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04)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看到混乱之城拍卖会的新闻,以及新闻照片上安何的异色瞳,洛风简直呆若木鸡。
  洛风对血族亲王没有恶感, 安何是血族亲王, 他接受起来并不困难, 只是想不通, 安何扮演自己难道很有趣?
  算了,安何开心就好。
  误以为血族亲王与安何是不同对象时, 洛风就对安何的两重身份都怀有敬意,两者重合后,洛风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献上了信仰。
  看见安何过来, 洛风兴奋道:“亲王!”
  曾经将神像雕刻成安何的记忆突兀浮现, 洛风慌忙摇头,试图将这副画面从脑海甩出去。
  血族亲王成神,他情不自禁献上信仰,但内心仍放不下疾病之神,洛风忍不住心虚,见到安何的激动微微消退,内心狠狠唾弃自己, 觉得自己是极度糟糕的信徒,应该遭受最严厉的神罚。
  洛风的神情变来变去,安何看不懂:“是即将回到久违的家乡, 太紧张了?”
  白骨手臂逸散出的黑雾,延伸向半空的安何,安何身边的血火瞬间暴涨,直接蒸发黑雾。黑雾内部的惨白幽魂表情更加凄厉, 忙不迭远离安何。
  “安,我没想到你能成神,还是在这种时代成神。”魔神感慨道,“可惜,我再也没希望获得你的信仰。”
  “你可以向血与火之神学习,反过来信仰我。”安何随意笑笑。
  魔神声音较轻,却带着不容动摇的笃定:“我可不会像血与火之神那样没出息。”
  安何手握的长弓火焰暴涨,寄居在里面的血与火之神发怒了:“你说谁呢!”
  “血与火之神变得如此虚弱,声音倒还中气十足。”魔神笑意加深,“一名中位神,将信仰托付给自己的神侍,连神格和权柄都献出去了,真是可歌可泣的虔诚。”
  安何抬起血红长弓,注视着火焰流淌的弓身,“魔神多想想自己比较好,等下你连血与火之神的待遇都捞不着。”
  “没错,我会坐在观众席,看着尊贵的高位神一败涂地。”血与火之神怒气消散,心情转好接上安何的话,“你的冷嘲热讽,我就当做败犬的无能吠叫好了。”
  魔神轻蔑嗤笑:“有了安当做靠山,你真是得意忘形。”
  血与火之神忽然噤声。
  若非魔神戳穿,祂还未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对安何产生了依赖心理。
  祂认定安何能胜利,已经将魔神视作败者,所以肆无忌惮出言挑衅,假如没有安何,祂断不敢张扬到这种地步。
  魔神说:“安,你笼络信徒的手段着实厉害,我该向你学学。”
  安何:“你还能有机会?”
  “总要试试。”
  天空缝隙伸出来的白骨手臂骤然发难,朝安何抓过来。趁着本体牵制安何的机会,魔神碎片冲向空间通道,打算进入无名星系。
  魔神已经没有退路,不管安何与无名星系有什么关系,祂都要进去看看。在无名星系,说不定能解开安何身上的些许谜团。
  亲身抵达无名星系,尽可能获取更多情报,魔神碎片的付出也算没有白费。
  白骨手臂先前要抓洛风,被星云弹开,手指沾上了部分云雾以及星辰。白骨手臂攻击安何的同时,附着在手指的小片星云陡然膨胀,吞没纤细的白骨手腕,飞速往小臂攀升,仿佛要直接顺着白骨手臂钻进神域,找到魔神的本体。
  魔神尝试各种方法都不能摆脱星云,索性将白骨手臂从关节位置斩断。
  璀璨星云包裹着断骨向下坠落,断骨庞大如山岳,掉落过程却没掀起任何动静,悄无声息在星云中分解。
  断骨砸落大地之前,就被星云侵蚀殆尽,晶莹剔透宛如艺术品的白骨,分散成无数碎片融入星云,远远看过去宛如化作了苍白的繁星。
