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19)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发现分支鲛人王的两个儿子都信仰血族亲王,他们不满地质问,结果美神反而鼓励他们信仰亲王。
  如果是美神的芸芸信徒之一,得到美神的偏爱,肯定会引发许多嫉妒。
  美神本身是安何的拥趸,情况就不同了。
  安何占据着绝对的高位,连美神都要仰视,他们更升不起嫉妒之类的情绪,只有跟在美神身后一同仰视。
  今天过后,鲛人依旧要了解安何的情报,但不再是为了防备安何,而是单纯的了解安何。
  了解鲛人族以后服从的对象。
  美神重视的对象,肯定不是野心勃勃的危险存在,鲛人主族放心大半,不再担心安何的威胁,不过保险起见,他们还是得问一句:“我们有件事想请教亲王。”
  安何:“你们说。”
  “首先,恭喜亲王成就神位。”主族高层谦恭地询问,“不知亲王接下来是打算稳居八十星系,还是将更多星系收入囊中?”
  安何说:“你们不必忧虑,可以当我不存在。”
  鲛人主族不解:“亲王是什么意思?”
  “我不久后就要消失了,不会管理八十星系。”安何解释道,“你们以前怎么和八十星系相处,以后就怎么相处,除了危害八十星系以外,你们基本可以当我不存在。”
  他们追问:“亲王要去哪,莫非是神域?”
  大众对神域的现状,以及众神的窘境,目前仍是一知半解。
  安何笑了笑:“你们猜。”
  “亲王,你还会不会回来?”希尔焦急问。
  “当然会。”安何放轻声音,“我有要做的事,不能一直停留在八十星系,但是我走的,不是一直向前的单行道,我会返程的。”
  “你呢,希尔。”
  安何看着他,“你曾对我说过,想去鲛人的主族,这还是你的目标么?”
  希尔从离别的不舍中缓缓冷静下来,坚定道:“是的。”
  当初他想去主族,是为了亲眼看一看美神降临过的海洋。
  如今,他的动力变成了提升自己,让自己更优秀,以免与安何渐行渐远。
  安何继续前行,他也不能停滞不前。
  希尔下定决心:“不日我便会启程,穿过众多海洋,前往主族。”
  主族的高层齐声说:“欢迎你的到来。”
  然后,鲛人王邀请安何去王宫做客,许多鲛人都眼巴巴看着安何,表情充满期待。
  盛情难却,安何刚处理完美神的麻烦,也轻松了很多,应下鲛人王的邀请,在鲛人王宫待了段时间,接受他们的真诚款待。
  安何离开时,希尔闭目吟唱起送别的歌谣。
  越来越多的鲛人加入进来,优美歌声从海洋远远传递出去。
  外界议论纷纷。
  “鲛人的歌声还是令人沉醉。”
  “灾难刚过去不久,工作特别忙,听到这样的歌声,我的疲惫都得到了洗涤。”
  “以前从没听过鲛人族这般隆重的歌唱。”
  “希尔殿下也是第一次为了特定的对象,而献出歌声。”
  “他们都是为谁而唱?”
  “还用说?肯定是亲王。”
  *
  鲛人族的歌声,渐渐离安何远去。
  他找到金文凯和宋昊,带两人回到无名星系。
  看到罗蕾,宋昊与金文凯惊喜非常。
  天可怜见,他们先是找到林开宇,以为有大腿抱了,结果遭受林开宇的不停贬低,还险些被林开宇卖给血族,至于叶莲娜的情况更加特殊,他们都没跟叶莲娜联系过几次。
  接连遇见两位同学,都没能让他们得到来自家乡的心灵依托。
  终于,他们见到了能好好相处的正常同学!
