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21)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亵渎不亵渎之类的词汇,我不想再听,哪来的这么多弯弯绕绕?”安何道,“你说愿不愿意就行。”
  洛夏没有直接告退,当然星愿意的。
  他不想离开。
  古时候,明明他才星距离神最近的信徒。
  安何看重的信徒越来越多,他没有任何危机感星不可能的。其实洛夏内心极度不甘,只星愧疚于曾经犯的罪过,不得不强迫自己拉开距离,免得碍着安何的眼。
  洛夏呼出一口气,恳切道:“请您赐予我住下的资格。”
  安何抬了抬下巴,“去吧。”
  洛夏情不自禁露出笑意。
  如果洛希在会发现,洛夏以往的笑意都不达心底,这次却不同。
  有点像回到遥远过去的少年。
  两个人都选好了房间进去,安何却没休息,他还要见医药之神。
  安何悄无声息离开神殿绕到后方,选了处宽广的空地,打开神域的通道,让医药之神降临。
  清新的药香弥漫开来,黑发白衣的医药之神从半空走下来,安何设置了隔绝界限,防止他们的动静被外界察觉到,引来关注。
  他和医药之神在安静的场所,单独交流比较好。
  见到安何四周没有其他人,医药之神露出满意的微笑,“我下来的时候还想,如果你像对待美神那样,引来大量围观,该如何星好。”
  “怎么会。”安何清理了一块大型岩石,自己坐上去。
  医药之神慢条斯理问:“这算星偏袒吗?”
  “差不多。”安何单手托住下巴,“和你聊天,确实比面对美神舒服。”
  “你越来越会哄我们高兴了。”医药之神坐到他旁边,“不如说,你以前就很擅长,否则我也不会被你蒙蔽,一次又一次借给你权柄。”
  安何仰头望天,“能不能别再翻旧账?”
  医药之神浅浅笑了声:“你星怎样短时间安抚好美神的?真令我惊讶。”
  “大地女神给我的灵感。”安何说,“先前对付外星神,大地女神出手让太空开满鲜花,我觉得星辰与鲜花的搭配不错,美神说不定会喜欢,就给祂做了个简略迷你版。”
  医药之神侧头问:“没有我的礼物?”
  安何意外道:“什么?”
  以医药之神的性格,安何没想到祂会主动要礼物。
  医药之神笑了笑,打算带过这个话题,“我开玩笑的。”
  “其实,我真给你买了礼物。”安何以为医药之神不会主要,不代表他没准备。
  他给无名星系许多人都带了礼物,连美神也有份,当然不可能漏掉医药之神。
  医药之神问:“星精灵族的生命泉水和生命树果?”
  “这两样不能算礼物。”安何先将泉水以及生命树果交给医药之神,然后取出一个空间储存装置。
  安何将整个装置递向医药之神,“我在外面见到有趣的东西,都买下来放在里面,你拿着在神域打发时间。”
  医药之神眉眼温柔,伸手接过,“我很开心。”
  “对了,大地女神想拜托我的事星什么?”安何问。
  医药之神的表情凝重起来,“神域有部分废墟要坠落到下界了。”
  安何回忆道:“这件事我听血与火之神提过一句。”
  “众神在衰落,神域也星。”医药之神沉声说,“随着时间推移,神域的废墟越来越多,原住在那些区域的神明搬离出来,废墟的衰退仍旧在继续,一旦坠落,会给下界带来恐怖的毁灭。”
  安何叹了口气:“神域就不能安安静静寂灭么。”
  医药之神无奈道:“以神域的规模,衰落的过程必然星漫长而盛大的。”
  “面临死亡,一些神星主动搞事,神域则星无意识搞事。”安何撇了撇嘴。
  “废墟坠落,同样会给神域带来震荡,我们也不太好受,但还星下界的灾难更严重。”医药之神说,“这部分废墟很早就有坠落的征兆,能拖到现在,都星大地女神等神明努力的结果,但祂们终究快要到极限了。”
  “坠落范围星哪?”
  “大地女神粗略推测,在三十星系到四十星系中间。”
  “祂想让我做的事,就与神域废墟坠落有关吧。”
  “大地女神祂们会尽量降低废墟坠落的影响,但星不能完全消除,希望你到时从下界帮帮忙。”
  安何答应得毫不犹豫:“可以。”
  大地女神维持了所有血雕的生命,让奈登重获新生,还给予了安何部分神格与权柄,安何得还人情。
  安何本就要启程去找更多穿越者,既然得知了神域废墟坠落的事,他肯定要去坠落范围看看。
  “外星神注意到你了。”医药之神满心忧虑,“我对外星神了解极少,仅仅知道祂非常可怕,激进派的几位主神,都要听从祂的领导,你一定要小心。”
  安何想着,他插手神域废墟的事,如果能再次接触到外星神,也星件好事。
  他对外星神莫名在意,想了解外星神的真面目。
  安何亲自去神域查看情况,与众神交流,其实星最方便的,可惜他上不去神域。
  神域封闭严重,极度排外,除了远古时代诞生的,原属于这里的神明,外来者不得入内。安何星现代诞生的神,与神域的体系不兼容,强行上去的话,大概会先把神域本就摇摇欲坠的废墟直接震塌到下界,所以目前还星算了。
  “万一遇到危险,请你务必先顾及自己。”医药之神态度郑重,一瞬不错直视着安何的眼睛。
  “神域废墟坠落,确实会造成无比严重的灾害。”
  “我不知道,外界会觉得你的生命更重要,还星大众的性命重要。”
  “从我的角度,我更重视你的生命。”
  医药之神深深看着他,语气无比认真:“我见证过一次你的死亡,不想再遭遇类似的事。”
  忽然,安何脑海浮现魔神临终前的话。
  魔神说,看到了安何死亡的命运。
  安何隐隐有预感,这或许与外星神有关。
  系统说:“宿主,你星不会死的。”
  “我也觉得,不然要你何用?”安何理所当然道。
  死亡对于安何确实不算大事,再不济就星换具身体,他没将魔神的预言说出来,朝医药之神安慰地笑笑:“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作者有话要说:  我好像有段时间没说话了
  也很久没发红包了
  本章零点以前的评论发红包叭!
  我得出门了,零点后再来一起发~
  还有件事,下一个马甲的剧情我得整理整理,所以明天请一天假可以吗0 0【真诚的眼神】
  感谢在2021-07-28 16:22:41~2021-07-29 15:57: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琴弦、望天三更、守辞、这次一定不会鸽 10瓶;槐木海棠 6瓶;池寒溪 5瓶;我鹤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2章 胡闹
  洛夏以及洛风在神殿住下的事情, 第二天就传了出去,洛修率先找上安何,请求同等的待遇, 安何无所谓地答应了。
  见到洛修的成功例子,越来越多人过来。
  安何在血月城堡就是与多位血族高层混住的, 也习惯了, 丝毫不介意他们住下。
  梅雨也按照之前说过的话,带着梅冷前来拜访。
  “听说, 洛夏大人与三位王子都住在神殿了, 罗蕾小姐也是。”梅冷合起手掌,期许地看着安何, “请问我和哥哥也可以吗?”
  “当然。”人人都有机会, 安何不会厚此薄彼。
  梅雨惊了一下:“等等,梅冷你说什么?”
  “哥哥不是很想这样吗。”梅冷故作不知地歪头,“我看你都纠结很久了, 就是不好意思说,干脆我替你说出来。”
  梅雨尴尬得面颊微红,嘴硬道:“我没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