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05)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
  魔神碎片消失在空间通道内。
  梦幻星云脱离洛风的身体,消化了魔神断骨的那团星云也飘然返回,两团星云融合一体,围绕安何缓缓旋转。
  洛风咽了咽口水:“魔神已经到无名星系了?”
  安何嗯了声,安慰道:“不必担忧,我送祂去无名星系,是为了彻底解决问题。”
  洛风忍不住问:“你到底是谁,和无名星系有什么关系?”
  “等你回去,就知晓答案了。”安何微微一笑。
  洛风站在空间通道前,紧张得心脏怦怦跳,先是伸出脚,又近乡情怯地收了回来。
  两位王兄肯定都成长得非常优秀了。
  看到他的样子,两位王兄会不会觉得失望?
  洛风还没想好,见到亲人以后该说什么话。
  “去吧,他们都在等你。”
  安何从背后轻轻推了他一把。
  洛风条件反射身躯绷紧,接着很快放松下来,洛风闭上眼睛,顺着安何轻柔的力道没入空间通道。
  确认洛风平安无事回到无名星系,安何侧头看向叶莲娜。
  叶莲娜走过来,心情复杂问:“能让我也去吗?”
  安何饶有兴趣:“我将你信仰的神变成这样,你看起来并不恨我?”
  “一开始,我确实将魔神视作信仰对象,不如说,我希望将人生目标寄托在祂身上。我曾经祈祷过许多次,魔神是唯一回应我的,祂救过我的命,我非常感激祂,并且崇敬祂。”叶莲娜面露茫然,“我多次说服自己,坚定对魔神的信仰,但是越往后面,我越觉得跟随魔神不是自己想走的路。”
  “我与许多魔族打过交道,他们有的不喜欢我,有的对我不错,最后他们都被魔神变成了亡灵。我听过他们转化亡灵时的痛苦哀嚎,再看魔神惨败,居然也不觉得心痛了。”
  “你年纪还小,而且有心理问题,抵抗不住魔神的趁虚而入,献上信仰很正常。”安何说,“你想去无名星系,是为了什么?”
  “我是魔族的圣女,也曾是魔神的信徒。”叶莲娜茫然的脸上,浮现少许坚定,“不管怎样,我都想见证魔神的结局。”
  安何赞许颔首。
  迈入空间通道前,叶莲娜看向他,“请问,您已经成神,我该怎么称呼您?”
  按理说,安何拥有了血与火的权柄,理应继承血与火之□□字。
  不过这样有点奇怪,安何也不喜欢血与火之□□号,压根没有继承的打算。
  “随便,什么称呼都行。”安何无所谓道。
  叶莲娜顿了顿,认真对他说:“那么,感谢亲王。”
  安何调整了空间通道的出口,让叶莲娜能降落到罗蕾附近。
  无名星系性质特殊,对外来者非常排斥,魔神筹划多年终于找到位置,还需要本体出手,再将洛风作为钥匙,才能进去。而安何是无名星系的主宰,无名星系的所有事情对于他都是简单模式,调整空间通道也很轻易。
  叶莲娜离开后,外面除了安何,就剩下变成亡灵的林开宇。
  林开宇无所适从,与安何单独相处,更让他紧张到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摆放。
  林开宇无法接受自己的骨架外表,变成亡灵以后,翻箱倒柜找出一件长袍套在身上。
  长袍将他严严实实从头罩到脚,不露出身体骨骼,还有宽大兜帽能遮盖大半头骨。可是,安何的视线投过来时,林开宇还是有种不敢见人的感觉,深深埋下头,把兜帽往下扯,尽量不让安何看到他的脸。
  这段时间,林开宇也经历了很多。
  林开宇战战兢兢,颤抖得全身骨头喀嚓作响,“亲王,您要杀我吗?”
  安何歪了下头:“为什么杀你?”
  林开宇害怕得不行,都快哭了:“因为……我是亡灵。”
  “我不杀你。”安何说,“不过,我需要你也去无名星系。”
  林开宇狠狠松了口气,不管安何要他去无名星系的原因是什么,他都没心思管,忙不迭答应下来:“好、好的!”