  罗蕾已经提前从林开宇口中,知晓了宋昊以及金文凯的存在。
  有安何的威慑,林开宇确实没有说谎,老实交代了自己曾经所作所为。听完以后,即使罗蕾性格很好,也难免产生了怒火。
  叶莲娜的问题,没有林开宇严重,但也不能轻易放过,罗蕾要秉公处置,不能叙太多过往交情。面对能自在相处的老同学,罗蕾也相当高兴,和他们紧紧抱成一团。
  夜晚,兴致高昂的罗蕾要煮火锅。
  “你们想吃什么锅底,吃不吃辣?”罗蕾在厨房翻找食材和调料。
  金文凯立刻举手:“我喜欢吃辣,越辣越好。”
  宋昊摇头:“我不喜欢。”
  安何道:“我都可以。”
  罗蕾想了想:“直接做鸳鸯锅吧,锅具我也有。”
  “赞成。”金文凯振臂高呼,“鸳鸯锅,永远滴神。”
  聚餐地点在罗蕾的洋房,为了方便说地球上的事,她让反神派的贝静美等人在一楼餐厅,他们三个穿越者去天台,再加上一个了解穿越者情况的安何。
  叶莲娜与林开宇正在接受惩罚,火锅没他们的份。
  今日天气很好,安何坐在洋房的天台,感受着清风习习,抬头就是纯天然的星空,与八十星系不同,没遭受多少科技的干涉。低头能看到洋房的花园,安何以前催生的植物正在里面茁壮成长。
  罗蕾说:“无名星系没有方便装的火锅底料,现熬汤底花的时间要久些。”
  “没关系。”金文凯兴致勃勃凑上前,“罗蕾,我教你用光脑吧。”
  这次安何回来,没忘记带从八十星系买的礼物,他已经将零食甜点送去荒星村落,给罗蕾的则是一台光脑。
  安何自己用廉价光脑觉得没问题,但是给罗蕾选购了市面上的最新款。当时店家正在搞活动,有礼品赠送,安何秉着有便宜不占白不占的想法,去礼品区选了枚高端宝石发夹,与光脑一起送给罗蕾。
  发夹已经戴到罗蕾头上,她时不时就要抬手摸一摸,忍不住露出笑意。
  光脑在无名星系无法连接星网,废了绝大部分功能,不过有总比没有方便。
  具体可以比对地球的智能手机,不联网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备忘录闹钟等功能,还能玩单机游戏,与没有手机是两码事。
  教导着罗蕾使用光脑,金文凯不由感慨:“没想到,我还有教学习委员的一天。”
  “我们擅长的方向不同,我还有很多想请教你和宋昊的。”罗蕾笑着指了指金文凯衣服上佩戴的冒险者徽章,“比如,这是什么?”
  谈起冒险者的事,金文凯立马精神百倍,滔滔不绝向罗蕾概述他们的经历,还翻出他们的画册给罗蕾看。
  “你看,这个是血月城堡,装潢布局特别震撼,我的绘画水平表现不出来千万分之一,你就凑合着看。可惜血月城堡坍塌了,不知道重建的效果怎么样。”
  “还有混乱之城的拍卖会场,也被安何毁了……”
  “不过这里毁得好!”
  宋昊也凑过来,翻出光脑里的相册,搭配画本给罗蕾看,方便罗蕾了解他们的经历。
  画册的内容,更多代表了他们当时的心情,照片则清晰记录了他们走过的风景。
  翻完画册,宋昊恍然意识到,原来他们都经历了这么多事。
  他们走过城市,走过荒野,走过许多穿越前想都没想过的地方。
  他们更走过痛苦,走过危难。
  罗蕾衷心笑道:“你们真是经历了,十分精彩的冒险。”
  宋昊心潮澎湃,看向安何。
  安何微笑做出口型:“你们做的不错。”
  宋昊重重点头,声音抑制不住激动:“嗯!”
  说话期间,火锅汤底差不多煮好,咕噜咕噜沸腾起来,旁边摆满新鲜的下锅食材。金文凯迫不及待把牛肉放进去,煮熟以后立刻夹给安何,宋昊也不甘示弱,把自己下的肉丸全部夹到安何碗里。
  罗蕾见状睁大了眼睛,还能这样的?
  找回的同学越来越多,原来还有这种威胁!
  罗蕾顾不上保守矜持了,端起盛满龙虾肉的盘子,就要把龙虾肉全倒进锅里煮给安何。
  安何连忙制止:“用不着,你们各吃各的就好。”他扫了眼桌上满当当的食材,“又不是吃不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