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95)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艾赛亚顿了顿,不知该怎么解释。
  安何无奈道:“他纯粹就是跟着我,没有原因的。”
  “看来误会解除了,也好。”奈登院长感到欣慰,安何不该再承受仇视,他认为安何值得最好的对待。
  佩格的下巴从张开就没合起来过,他难以消化庞大的信息量,磕磕绊绊问:“院长,你和亲王是什么关系来着?”
  “你没听错。”奈登院长的声音,带着大病初愈的虚弱感,“不过,我也不能算是原本的奈登伯爵,血族的奈登伯爵,灵魂早就消散在遗迹中了。”
  说到这里,奈登院长满心不安,生怕安何不认他。
  “真是奇异。”安何仔细观察他,“灵魂分明不同了,你却没有多少改变。”
  他还是没有叫出父亲的称呼。
  奈登院长苦笑道:“旁观你走到生命终末,留给我的情绪深入骨髓,我有不能抛下的过往,有不能忘记的存在。”
  为了安何,他不愿意发生改变。
  即使血族亲王早已死去,奈登也想维持他熟悉的样子。
  结果,奈登丢失了记忆,但奇迹般维持住属于血族伯爵的自我。
  安何看着他的几根白发,“你最大的变化,大概就是成为了人类,还变弱了。”
  血族的寿命远比人类更长,前世的奈登伯爵直到死亡,都是维持青年面貌。
  笛丽雅的外表至今也很年轻,而人类的奈登院长不够强大,不可避免呈现出了中年姿态。
  这样也没事,安何有许多延续他寿命的办法。
  血族亲王的寿命固定,是非常特殊的体质问题,神明层次才有办法解决。其实绝大部分种族普遍都是实力越强,基因层次越高,寿命就越多,就算安何不是神明,提升奈登院长的实力与基因层次也不难。
  何况他已经成神。
  奈登院长担忧安何不认他,忍不住患得患失,“我是不是给你丢脸了。”
  “没什么,正因为弱小,你才不被魔神看在眼中。”安何宽慰道,“你变成人类,我也是人类,挺好的。”
  奈登院长露出惊喜的笑意,安何说这样的话,是逐渐接受他的证明。
  “安,我从没想过能再度见到你。”奈登院长情绪激荡,开心溢于言表,“不管怎么样,能看着你好好生活下去,我就心满意足,不会奢求更多——”
  正在此时,一柄漆黑火焰之枪从天而降,穿透飞船的舱顶,朝安何直刺而下!
  充满死亡气息的幽冷火焰在飞船内部席卷开来,安何手疾眼快拉住奈登院长以及薇薇,下一刻飞船骤然爆炸,安何毫发无损带着他们落到地面,抬头看到无数琳琅满目的飞船中间,他们飞船的残骸拖拽着漆黑火焰尾巴,朝地面垂直坠落,吸引了许多飞船的注意。
  安何解释道:“我帮船上其他人隔绝了黑枪威力,艾赛亚能带着他们平安落地,不用担心。”
  薇薇心有余悸,还没来得及开口道谢,安何就说:“你们离远点。”
  说话间,他将奈登院长与薇薇远远推开。
  奈登院长瞳孔骤缩,看着数柄白骨之枪携带着幽冷黑焰从天而降,深深刺进安何身周的地面,将安何围在里面,仿佛牢笼的栏杆。枪身弥漫的黑焰骤然暴涨,填补栏杆间的缝隙,将安何的身影彻底吞没,从外面再也看不到。
  魔神仍嫌不够,不惜拆解铺好的命运齿轮,让属于概念形态的几枚命运齿轮凝成实质,朝安何砸落下去,刚好严丝合缝在组合成一个更大的牢笼,将白骨之枪的牢笼盖进去。
  两重严密封锁,将安何困在里面。
  安何听到外面有人喊:
  “魔族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15 17:11:58~2021-07-16 17:51: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流星雨的刹那、雪夜、云韵、总有一个梦 10瓶;二的2、还是宅在家里好、小黄疏 5瓶;幽途 3瓶;梵黎川 2瓶;池寒溪、冰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9章 黎明
  凝成实质的命运齿轮拼合起来, 不留缝隙。
  白骨之枪燃烧的漆黑火焰,无法照亮牢笼内部阴暗的空间,只是给四周镀上了一层幽冷的冰霜, 温度急剧降低, 安何呼出一口白气。
  外面的嘈杂混乱隐隐约约传进来, 还有奈登院长不管不顾要救他的声音, 安何说:“都别过来。”
  “兄长!”安置好佩格他们,艾赛亚匆匆赶来。
  安何平静问:“艾赛亚, 来的魔族都是哪些?”
