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03)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宋昊和金文凯凭什么!
  为什么不是他。
  他愿意用林家少爷的身份,与金文凯以及宋昊交换。
  前期要熬过贫民窟的艰辛生活算什么,林开宇穿越以来的日子里,总能听到血族亲王的名字,不知多少大人物想获取亲王的重视而不得,亲王的青睐就是无价之宝!
  幸好,魔族的神看中了他。
  林开宇说了不当的话,被魔神惩罚,不过没关系,魔神依旧愿意给他机会,把他带回了魔族。
  若是换做以前,被魔神惩罚后,林开宇早就吓到腿软,忙不迭远离魔神。经受过一段痛苦日子的磨砺,林开宇迫切渴盼抓住所有希望,他要让放弃自己的林家后悔,他不能比别的穿越者差!
  魔神说,可以帮林开宇治好双腿。
  林开宇大喜过望答应。
  结果,魔神治疗他的手段,就是将他变成亡灵。
  经受着幽冷黑焰烧尽血肉的痛苦,林开宇倒在地上惨叫翻滚,隐约听见魔神的声音:“你实在废物,就算治好血液结晶,也派不上用场,还是变成亡灵更有用。来自异界的灵魂,转化成亡灵会不会有独特的效果,我也感到好奇。”
  林开宇承受不住折磨,昏迷过去。
  等他苏醒,发现身体已经变成白骨,燃烧着冰冷的黑焰。
  “不错,异界的灵魂变成亡灵,居然能维持自我。”魔神语含笑意,满足于自己实验的收获,“我治好了你,让你更加强大,为了回报我的恩情,你就好好做事吧。”
  林开宇内心空落落的,茫然应了声是。
  他渴望变强,但不是以这种形式。他从小到大都是人类,从没想过变成非人的怪物,况且魔神未曾征求他的意见,甚至不留缓冲的时间,直接宣判了他的命运。
  林开宇无法反抗魔神,不敢展露任何负面情绪,只能说服自己接受。
  他站在神殿外面,随时准备为魔神效力,脑海不期然浮现地球的记忆。
  高中一个阶段,林开宇迷恋上了手游,为了当游戏群里的大佬,他想方设法弄钱往游戏里充,没粉饰太平多久就被父母发现,林开宇的父亲大发雷霆,甩着皮带狠狠抽他,“不是请同学吃饭去玩,就是充钱给游戏,你还没出学校呢,派头倒是做起来了!老子怎么生了你这样的孩子!”
  林父的呵斥中带着浓浓的痛心疾首:“心思都在歪门邪道上面,你怎么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怎么可能有出息?”
  林开宇想,他会出人头地的。
  他要努力为魔神做事,压过叶莲娜的风头,报复混乱之城的林家。
  魔神好像与他们的穿越有关,他或许有机会请求魔神,让他回去见见真正的父母。
  一开始,林开宇当豪门少爷乐不思蜀,很少想家。
  经历过许多事情,他忽然开始想家。
  林开宇听见脚步声,叶莲娜走了过来。
  全体魔族都变成亡灵,由阿德莱德带领前往精灵王城,叶莲娜一路走过空荡荡的魔族建筑,再看到林开宇的骨架身体,她有些怔忪。
  魔神要以洛风为坐标,打开通往无名星系的入口,叶莲娜兴致不高,林开宇觉得机会来了,主动请缨帮助魔神,把洛风带过来。
  魔神本体的白骨手臂从天空缝隙伸下来,缓缓撕开通往无名星系的空间通道,林开宇震撼到忍不住颤栗。
  更让他惊诧的还在后面。
  天空燃起火海,八十星系向所有生灵宣告,血族亲王成为了他们的新神。
  叶莲娜低喃道:“我们是何等渺小。”
  血族亲王统一全星系的成就,从前就让林开宇望尘莫及,成神简直超乎了他想象的极限,世界上真有这种厉害的人物,让他连羡慕都生不出来,只有深深的仰视与惊叹。
  同时,对金文凯和宋昊的嫉妒深入骨髓,更超过叶莲娜。
  空间通道逐渐打通,洛风沉声道:“魔神,你答应过我的条件不要忘记。你将魔族变成亡灵,我不希望类似的事情,发生在无名星系的子民身上。”
  “我是答应过你,不伤害无名星系的子民。”魔神故作疑惑,“但是,将他们变成亡灵,怎么能叫伤害?”
