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12)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嗯!”芽芽拼命点小脑袋,“我—定告诉她!妈妈会很开心的!”
  安何在八十星系的时候,顺手给芽芽和阿秋买了些当地的零食糖果,安何本来准备拿出来,下意识摸上自己的空间储藏装备,结果摸了个空,安何后知后觉想起来,他的东西都放在了血族,离开血族时什么都没带上,连光脑都没带。
  反正他等会儿还要回八十星系,到时候再把礼物带上就行了。
  安何重新站起身,目光转向罗蕾:“与同学相聚的感觉怎么样?”
  罗蕾眼神欣喜,“多谢您带回了他们。”
  叶莲娜—惊,询问安何:“您怎么知晓我们的情况?”
  安何笑道:“魔神能知道,我不知道?”
  叶莲娜沉默了,安何的话有道理。
  安何没解释他知道穿越者身份的理由,但是魔神既然与他们的穿越有关,比魔神更强的安何,有渠道得知情报也不奇怪。
  “击杀魔神时,我特地读取了祂的记忆。”安何说,“神明的记录无法读取完整,我只能获取—部分,不过已经足够解答—部分问题。”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23 17:03:51~2021-07-24 16:48: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这糖甜的蛀牙了 20瓶;二次元的迷 10瓶;陌小黎? 5瓶;莲书乐、三不知 2瓶;不曾存在的我、溪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7章 狂热病
  安何本以为, 魔神对穿越者的情况所知不少。
  实际他读取了魔神的记忆,发现魔神和穿越者基本没关系,甚至不知道地球的门朝哪开。叶莲娜临死前, 耳边出现的神明声音, 其实是外星神。
  魔神仅仅知道有些异世界到来的人, 这是外星神计划的一环, 别的就完全不清楚。
  外星神的声音, 普通人类无法辨认。
  叶莲娜记得外星神的话语内容,但对祂的音色丝毫没印象,所以穿越过来见到魔神后, 误把魔神当成了大巴车上对她说话的声音主人。
  魔神一开始面对叶莲娜,只说了“欢迎你的到来,异世界的孩子”,紧接着叶莲娜问祂是不是救了自己的神, 魔神索性承认下来。如果告诉叶莲娜, 救了她的是其他神明, 叶莲娜肯定要去寻找,多生事端, 魔神更倾向于让她待在魔族, 成为自己的信徒, 勤勤恳恳为自己做事。
  而且, 魔神对穿越者颇为好奇, 可以顺道观察。
  观察了一段时日,魔神发现穿越者与普罗大众一般无二, 没有什么值得祂放在心上的点,祂不明白外星神的计划,也没有资格让外星神告诉祂。
  安何获得的魔神记忆, 内容主要就是这些,没什么关于外星神的具体信息。
  外星神的真面目仍旧是一团迷雾。
  安何简单提炼出重点,将叶莲娜信仰错对象的事情告诉了她。
  叶莲娜听完,沉默了良久。
  “我真可笑。”半晌后,叶莲娜缓缓开口,“原来我一直认错了该信仰的对象。”
  内心为魔神产生的伤感彻底消散。
  “你有什么想法。”安何说,“要继续追寻拯救过你的神么?”
  叶莲娜默了默。
  外星神触手出现的时候,无名星系所有生灵心里都蒙上恐惧的阴霾,叶莲娜也不例外,外星神比魔神更令她觉得可怕。
  而且,外星神看起来根本不需要她效力,她想追寻都没有门路。
  罗蕾是安何的信徒,要站在外星神的阵营,就意味着与他们敌对,叶莲娜不太想走这样的路。
  脑海浮现这些想法,叶莲娜心底的天平不断朝安何这边倾斜。
  叶莲娜问了一句:“假如我说要,您会放我离开吗?”
  “当然不会。”安何微微一笑,“我们不久前还是敌对方,你差不多算是战败投靠的俘虏吧。你帮魔神执行过计划,主持了混乱之城的血祭仪式,按道理要被限制自由,进行惩罚以及改造,观察后续表现。”
  叶莲娜释然接受:“这样也好。”
  安何看向罗蕾:“叶莲娜的改造,由你监督。”
  罗蕾诧异地抬手指自己,“我?”