  “除了魔族的圣女没有前来,魔族基本倾巢而出, 以阿德莱德为首。”艾赛亚将情况详细转述给安何, “阿德莱德统领的魔族都戴着斗篷, 衣服溢出黑色的火焰, 斗篷底下的魔族身躯失去了血肉, 仅剩一副骨架。”
  “都变成亡灵了。”安何并不意外, 将魔族变成亡灵是有效提升他们实力的方式, 魔神还能收获许多信仰。
  魔神已经暴露, 也不再隐藏亡灵的事情。
  祂底牌尽出,要与安何决出胜负。
  黑发中年拼命跑过来, 安何听到他气喘吁吁的声音。
  他被艾赛亚救下以后,准备跟着艾赛亚一起前来, 结果艾赛亚担忧安何心急如焚, 没空顾及他。向来礼节周全的精灵王, 甚至都没听黑发中年说话, 瞬间使用了小型传送阵,消失在他们面前。黑发中年没办法,只好靠自己穿过混乱地带, 有惊无险找到薇薇。
  “薇薇!你没事吧?”
  “有亲王的保护,我没事的。”薇薇的语气紧张焦急,“但是亲王被关在里面,不知道怎么样了!”
  安何回应道:“不必担心我。”
  刚重逢不久,安何就在自己眼前遭遇危险,奈登院长的情绪受到刺激,就算安何的声音听起来正常无碍,奈登院长也根本放心不下,艾赛亚轻声劝说:“请您相信兄长,您过去帮不上忙,甚至会成为兄长的负担。”
  安何说:“艾赛亚,带他离开。”
  艾赛亚犹豫了下,深吸一口气:“等我安置好奈登院长,再回来找你。”
  安何无奈道:“不要黏人了,又不是小孩子。”
  艾赛亚低低的声音带着些许恳求:“只有看着兄长,我才能放心。”
  飘渺的轻笑声从四面八方传来。
  置身牢笼内的冰冷黑暗中,安何抬起眼:“魔神,好戏看够了?”
  “安,恭喜你与同母异父的弟弟修复关系。”魔神语带笑意,“以前对你怀抱敌意的精灵王,满心都是对你的担忧,完全不考虑自己,这种反差的场面确实有些好笑。看来知晓真相,给精灵王的影响很剧烈,你的强大都会刺痛他。”
  “不过,精灵王还是不自量力,无论怎么样,你都不是他有资格担忧的。”
  “弱小的精灵王,能顾及好自己就不错了。”
  魔神话音刚落,艾赛亚发出痛苦的闷哼,身体不受控制跪倒,攥紧衣服的手背青筋凸出。淡金长发散落下来,遮挡住艾赛亚低垂的脸,看不到他的神色,但能察觉出他正在承受莫大的痛苦。
  从艾赛亚身体内部,窜出了充满死亡气息的森冷火焰,灼烧他的血肉。
  艾赛亚感受不到炙热,只有刺骨的冷意。
  外面响起呼啸的风声,跟随艾赛亚的精灵护卫,以最快速度从王城飞行赶来,慌乱禀报道:“陛下,精灵族出事了!好多族人身上都燃起了黑色火焰!”
  看见艾赛亚的状况,精灵护卫大惊失色:“就是这样的火焰!陛下,您身上怎么也有?”
  艾赛亚观看兄长记忆时,对这种东西印象深刻。
  “是魔种。”艾赛亚从牙缝挤出三个字。
  聚集在精灵王城外围的众多种族,原本都在围攻魔族,然而魔神赐予了阿德莱德新的神器,他们不是对手,飞船坠落的爆炸声连绵不断。
  攻击普通魔族也没用,那些魔族死亡后很快能重新站起来,怎么杀都杀不死。变成亡灵还提升了魔族的战斗力,他们为了魔神悍不畏死,众多种族高层对付一个魔族,居然节节败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