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22)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梅冷无奈叹气:“就当妹妹希望和你一起, 行了吧?”
  梅雨悄悄瞥了安何一眼, 也担心安何真把他的话当真, 让他离开神殿。既然梅冷递了台阶, 他就稍微松口:“你想的话,我也不是不能留下来陪你。”
  安何用慈祥的目光看着他。
  梅雨依旧记得安何的喜好,私底下不会对安何使用敬称,而是以更倾向朋友的方式相处,他不自在道:“你这是什么眼神?”
  安何笑了笑:“你依旧未变,真是让我欣慰。”
  梅雨的脸色更加五彩缤纷, 不确定地问:“你是不是在笑话我?”
  安何面露无辜:“没有。”
  “真的吗。”梅雨陷入怀疑。
  梅雨兄妹自此也住在了神殿,与其他人一样,绝口不提告辞回家的事,每天在外面处理完事务,就往神殿跑。
  他们都默契地不打扰安何,安何感觉也没什么不好。
  而且,安何过不了多久就要离开,临行前热闹点也无妨。
  在此期间,松木前来拜见过安何。
  安何记得他,是木清河的心腹之一,安何曾经还假扮过他的下属,与梅雨一同混迹在他的反神派据点。
  “我本没有亲身拜会您的资格,请您宽恕我的打扰。”松木虔诚地垂下头,“我主要想询问,木首领的消息。”
  安何问:“木清河?”
  “感谢您还记得他。”松木说,“木首领想追随您的步伐,同时去外面的世界看看,进入了荒星的一道空间裂缝。木首领叮嘱过我,如果您比他先归来,而且没有他的信息,就让我别对您说这件事,可我实在担忧木首领的安危,我去过木首领进入的空间裂缝,那里早已经自动修复合拢了。”
  “胡闹。”安何说。
  松木有了不祥的预感,“木首领会不会出事?”
  “木清河离开的时候,距离我捏碎旧神格没多久。”安何思索着,“当时我基于无名星系的规则,获得了新的权柄与神格,无名星系的规则,也反过来受到我的影响,发生了些许变动以及进化,再加上魔神在外面虎视眈眈,时不时针对无名星系做些小动作,导致无名星系空间不稳,偶尔会出现几道未知的空间裂缝。”
  “木清河走进的空间裂缝,落点不确定在哪,说不定根本没有出口。”
  松木大惊失色:“怎么会这样!”
  安何在八十星系搞了那么大的事,木清河都没现身,说明木清河根本没在八十星系。
  八十星系目前在安何的命令下,处于临时封闭状态,不允许外来势力入内,难道木清河来找他了,却被拦在外面?
  但是,审查外来势力的各种族,从未向安何汇报过,有类似木清河的存在。
  大概率是出事了。
  安何瞥向松木,“木清河的眼睛,应该能察觉空间裂缝的危险性,他没跟你说过?”
