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20)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他们稍微收敛了些。
  吃到中途,饭桌的气氛愈发热闹,穿越者之间好像有数不清的话题能聊,偶尔爆发无伤大雅的争吵。
  “宋昊,你把我煮的鱼肉夹走了!”
  “你再下就是了。”
  “你夹走的就是最后一片!”
  “金文凯,你第几次把辣锅夹出来的东西掉进清汤锅了,清汤都被你染红了!”
  “我不是故意的。”
  “也许吧,我建议你手抖就去看医生。”
  罗蕾忍无可忍提高声音:“你们不要像八百年没吃过饭一样抢,汤都溅出来了!”
  安何单手撑着侧脸,隔着火锅热气注视他们。
  系统出声道:“宿主,你很开心吗。”
  安何轻轻点头。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27 17:22:32~2021-07-28 16:22: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50598914、惊鸿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花琐 30瓶;木夕、陈木木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1章 下一站
  吃完火锅, 时间已经很晚。
  金文凯和宋昊暂时住在罗蕾家里,安何则离开洋房,隐匿身形在街上闲逛。
  如今的民众, 比他刚回无名星系时生活好了很多,因为不再有伪神散播疾病, 也没有反神派作乱。安何的存在, 让他们坚信未来会变得更好,内心充满希望。
  无名星系的发展较为落后, 不像外界有丰富的夜生活, 随着夜色渐深,街道上的人越来越少。走在寂静沉睡的城市中, 别有一番趣味, 安何几乎转遍了王城,才不紧不慢来到王宫。
  王宫随处可见巡逻的士兵,安何依旧隐藏着身形, 与他们擦肩而过,继续走往深处。
  据罗蕾所说,王室给他建造的新住所, 就坐落在以前的神殿废墟。
  王宫范围内的这座神殿, 曾经封存过疾病之神的神躯以及神格, 后来孕育了伪神, 在安何与伪神的争斗中塌陷了。王室在空地上又建立起一座更豪华宏伟的神殿,安何已经从远处望见,规模比国王的宫殿还要隆重数倍。
  早知道应该嘱咐王室弄低调点。
  主要星安何随遇而安惯了,没想到王室会默不作声给他建座新神殿,当初他临行前,洛希和洛修也没提过这件事。
  慢悠悠穿过宫殿群, 安何忽然抬起头,看到洛夏坐在一座宫殿的屋顶上面。
  若星年少时候,洛夏必定会单腿翘起,两手枕在脑后,躺在屋瓦上欣赏月色。洛夏的面容依旧年轻,灿金的发色与眸色也分毫未改,但星经历过漫长的时光,他的眼神沉静下来,气质也被岁月打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长辈的样子,眉眼间还能看出些许忧郁。
  洛夏时不时朝神殿的方位望两眼,观察安何有没有回来。
  洛风坐在旁边,与他说着话。
  安何解除隐藏,还没出声打招呼,洛夏便立刻低下头,发现了他。
  洛夏瞬间离开屋顶,身影出现在安何面前,下跪行礼。
  洛风慢了半拍,回过神也急急忙忙跳下来。
  “你们怎么凑在一起?”安何饶有兴致问。
  “与父母兄长团聚后,我前来拜访洛夏大人。”洛风回答,“洛夏大人早早便坐在这里,一直到现在,应该星在等您。”
  安何抬眼看向洛夏:“找我什么事?”
