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86)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安何并不意外:“我说呢,凭你的本事怎么可能独自瞒过规则,瞒过大地女神。”
  血与火之神气急:“你别小看我!”
  安何还想到件事:“你先前被我压制,迟迟不让魔神动手,不会是自尊心作祟,想自己解决我吧?结果你实在不行,只能依靠魔神。”
  血与火之神瞬间闭嘴,显然是被安何戳到痛处。
  安何的掌心裂开伤口,流淌出的血液凝聚成弓箭,对准来袭的魔族。
  “他们都拥有魔神赐予的力量,你不是对手。”血与火之神悠闲自得,劝说安何放弃,“安,你确实优秀,我改变主意了。等魔神帮我掌控你的身体,到时候我不会吞噬你的灵魂,只要你愿意信仰我,向我献上切,我帮你找具新的身体,让你成为我最重要的信徒。”
  安何勾了勾嘴角,手持的弓箭颜色更加鲜艳,燃烧起灼目的血色烈焰。
  “什——”血与火之神瞬间像是被掐住了脖子。
  紧接着,祂惊怒的声音响起:“这是什么!”
  “你不是都感觉到了吗,我剥夺了你的神力。”安何懒洋洋道,“体内有神明的碎片,我怎么可能不好好研究,为自己所用?与魔神合作是你的底牌,我也有瞒着你的底牌。”
  离弦之箭骤然飞出,在魔族中间爆炸,庞大的威力让周边空间都隐隐扭曲,伴随着炽烈的血火将魔族尽数吞没。
  “居然次性解决了。”安何心情不错,“你的神力还蛮好用的?”
  “魔神赐予那些魔族的,只是少部分神力!”血与火之神完全冷静不下来,“你连我的权柄都剥夺走点,当然好用!”
  怎么会有这种离谱的事!
  都超出了血与火之神的理解范围。
  安何生在远古时代,简直就是神明预备役!
  “这是魔神的权柄?”安何将神力汇聚在双目,第次看到天空的命运齿轮。
  “是的。”血与火之神强装镇定,免得被安何变本加厉地看扁。
  安何举起长弓,对准天际正在运转的齿轮。
  血与火之神说:“你破坏不了命运齿轮。”
  安何放下弓,“以后会的。”
  “永远也不可能。”血与火之神笃定道。
  安何冷不丁问:“打赌吗?”
  血与火之神来了兴致:“好,你说赌什么。”
  安何随口说:“如果我输了,我的生命就任凭你拿去。”
  “不。”血与火之神说,“我要你成为我虔诚的信徒。”
  安何颔首道:“可以。”
  “反之,我赢了魔神,你也要成为我的信徒,自愿向我奉献所有。”
  血与火之神被他的想法惊异:“你要神成为你的信徒?”
  安何反问:“这不是顺理成章的对等条件?”
  “也就你会觉得这种事理所当然。”血与火之神哼笑,“让神明当你的信徒,是我比较吃亏,这条件不算对等。”
  安何也不反驳,只是问:“你想怎么样?”
  “我要增添限制你的条件。”
  安何对血与火之神的控制程度之深,远超祂的预料。
  祂不敢再让魔神轻举妄动,生怕把安何逼急了,带着祂同归于尽。
  血与火之神毫不怀疑,安何有和祂鱼死网破的能力。
  为了让这部分碎片下界,血与火之神付出了不少代价,如果什么都没得到就死了,还是被神侍带着同归于尽这种屈辱死法,祂绝对无法接受。
  要先稳住安何。
  白送上门的赌约,不如答应下来。
  “你不能将我们的内情再告知外界。”
  祂想到了安何先前与生命树沟通,得到生命树的帮助。
  这个条件是限制安何找帮手。
  “行。”安何也不准备再将外人卷进来。
  “还有,即使你以后恳求我,我也不会出手延长你的生命,区区几十年就是你的期限。”
  “除非你主动放弃赌约,甘当我的信徒。”
  这是限制安何的时间。
  安何撇了撇嘴:“不会求你的。”
  “那么,赌约成立。”血与火之神说。
  即使深深领会到安何的能力,残存的震惊仍未消退,血与火之神还是完全不觉得安何能赢。
  安何笑了起来:“我们言为定。”
  *
  亲眼见到安何轻描淡写剿灭来袭的魔族,戴维长老彻底相信他的能力。
  戴维长老全心全意辅助安何,还关照安何的日常生活,他给出的理由是:“我家孩子像你这么大的时候,还离不开爸爸妈妈呢。”戴维长老啧了声,“仔细想想真没出息。”
  安何说:“过得开心就好。”
  戴维长老捋了捋胡须,“说的有道理,但是我没见你把这条适用在自己身上啊?”
  安何张口欲言,戴维长老笑眯眯打断,继续说道:“你不用解释,我知道你的事情太多,时间紧张,这样就更不能缺乏关爱。我对你的关照,有部分也是替生命树做的。”戴维长老振振有词,“你还有我们精灵族的血脉,我照顾你不正常吗?”
  安何没有反驳的余地。
  其他时间,安何着手研究命运齿轮。
  他发现,魔神的命运大网早已铺开,棋子遍布全星系,血族内部也有不少,主要集中在元老院以及克劳瑞斯氏族。
  安何决定从简单的做起,先推翻克劳瑞斯氏族。
  然后成为血族亲王,清洗元老院乃至整个血族。
  解决掉血族内部的隐患,拥有足够的实力后,安何就准备向全星系下手。
  八十星系浩瀚广袤,种族无数,安何个人分身乏术,而且他时间有限,不能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由自己来,血族就是能供他驱使的庞大势力。
  血与火之神觉得,安何的计划看似清晰有条理,实则过于困难,没什么可行性。
  推翻克劳瑞斯氏族,就是相当艰巨的任务,即使安何真能做到,也要花费大量时间。
  短短几十年,安何怎么可能完成后续越来越困难的步骤。
  血与火之神想,等安何千辛万苦推翻掉克劳瑞斯氏族,看到前路还无比漫长,估计就会心生退意了。
  然而,就在祂猝不及防间,克劳瑞斯氏族在安何手下轰然倒塌。
  天际的枚微小命运齿轮出现裂纹。
  “如我所料。”安何微笑注视着铺满上空的命运齿轮,“魔神的第二权柄,是不是很难干涉神明的命运?”
  安何已经猜到,血与火之神也没什么不能承认的:“没错。”
  “我体内有你的存在,魔神也难以掌控我的命运,就算能操纵点,也影响不大。”安何思索道,“相反,我对命运齿轮的破坏则立竿见影。”
  “刚破坏枚微小齿轮,算什么立竿见影?”血与火之神嘴硬道,“你别得意,赢得赌约的绝对是我。”
  今天安何心情够好,罕见的对祂态度温和:“我还要感谢你的存在。”
  面对安何这种态度,血与火之神都不太适应了,心情复杂道:“是吗。”
  安何煞有介事道:“没有你让我薅羊毛,我还真不好对付魔神。”
  血与火之神气急,祂就不该指望安何能说出什么好话!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10 17:48:40~2021-07-12 16:53: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西米米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西米米 35瓶;七氽 19瓶;云生枫晚、云韵 10瓶;一条在香港晒的咸鱼 2瓶;池寒溪、陌小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5章 工具
  一切都过得很快。
  血与火之神看着安何继续创造奇迹, 短时间登顶血族,成为亲王。
  安何清洗元老院的时候,首先针对魔神的棋子下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