  消解掉断骨,星云停止下坠,重新往上追逐残余的白骨手臂,魔神本体被星云的难缠程度惊到,有星云的妨碍,祂也无法再干扰安何,只能暂时将断臂收回神域。
  安何朝天空射出一箭,摧毁残缺不全的命运齿轮。
  布满神秘纹路的血火箭矢宛如流星,在八十星系的天空到处穿梭,直至击毁最后一枚命运齿轮,箭矢调转方向回来,抵达魔族神殿上空,箭尖向下垂直砸进神殿,摧枯拉朽破坏神殿所有防卫机制。
  猛烈大火从里到外爆发出来,古朴神殿在血色火焰中缓缓坍塌。
  安何手中长弓飞出去,化作半圆形防护罩,将魔族神殿倒扣进去,阻挡能量余波,免得伤及旁人。神殿废墟深深陷进地里,形成惊人的巨坑,防护罩以外的区域则毫发无损。
  防护罩重新恢复成长弓,回到安何手里。
  叶莲娜目不暇接,半晌回不过神。
  想当初刚穿越,她隔着恢弘的神殿门扉,与魔神对话,觉得魔神深不可测,伟力无穷无尽。魔族的神殿,也是叶莲娜有生以来见过的,最震撼人心的建筑。
  结果,叶莲娜心中坚不可摧的建筑,在安何手中轻易倒塌了。
  神秘莫测的魔神,也展露出了极限。
  失去作为容器的神殿,魔神碎片彻底暴露在外界,遭受无穷无尽的规则攻击,停在空间通道前面,距离无名星系近在咫尺,却无法再前行半寸。
  “你说过,神明大体分为两派。”安何看向血红长弓,“魔神就属于不择手段的激进派吧?”
  血与火之神回答:“没错。”
  安何走向通往无名星系的空间隧道,垂眸看了几秒在规则攻击中挣扎的魔神碎片,松开手握的长弓,血红长弓朝魔神碎片砸落下去,沉重的弓身将魔神碎片牢牢压在地面。
  血与火之神不乐意了:“你居然让我碰到肮脏的地面!近距离接触魔神碎片,感觉好恶心,你快把弓拿起来。”
  安何说:“有牢牢压制魔神的机会,你不该高兴?”
  血与火之神被说服了:“好像有道理。”
  “蠢货。”魔神冷冷笑道,“安根本没理会你不想碰触地面的诉求,就是换个角度说句话,你直接被劝住了?你的脑子真是越来越好骗。”
  血与火之神反唇相讥:“轮不到你管。”
  魔神懒得再理会祂,对安何说:“是我输了。”
  安何蹲下来,“我说了可以带你去无名星系,你何必多费力气,自己想方设法前往?”
  “我能自己尝试,为何要优先顺从你的想法?”
  “你尝试的结果,就是神殿毁灭,本体手臂受创,碎片暴露在规则视野下,被攻击成这种模样?”
  “就算我选择顺从你,你也会做这些事的。”魔神的声音有点疲惫,“你明显与无名星系关系不浅,被你带去未知的星系,就意味着将主动权交给你,我宁愿自己试试。我太想赢你一次了,安。”
  “但你还是输了。”安何右手拾起长弓,左手抓住魔神碎片拿起来,“还沦为受我掌控的阶下囚。”
  “我们遭受规则排斥,处处制肘,你却能自由行走在外。”魔神的声音不无羡慕,“八十星系真是眷顾你。”
  “你们诞生于远古时代,而我不同,神陨时代的规则既然接受我成神,就不会过于排斥我的存在。”安何说。
  “能见证你身上的奇迹,我这趟不虚此行。”魔神态度坦然,“你掌控不了我多久,不到半分钟,我就会在规则攻击中灰飞烟灭。”
  安何不紧不慢站起身,“没关系,去无名星系就好了。”
  魔神难以理解:“你真要带我去无名星系,为什么?”
  “你是不是心想,碎片的死亡无关紧要,你的本体还在,能够东山再起?”安何笑了起来,“我腻了,不想等你制造新的祸端,我不会再给你机会。”
  “执掌死亡权柄的神明,会惧怕自身的寂灭么?”
  “想必是会的,你在八十星系做出这么多事,就是你渴望求存的证明。”
  安何毫不迟疑,将魔神碎片扔进通往无名星系的空间通道。
  “临死前的最后时刻,就看看你梦寐以求的新世界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