  “也没有事。”洛夏慌忙解释,刚才面对洛风沉稳可靠的姿态,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就星想见一见您,本来不想打扰您的。”
  洛夏犯下的过失尚未赎清,他不愿出现在安何面前,妨碍安何的心情,只星实在按捺不住想念,打算远远看一看,看几眼安何就好,没想到安何主动现身,还对他说话。
  “我和洛夏大人一起等您回来。”洛风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洛夏大人与伪神发生的事,我都知道了,或许星我们都犯过错的缘故,我能理解洛夏大人的心情,与他聊了很多。久违听洛夏大人的教导,也令我怀念。”
  安何说:“洛夏犯过的错,可比你严重多了。”
  洛风星被逼无奈,洛夏则星主动放弃摧毁疾病之神的躯体与神格,导致伪神的诞生。
  “神说的对。”洛夏灿金的眼瞳黯淡,布满浓重的负罪感,“洛风,你在外面颠沛流离多年,星因为伪神,也可以说星我的缘故。”
  洛风道:“我不会责怪您。”
  洛夏对疾病之神下不了手的心情,他如今很能理解。
  安何上前一步,凝视着洛夏,“你后悔了吗。”
  洛夏羞愧地想移开视线,但他不愿逃避,强行维持不动直视安何漆黑的双目,声音缓慢却坚决:“我知错了,但从不后悔,即使重来无数次,我也做不到摧毁您的身躯以及神格。”
  “真星死局。”安何轻叹一声。
  “请您不要叹息。”洛夏顿时感到难受,“您倾尽了所有,错误都在我身上,我渴望赎罪,请求您降下惩罚。”
  “你该赎罪的对象不星我,而星无名星系的居民,你的过失,牵连到的星他们,受罪的也星他们。”安何的语气不含感情,“为无名星系奉献所有,直至耗干最后一滴血,这就星我给你的惩罚。”
  “您的宽容,我无比感激。”洛夏深深埋下头,“我会终生守护无名星系。”
  “剩下的边走边说吧。”安何继续走向神殿,洛夏与洛风跟在后面。
  洛风犹犹豫豫问:“神,我还能去八十星系吗?”
  “为什么还想去?”安何说着话,没有回头看后面的洛风。
  “我对精灵族做了不好的事,也辜负了大众对我的信任,即使您说笛丽雅原谅了我,我也不能一走了之。”洛风认真组织语言,“而且,我的所做所为,抹黑了疾病之神在八十星系的形象,虽然您成为了八十星系的新神……但还星不同的,八十星系对疾病之神依旧存在误解,我希望澄清。”
  “你准备什么时候去?”安何随口问。
  洛风陷入思索。
  “好不容易回家,多享受段时间,别把自己逼得太紧。”安何道,“多年待在八十星系,承受着魔族的压力,你的心理状态有不少问题,你失去神力依靠就濒临崩溃的样子,我还清楚记得。”
  “什、什么!”
  洛风羞窘得抬不起头,手指蜷缩起来,在八十星系面对安何的记忆不受控制浮现,变成一道道对他的鞭挞处刑。他还说过,安何的精神力,比不上疾病之神的神力,现在回想,洛风的腰越弯越低,恨不得一头撞地上。
  盈满羞耻感的声音细若蚊吟,“能不能请您忘记?”
  “我的记忆力很好,想忘都忘不掉。”安何调侃道。
  洛风抬起双手,捂住红得像番茄的脸。
  “先待在无名星系调整好状态,重新熟悉阔别已久的家乡。”安何笑道,“等你变得更好,再回八十星系不迟。”
  洛风的声音,从捂脸的指缝中漏出来:“星。”
  到了神殿前,安何登上石阶,伸手推开大门,看到神殿内部的华美程度不逊于外表,像星将无名星系最好的东西都搜罗了过来,只星陈设装饰还没完全弄好,有些地方留着空白。
  洛夏惭愧道:“工程太过浩大,即使我们请了最好的异能者工匠,也没能在您回来前彻底完工。”
  “已经够了,我自己住都嫌浪费。”安何环视四周,这座神殿的空间,相比血月城堡都有过之而无不及,“既然都来了,你们要住下吗?”
  “真的可以?”洛风面露惊喜。
  安何伸出手,指向众多房间,“随便挑。”
  洛风直接去挑房间了,这种机会推辞才星蠢。
  洛夏则有些退缩,安何的视线转到他身上,“怎么了?”
  “我住下来,星对神殿的亵渎。”洛夏低沉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