  “进去吧。”安何朝空间通道抬了抬下巴。
  林开宇不敢拖延,快步走过来,经过安何的时候,林开宇很想问,安何看中金文凯与宋昊哪点,他们能做到的,林开宇也能做。与屈从魔神的强大不同,他真心特别想跟随安何。
  然而,安何看他的眼神没有温度,与面对宋昊和金文凯截然不同。想起自己面对安何都做过什么,会给安何留下多差的印象,林开宇没脸开口,也没那个胆子。
  起初成为豪门少爷,林开宇心态颇为膨胀,接待埃莉诺公爵都不怎么抱有敬畏之心。后来的经历,让林开宇深深认识了异世界的残酷,他学会了谨小慎微,伏低做小。
  安何胜于魔神。
  魔神能轻易支配他的命运,安何更可以。
  林开宇最终什么都没说,闭紧嘴巴消失在空间通道。
  “安,你不准备解决掉魔神的碎片就完事?”长弓内部的血与火之神出声,“一直留魔神制造祸端,确实很烦,但是我想不通,你要怎样伤及魔神待在神域的本体。”
  “到了无名星系,你就知道了。”安何说。
  “好,我期待着。”血与火之神兴致勃勃。
  安何笑了笑,抬步穿过空间通道。
  无名星系早已急不可耐,欢迎他的回归。
  *
  “把车停在外面。”
  “押送罪犯的时候多注意,绝大部分反神派罪犯已经认识到过去的错误,愿意虔诚信仰神,但也不能对他们放松警惕。”
  梅雨正在月季区大教堂,忙碌指挥着下属做事。
  今天是反神派罪犯进行祈祷的日子,这种事情以前没有,是安何离开无名星系后,监狱里许多反神派犯人共同提出的。他们对以前的所作所为无比后悔,渴望拜谒神像的尊容,向神献出自己的信仰。
  向神祈祷,能使他们的心灵获得满足与宁静。
  洛希点了头,同意他们祈祷。
  不过,仅有罪行较轻的犯人拥有这个资格,像罗蕾父亲那种双手沾满血腥的重刑犯,没资格立于庄严的教堂中。
  大致安置好罪犯,梅雨深深凝视教堂里的神像,一时没有动弹。
  安何离开的时间不算太长,但是他已经十分想念。
  洛希殿下的想念,肯定比他更深。
  今天早晨梅雨起床,打开卧室的门,看见梅冷兴高采烈徘徊在外面,见到梅雨的第一时间就急忙道:“哥哥,我获得了启示,神明快要回来了!”
  梅雨的惊喜溢于言表:“真的?”
  不等梅冷重新开口,梅雨的下一句追问就出来了:“他什么时候回来?”
  梅冷无奈道:“我的异能怎么可能精确到这种程度?”
  “也是……”梅雨努力平复心情。
  他将梅冷的消息告知洛希殿下,洛希的情绪也明显好了起来。
  不知道安何什么时候回来?梅冷感觉就在近期,会不会是一周之内?每想到这件事,梅雨内心的期待便不停往外溢出,刚忙完没多久,就从教堂的座椅站起,得再多做些事才能排解澎湃的情绪。
  忽然间,教堂内的某处空间扭曲,撕开一道空间裂缝,有人从里面掉出来。
  梅雨抬起手,示意下属别轻举妄动。
  空间裂缝掉出来的人,拥有阳光赐福过的发色与眸色,以及与王室两位殿下相似的五官,即使多年未曾见到他,也不妨碍梅雨通过他的外貌特征,认出他的身份。
  梅雨匆忙上前两步,不可思议道:“……洛风殿下?”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20 16:49:41~2021-07-21 16:00: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霂言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恒水云天 30瓶;猫百夜 20瓶;河清海晏 15瓶;三不知、九玑、九零、沐轻风、"奶茶要全糖? 10瓶;38991007 5瓶;50474370、碎如坠琼、莲书乐 3瓶;52766348、羊崽崽 2瓶;梵黎川、我鹤、超能吃的橙子酱、尼可、转影 1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