  洛风激动起来:“怎么不叫!”
  “我是让他们获得新的生命形态,成为我永恒的子民,这是我赐予他们的恩惠。”魔神不疾不徐道。
  洛风沉下脸:“你一直在骗我。”
  “这不叫欺骗,而是文字游戏。语言是有很多漏洞的,这是我给你的忠告,洛风。”魔神笑着说,“还有你们的疾病之神,祂的神躯和神格还保留着,真是个好消息,我会把祂做成我的傀儡,帮助我掌控无名星系,这也是一种意义上的复活吧?”
  洛风怒气横生:“不许亵渎疾病之神!”
  “小小的低位神能给我派上用场,是祂的荣幸。”魔神漫不经心道,“我对疾病之神的存在,倒是有些好奇,等我去无名星系亲眼看一看。”
  魔神基本定位到了无名星系的位置,然而无名星系对外来者的排斥非常严重,需要有一位原住民作为钥匙,让无名星系彻底为魔神打开。
  洛风的重要作用就在这里。
  魔神从洛风心脏内部抽取了疾病之神的神力,也能作为钥匙,不过神力有更重要的作用,要帮助魔神掌控无名星系的规则,得省着点。
  白骨手臂稳定了空间通道入口,朝洛风抓过来,洛风忽然一笑:“想见疾病之神?你没机会了。”
  “即使疾病之神早已死去,你也没资格见到祂。”
  洛风灵魂深处浮现彩色的光晕,延伸出体外,围绕洛风呈环状缓缓旋转,圆环越往外颜色越深,内部夹杂着数不清的星辰,仿佛摘下了太空最梦幻的那朵星云。
  伸向洛风的白骨手臂烫到般缩了回去,洛风背后就是通往无名星系的空间通道,他身周的星云没给通道造成任何破坏,反倒使通道更加牢固。
  无名星系隔着遥远的距离,感受到星云的力量,居然消除了所有排斥,完全敞开门扉,仿佛迫不及待迎接星云主人的回归。
  魔神真的不理解现状了,声音开始不冷静:“是安背后那位善于隐藏的神,祂与无名星系有关?”
  洛风也头脑发懵,先前他与安何约定卧底在魔族,安何就在他体内埋藏了力量,留在关键时刻激发。
  关键时刻到来,激发的力量却让洛风茫然,他目光发直低头看着体表环绕的星云。
  安何真实身份就是血族亲王,已经让他狠狠震惊过一次了,结果这既不是安何的精神系异能,也不是血族亲王的力量,而像是另一种体系的能力啊?
  更重要的是,星云不阻止魔神前往无名星系,反而稳固了空间通道,帮魔神打消无名星系的排斥,又是怎么回事!
  洛风正想着的时候,上空突兀燃起大火,手持长弓的安何从火中走出,燃烧着血火的异色瞳,落在魔族的神殿上面。
  看到神殿外面的空间通道,安何露出了然的笑意。
  他就是要让魔神进入无名星系,干干净净解决掉魔神。
  在他的主场,也方便他强行剥夺魔神的权柄。
  “魔神想去无名星系,何必大费周章。”安何笑意盎然,“我带你去就可以了。”
  安何的视线从神殿移开,看了洛风一眼,然后依次扫过叶莲娜以及变成亡灵的林凯宇。
  “很好。”
  “我要邀请去无名星系的客人都到齐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19 17:31:25~2021-07-20 16:49: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苏雨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顾青云 20瓶;云枫 15瓶;清欢、熹光微亮、懒起名、乔歌、日晨季春、一叶游人、50625618、三生途、沉沉. 10瓶;浅夕 5瓶;梵黎川、莲书乐 2瓶;池寒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3章 无名星系
  上次与安何在血族分别, 洛风还以为他是假冒的血族亲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