  安何:“你们是同学,彼此了解够深,不是更方便?”
  “我是没问题。”罗蕾拽着发梢,偷偷瞄了眼叶莲娜,“就是叶莲娜不喜欢我,可能不愿意被我监督。”
  安何歪了下头,“怎么,你们有矛盾?”
  “事到如今,也没什么不能说开的。”叶莲娜垂下眼,“我和罗蕾有段时间关系很好,但是后来疏远了,一是我们生长环境差距太大,各种观念不合,我这边的问题比较多;第二个原因也在于我,我父母有几个私生子女,经常针对我,让他们发现罗蕾和我关系好,可能连罗蕾一起找麻烦,乃至波及罗蕾的亲人。”
  罗蕾吃惊地睁大眼睛,“第二个原因你从来没告诉过我。”
  “告诉你也没意义,徒增烦恼。”叶莲娜声音渐低,“而且,我不喜欢别人知道我的事。”
  既然开始了新的人生,往事都变成云烟,她也就愿意坦白了。
  “怪不得。”罗蕾面露恍然,想通了些事情,“班里好多同学都猜测,以你的境,怎么会来我们学校,不上贵族学校啊什么的。”
  “圈子里不少人知道我情况,我讨厌他们看我的眼神。”叶莲娜抿了抿唇,“看到他们精心培养的孩子,我会觉得难受自卑,不如离远点。”
  安何笑道:“都过去了,以后向前看。”
  叶莲娜一时不知道怎么接话,在魔族的时候,即使她是最受魔神重视的信徒,依旧与魔神有着遥不可及的距离,她觉得神明大抵都是如此,脱离世俗,高高在上不染尘埃,然而安何颠覆了她的观念。
  安何未免太接地气了些,竟然帮忙解决她和罗蕾这种小打小闹的矛盾。
  与村民互动也是,十分生活化。
  “还有你,要跟叶莲娜一起接受惩罚。”安何走了两步,站在林开宇身前。
  林开宇自知冒犯过安何不止一次,安何不杀他,已经足以让他感恩戴德,与叶莲娜一样的待遇,林开宇更是没有任何意见,忙不迭点头:“我一定会老实听话,改过自新的!”
  安何伸出手,隔着衣袖握住林开宇的腕骨,让林开宇掌心朝上。林开宇愣愣看着他,头骨眼洞跳跃的黑焰都显得有点呆滞,不懂安何要做什么,又不敢反抗。
  神格的骷髅图案微微亮起,安何的手弥漫出一团黑雾,覆盖上林开宇仅剩白骨的掌心,然后黑雾压缩汇聚,形成小块皮肤。
  林开宇紧盯着掌心的小块皮肤一动不动,亡灵没有呼吸,但通过林开宇周身飞快闪烁的黑焰,就能看出他激动的心情。安何松开手,林开宇掌心的皮肤顿时重新溃散成黑雾,消散无踪。
  “求您救救我!”林开宇直接跪下来,极度迫切道,“我求求您了!只要能让我变回人类,您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魔神没有让亡灵恢复原样的手段。”安何沉吟道,“魔神制造亡灵,就没想过再把亡灵变回原样,而且变成亡灵基本相当于死亡,复活概率渺茫。但是你不同,你保留着最重要的灵魂,身体或许有挽回的可能性。”
  林开宇小心翼翼地放轻声音:“您有办法吗?”
  “没有。”安何实话实说,“需要研究。”
  林开宇满腔激动被泼了盆冰水,熄灭了大半,取而代之的是紧张不安。
  以安何对他的印象,怎么可能为了他一个人研究这种困难的问题?
  “研究起来也不算多困难。”安何看穿了他的想法,淡淡说道:“看你今后的表现,能不能打动我。”
  安何没把话说死,林开宇心里对未来有了希望。上次他直面安何,担心自己被杀,害怕得想哭,这次则是经历过痛苦不幸后,终于见到一线光明的酸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