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18)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先前全星系出事,他应该趁乱找到了机会,你二哥还是有些本事的。”鲛人王说。
  安何说:“鲛人王看起来成竹在胸,毫不担忧。”
  “我当然不担忧。”鲛人王笑眯眯道,“我的二儿子肯定要来找亲王,等他自投罗网就可以了。”
  安何不由沉默。
  他们的对话发生不到两分钟,鲛人二王子真来自投罗网了。
  安何暗暗希望鲛人二王子扛不住美神的影响,回归正途成为美神的信徒,可惜事与愿违,海底所有美丽光辉聚集在美神周身,他却像完全看不到,狂热地凝视安何,也不顾被抓回监牢的风险,径直向安何靠近。
  “亲王,我终于见到您了!”
  “以前我不该三心二意。”
  “我不会再信仰血与火之神,也不在乎魔王阿德莱德,今后我就是专属于您的信徒!”
  安何友情建议:“你继续三心二意其实挺好。”
  “不好!”鲛人二王子用力摇头,加快速度游过来。
  不等他离安何太近,鲛人王直接出手替安何解决麻烦,四周的海流凝聚成线状,形成大网牢牢罩住二王子。
  “儿子,被我逮住了吧。”
  海流大网越收越紧,束缚住鲛人二王子的行动,让他连挣扎都做不到。
  二王子拼命张开被大网挤压的嘴,发出模糊的声音:“亲王,我一定会去投奔您的!”
  安何:“你先服刑期满再说。”
  “亲王说的没错。”鲛人王语重心长道,“儿子,你想追随亲王,为父王支持的,但是逃狱可不好。就算你真成功逃去了血族,亲王也不会收留你的,好好反省思过吧。”
  鲛人王抬手一挥,把网住的二王子交给鲛人侍卫,等会儿押回监牢。
  听完他们的对话,冰面上鲛人主族高层的身影,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睛,指尖都在颤抖,“分支的鲛人王,你的两个儿子都信仰血族亲王?你还鼓励他们!”
  “有什么问题?”说话的不是鲛人王,而是美神。
  “我看中的对象,引起你们追随再正常不过。”
  美神轻飘飘瞥了眼希尔,“眼光还不错。”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26 17:02:30~2021-07-27 17:22: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生有礼 26瓶;风翎羽 20瓶;羽奈 13瓶;沉沉.、45161901、云汐 10瓶;人间清醒 9瓶;槐木海棠 7瓶;懒起名、白泽 5瓶;雪笙 2瓶;谁还没个暴富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0章 冒险
  鲛人主族哑口无言。
  即使隐隐有所感觉, 真正听到美神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们还是心生震颤。
  他们本以为,美神就是他们追寻的终点。
  结果, 美神也有自己的目标?
  美神感应了下八十星系鲛人族的信仰状况,意味难辨对安何说:“我的鲛人族, 都被你笼络走不少信徒了。”
  “我也不想。”安何无奈叹息, “你能不能加把劲,把他们拽回去。”
  本来他是希望美神出现后, 鲛人族都不再关注他的。
  现在看来, 情况不容乐观。
  “他们乐意信仰谁,我管不着。”美神任性道, “反正他们的信仰都流向了你, 我就找你负责。”
  安何直接说:“再见。”
  美神一怔,然后感受到规则越来越强的排斥力。
  “等等!”美神顿时急了,“我还没把权柄分给你!”
  安何意外道:“给我权柄做什么?”
  “别的神都把权柄给你了, 医药之神也给过你神格,不能没有我的份!”美神振振有词。
  安何的神情一言难尽,“你在这种方面较什么劲?”
  “反正你就收下。”美神立刻准备分割权柄。
  “你的权柄, 我用不到。”安何没说的是, 就算能用到, 他也绝不想要, 美神的权柄太引人瞩目了,“你分割权柄,对我没有益处,更对你有害。我找鲛人族的圣物,就是要帮你减轻衰弱,你是想让我的所作所为白费?”
