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99)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天空裂开一道缝隙,洒下神圣的光束,投射在伤痕累累的平原。
  魔神无心再管阿德莱德,神域的门打开了。
  熊熊燃烧的血海从天空的缝隙涌出来,吞没了神圣洁白的光束,将天际渲染成血一样的颜色,由于黎明到来而获得了光明的精灵王城,重新恢复昏暗,植物萎靡不振,血红暗光覆盖上许多人绝望痛苦的脸。
  血海从上空倾倒下来,有序凝聚成阶梯。
  一位神明从天空缝隙里走出来,漆黑长靴踩上第一层台阶。
  祂的服饰并非古典装束,而是干练的现代军装,翻起的衣领沾着血迹,能看到里面衬衫打的黑色领带,如果不是过分年轻的外表,看起来就像哪个军团出来的高级将校。军帽不正经地斜戴着,压住赤红的短发,黑色帽檐略微盖住血色的眼睛,五官并不粗狂凶狠,反倒偏向柔和,有些少年气的精致。
  神明可以选择让不让外界窥见自己的仪容,血与火之神显然是张扬的,直接给所有人看。
  不过,看到他充斥着血腥杀意,深处隐隐有火焰燃烧的双目,谁都不会因为祂的外表,而对祂放松警惕。
  血与火之神的军装外面穿着披风,披风边缘有血色火焰猎猎燃烧。
  血海台阶从天际延伸到地面,最后一层台阶就在安何身前,血与火之神一步步走下来,帽檐下的面容神情难辨,但祂身上令人窒息的危险气息,已经让人无暇关注祂的表情。阿德莱德强撑着站起身,踉踉跄跄走过来,挡在安何前面。
  以阿德莱德所知的信息,血与火之神似乎对安何感官复杂,不会杀掉安何,但是安何做过太多冒犯祂的行为,祂应当也不会放过。
  从阿德莱德的背影,隐约能看见他左半侧身体的白骨,以及上面蔓延的漆黑冷焰。
  阿德莱德先前接受魔神惩罚过后,本就有点亡灵化的迹象,魔种侵蚀他的速度比旁人更快。
  安何意味不明道:“你该想得到,我主动让血与火之神降临,就是心里有底。”
  “我不知道你的计划是什么,你也不会告诉我这个敌人。”阿德莱德无奈笑道,“你遇到危险,我实在没办法眼睁睁看着,尤其危险当中还有我的促成。”
  安何问:“主动站到我对立面的不是你?”
  阿德莱德低声道:“我自作自受。”
  安何笑了笑:“魔神抛弃你了,魔族全部变成亡灵,已经是空壳,你要怎么办,阿德莱德?”
  “我也快变成亡灵了。”阿德莱德感受着魔种侵蚀的速度,“与其变成亡灵,不如在血与火之神手中灰飞烟灭也不错。”
  “到了这种时候,你还不肯承认?”
  安何绕过阿德莱德的阻挡,反过来站在阿德莱德面前,“你早就是我的信徒了,内心却不愿意接受,因为你是魔王,本该与我这个血族亲王是平等的位置。”
  “你的自尊与傲慢,让你觉得,你的信仰该属于高高在上的神,而不是一位血族亲王。”
  “即使内心早已有了趋向,你表面也不会承认。”
  安何摸了摸下巴:“当然,以前我镇压魔族的时候毫不客气,把你打得挺狠,你可能留下了点心理阴影,心怀不甘。”
  阿德莱德不自在地抿了抿唇,他确实有点心理阴影。
  这种心理阴影让他更想服从安何,提不起反抗的念头。
  “ 从你在血月城堡选择跟魔神离开,我就不该再管你。”安何说。
  阿德莱德不自觉颤了颤。
  “但是,你反复背叛,被魔神惩罚的样子,着实有点凄惨。”安何伸手搭上阿德莱德的肩膀,掌心蔓延出许多纤细植物,捆绑住阿德莱德身上的黑焰,拖慢魔种的侵蚀。
  安何收回手,注视着掌心若有所思,他的神格确实在慢慢进化,现在不用系统分析,安何都能感受到了。
  短暂的思绪一晃而过,对上阿德莱德愕然的眼神,安何露出怜悯的笑意:“我可怜你,就让你当我的信徒。”
  “你怎么想?”
