非要浪费时间等笛丽雅彻底醒来。”
  艾赛亚抿紧唇,安何完全从客观理智的角度出发,他隐隐感到受伤。
  随着了解兄长,艾赛亚对兄长的态度逐渐改变了。
  然而,兄长对他和母亲的态度没有多少改变。
  面对艾赛亚,就当作相处不错的合作伙伴,不在意从前艾赛亚对他的糟糕态度,发现艾赛亚态度转好,他也懒得细究。
  关于笛丽雅的事,安何就正常处理,不带什么个人感情因素。
  艾赛亚无力地呼出口气,目光黯然。
  安何给出的理由无懈可击,他没有任何反驳的空间。
  想到年少时对待兄长的态度,艾赛亚也没法从感情角度质问安何。
  艾赛亚稍微整理好情绪,准备带安何前去精灵族的王都。
  安何临走前,生命树从火焰中探出一根枝条,再度轻轻缠住安何的手腕。
  感受到生命树的不舍情绪,他安抚道:“我下次再来看你。”
  生命树的枝条一时没有收回,水晶般的透明枝条内部,青黄色的液体流速加快,散发出淡淡的光晕,这是生命树在向安何传递信息。
  收到生命树传递的信息,安何眸光微动。
  生命树倒是说了件安何不知道的,重要的事。
  这趟来得收获颇丰。
  做完所有事,生命树的枝条收回去,回归原位缠绕在树干上面,与主体一同接受烈焰焚烧的痛苦治疗。
  此时的痛苦,是为了不久以后的新生。
  生命树的规模庞大,如果不做遮挡,恐怕大多数精灵都能看到生命树正在燃烧,会在普通精灵中间引起恐慌。
  不过,有生命树四周的无形界限在,他们看不到生命树发生着什么。
  安何跟着艾赛亚来到精灵王都。
  王都灯火通明,血族亲王的事情在星网传遍,没几位精灵睡得着。
  血族亲王已经身处精灵族,还救治了生命树的事情,除了精灵族的高层以外,目前还没有其他精灵知道,安何也无意让王都里生活的普通精灵看到自己,引发更大混乱,他隐匿了行踪。
  艾赛亚本来想去王宫为安何准备衣服,安何说不用搞得太麻烦,在城市里的服装店随便买一套。
  安何随手挑了家店,艾赛亚走进去。
  安何站在服装店房顶,听到店里其他客人本来正在谈论血族亲王的话题,语气带着压抑的恐惧,结果等到艾赛亚进去,店里的所有声音瞬间一停,接着更热烈地爆发出来。
  这家店的服装算是中档,平常连血脉高贵的精灵都见不到,更何况接待精灵王。
  店长亲自出来,对艾赛亚无比热情,说话声音都带着颤抖。其他客人也都不选衣服了,围着艾赛亚转,还有更多精灵听闻艾赛亚现身的消息,朝这家店蜂拥而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