  “没有。”松木回答。
  安何淡淡道:“真是不要命了。”
  松木欲言又止,木清河何止没提过危险性,他的身体投入空间裂缝时,都没有半分犹豫。
  看起来完全不像前方充满死亡危机的样子。
  木清河表面令人如沐春风,实际内心的疯狂因子半点不少。
  “我会留意木清河的消息。”安何有点无奈,刚找到洛风,又要去找人。
  不过,对于木清河,他不会有寻找洛风那么主动。
  洛风是遭遇意外,被逼无奈,而木清河是自找的,苦果也要自己咽。
  以木清河的性格和能力,也不会吃太多亏。
  无名星系的人都很让安何省心,唯一容易搞事的就是木清河。
  “无比感激您。”松木跪在地面,深深叩头。
  安何在无名星系待了四五天,准备重新启程。
  罗蕾尚未锻炼到自己满意的程度,而且她肩膀上增加了监督叶莲娜与林开宇的任务,目前仍不会离开无名星系。
  金文凯和宋昊以前都是温室环境长大的,虽然如今成长了不少,但是八十星系的经历,也让他们身心俱疲,他们想留下来休息段时间,跟着罗蕾一起锻炼,变强以后再去外面继续当他们的冒险者。
  其余人更不用说,洛夏要守护无名星系,不会离开,洛希则是王储,公务繁忙。
  洛修对外面的世界倒是有兴趣,但是洛风好不容易回来,他还不想很快分别。
  而且,安何的旅程也不会带上他。
  去外面不能跟着安何,洛修的热情就消散了大半,暂时继续留在无名星系。
  安何使用得到的各种权柄,给无名星系增加了多重防护,让无名星系更难从外界被入侵。
  做完这些,安何彻底放下心。
  他最后看了无名星系一眼,转身离开。
  在八十星系,安何还有点事需要收尾。
  *
  安何召开了众族会议,举办地点依照惯例,是血族的领地。
  安何坐在主位,其余种族首领依次坐在下首。
  当初安何以血族亲王的身份,镇压全星系以后,首次召开众族会议,不少种族首领是迫于亲王的威慑,不得不前来参加,全程胆战心惊,导致会议氛围有些凝滞冰冷。现在他们则是积极前来,看向安何的眼神火热,真心实意起身向上首的安何行礼。
  温德尔的父亲从血雕出来,恢复了龙族领导者的位置,参加会议的是他。
  温德尔为了过来,当了父王的会议助手,站在他的椅子后面。
  助手的主要任务是记录会议内容,以及在会议的不同阶段,查阅相应的资料。温德尔专注盯着光脑屏幕,有点手忙脚乱地操作着,将父王需要的资料移交给他。
  龙王看了眼温德尔传来的资料,面露嫌弃:“有处资料错了,早知道我就不该心软,答应你来当助手,应该找专业人员。”
  “我第一次做,不太习惯。”温德尔坦然道,“我觉得,我更适合当会议的参加者,而不是旁听的助手。”
  龙王吹胡子瞪眼:“好小子,你盯上我的位子了是不是?”
  “本来就是我的。”温德尔诚实说出内心想法,“是父王解除血雕状态后,从我手上夺走的。”
  “是取回来!”龙王怒极想拍桌子,临到头想起这张桌子不是自家的,他小心地看了眼安何,讪讪收回手,继续对温德尔大吼,“如果不是老子体内有魔种,需要进血雕,轮得到你来坐王位?”
  “我做得挺好的,亲王都夸奖过,干脆继续当王得了。”温德尔大声嘀咕。
  他征求安何的意见:“亲王,您说是吗?”
  “温德尔确实不错。”安何忍俊不禁,“不过,与你的父王相比,还是有段差距,有待磨炼。”
  温德尔没有失落,郑重点头:“我会继续磨炼的!”
  龙王心累道:“多谢亲王。”
  他真是经常被自己的儿子孝顺到。
  能让温德尔乖乖听话的,也只有安何了。
  兽人王忽然看向艾赛亚:“对了,我听闻精灵王准备暂时卸任,让笛丽雅代管精灵族。”
  艾赛亚颔首道:“要等母亲的身体彻底痊愈,才能开始实行。”
  安何略感讶异:“为什么?”
  “我还有很多不足。”艾赛亚抿了抿唇,“想四处游历,提升自我以后,再回精灵族。”
  安何的手指随意点着桌案,“你作为精灵王,已经很够格了。”
  “不够。”艾赛亚轻缓而坚定地摇头。
  比起兄长,他差了太多。
  他不能给兄长丢脸,也不想被崇敬的兄长落下太远。
  就算无法成为安何心里的家人,他也想成为安何最得力的下属。
  “母亲的状态在逐渐恢复,暂任精灵王的职务没有问题。”艾赛亚说。
  既然艾赛亚下定决心,安何也不会劝。
  众族会议和以前一样要持续数天,越往后商议的事越重要,第一天讨论的都是些小事,最为重要的,就是安何提出建立混血种协会,让所有的混血种互帮互助,共同提升混血种的地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