  阿德莱德说不出拒绝的话,但长久以来的心理障碍让他一时难以接受。
  “慢慢想。”安何抬起手挥了挥,示意阿德莱德让开,“思考期间你先走远点,不然血与火之神真要对你出手了。”
  安何此时对他的态度,是罕见的耐心温和,阿德莱德下意识服从,听话挪开了脚步。
  广袤的平原上,除了他们以外,还有血与火之神的信徒站着,他们中绝大多数,都是魔神多年间在八十星系各种族内部发展的,为了血与火之神降临的计划出过不少力。
  他们目不转睛仰视着血与火之神,即使眼睛刺痛到流下泪水,也丝毫不转开视线,面容因为过度的激动与狂热显得有些狰狞。
  “恭迎神的降临!”
  “终于……我终于等到这一天!”
  “血与火之神会带领我们,开启八十星系的新时代。从今以后,就是神的时代,是我们的时代!”
  “神明信徒才有资格站着,那些抛弃信仰的种族,活该挣扎着迎接死亡。”
  “血族亲王不可能反抗神。”
  “区区混血种,不过是有些实力,拥有成为神明容器的资格,就不知天高地厚。”
  “让他看看神的伟力!”
  “干掉血族亲王!”
  血与火之神的信徒没有魔种侵蚀,嘶吼的声音盖过了血族亲王的追随者。
  安何转过身,直面走下来的血与火之神。
  看着血与火之神逐步接近地面,羽翼沾满幽冷黑焰的翼人族长拄着武器,支撑住身体试图站起来。
  不远处的兽人王问:“你要做什么?”
  “必须过去阻止,即使豁出我的性命。”翼人族长勉强直起身体,倚靠着武器无法挪动脚步。
  地精族长在地上躺平,“省省吧,好像你的性命有用似的。”
  翼人族长神色难看:“就算没用,我们也不会像地精这样贪生怕死!”
  “你说什么?”地精族长拉下脸。
  “都别吵了。”鲛人王打圆场,“地精族长说的也有道理,就算我们全盛状态,过去同样是白白浪费生命,起不到作用,何况我们变成了这样,就别去给亲王添乱了。”
  兽人王说:“翼人族长,你族内许多成员被亲王变成血雕,所以不信任亲王,但我希望,你就算不信亲王救我们的心,也至少相信亲王的能力一次。”
  “不是信不信任的问题!我知道现在不是计较过去恩怨的时候。”翼人族长呼吸沉重,“亲王怎可能是两位神明的对手?诸位或多或少都阅读过血与火之神的传说,祂就是战乱的象征,会再度给八十星系带来血腥与硝烟!而且我们抛弃信仰这么多年,祂肯定会报复我们!”
  地精族长懒洋洋道:“我们都成这德行了,哪等得到战乱啊,亲王一旦失败,我们直接就死了。”
  翼人族长气道:“你!”
  鲛人王忽然说:“你们看。”
  翼人族长下意识看向安何的方位,瞳孔陡然放大,眸光剧烈抖动,表情则呈现难以言喻的空白。
  紧接着,空白上面浮现强烈的难以置信。
  翼人族长甚至不惜耗费力气,抬头揉了揉眼睛,以为自己看错了。
  “我的乖乖,这是什么情况?”地精族长也绷不住了,险些惊到从地上蹦起来!
  血与火之神走下最后一层台阶,站在安何面前。
  然后,祂缓缓俯首屈膝,披风垂落在地,朝安何单膝跪下。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17 16:57:24~2021-07-18 17:33: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时情 3个;无澦、废柴猫咪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7604510 34瓶;半梦半醒 20瓶;瑾安、忧雨蝴蝶 10瓶;49178079、莲书乐、特咖 5瓶;尼可 3瓶;啊嗯、苑凌 2瓶;梵黎川、冰叶、池寒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