  美神追着安何送权柄, 简直让鲛人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本该让别人心甘情愿向祂奉上世间珍宝的美神,围着安何献殷勤。
  安何还拒不接受。
  希尔心里嘀咕,怪不得安何会觉得他与美神相似。
  鲛人面对越符合审美的对象,就越是热情备至。
  原来美神也是这样的。
  听了安何的话,美神分割权柄的动作顿住。
  “不对!”祂忽然灵光一闪,“你在鲛人族帮我降临,不是为了让我与鲛人对话,而是减少我降临的时间!你是故意的!”
  安何没有正面回答,掌心散发莹莹青绿光华,变出一枝鲜活的花,交到美神手上,“给你的礼物,多保重。”
  “别想随意打发我,这枝花都还没开!”美神彻底绷不住了,却把花枝紧紧握在手里。
  安何帮美神阻挡住了规则攻击,但美神还是抵挡不住快速变强的排斥力,来不及说更多话,就被遣返回神域。
  环绕空洞的血红火焰消散,海水瞬间汹涌而来填满空洞,海底重新恢复正常。
  异彩珊瑚的光晕黯淡了些许,不过仍旧存在,渲染整片海域,从遥远的所在便能望见,这处海水氤氲着绚丽多彩的色泽。异彩珊瑚的光华越过漫长的距离,一路蔓延至海面,宛如倒映在海面的大片彩虹,与天空的阳光交相辉映。
  从今往后,异彩珊瑚再不会被不祥的血水笼罩。
  美神回到神域,低头注视着手里的花枝。
  正如美神方才说的,枝干顶端的花瓣紧紧合拢着,没有绽放。
  即使未曾盛开,也能从外观看出来,这就是随处可见的,平平无奇的花。
  美神收起了鲛人族的圣物异彩珊瑚,以及最美鲛人的泪珠,却依旧拿着这枝普通的花。
  祂想起,自己最初与疾病之神的相识并不美好,祂嫌弃疾病之神,而疾病之神折了祂的骄傲,美神记恨在心,试图报复。祂对疾病之神的印象开始改变,就是看到疾病之神从世界深层改写规则出来,盯着土壤钻出来的一朵野花,露出发自内心的笑意。
  虽然有不少丢脸懊恼的回忆,但美神还是觉得怀念。
  安何如今送的这枝花,至少比当初的野花好看多了。
  美神收藏有无数华美的花瓶,祂打算挑个合适的,把花枝插进去。
  结果,美神还没有动作,手中的花苞忽然绽放。
  花瓣陆续伸展,释放出内部储藏的繁星。
  数不清的星辰从花内流淌出来,在上方交织成璀璨的星空。星空笼罩的地面,尽皆出现盛开的鲜花,将美神拥簇在中央。
  这幕场景,倒映在美神微微放大的瞳孔。
  安何用权柄制作的星空与花田都非常普通,在世俗也可以看到,比这更美丽的事物,美神见过的更是不知凡几。
  然而,美神封闭在神域,太久没有见过这样平凡的美景。
  之前安何送来神域的星辰,带走了魔神,确实震撼人心,美神却觉得,眼前随处可见的星空,更令祂感到触动。
  美神轻笑一声,喃喃道:“原谅你了。”
  *
  美神离开得过于突然,鲛人族尚未回过神。
  他们心情复杂,美神不是自愿离开的……
  是被安何强行送走的。
  就这样,美神还要围着安何打转。
  八十星系的鲛人分支,有些见证过血与火之神向安何屈膝的画面,阈值拔高了很多,对美神的所作所为姑且接受良好。鲛人主族则陷入难以自拔的震惊,都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态度面对安何。
  发热的头脑逐渐冷却,几位主族高层想起自己面对美神的表现,内心懊悔不迭,捂住脸不敢抬头。
  他们好像没做过一件能给美神留下好印象的事。
  丧失理智,露出丑态就不说了,他们还说了安何的不好,惹得美神不快。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