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23)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其余种族首领没有犹豫地同意下来,翼人族长还举手提议:“我们也可以帮助混血种。”
  “你们不用帮太多,主要靠他们自己。”安何说。
  翼人族长迟疑道:“这……”
  “我知道你的想法,混血种的外表不算什么,观念是能改变的,但是混血种的血脉潜质无法改变。混血种的资质矮了纯血几截,就注定他们天生劣等,很难靠自己提升地位,这就是当初我离开后,混血种地位不停滑落的原因。”安何微微一笑,“不过,混血种的血脉潜质以后不再是问题,我有办法。”
  翼人族长下意识问:“什么办法?”
  “别忘记,血与火之神的权柄,第一个字是血。”
  “血脉,就属于血的概念。”
  安何会使用血的权柄,前往世界深处调整八十星系关于混血种的规则,大概能在持续几天的众族会议结束前完成。
  他作为疾病之神时,改写过无名星系的规则,对此轻车熟路。
  混血种资质的提升,不会一蹴而就,而要花费许多年逐渐改变。等到现存的混血种资质全部提升完毕,以后的混血种新生儿,血脉潜质就不会比纯血差。
  留出来的这些年,是给大众适应改变的缓冲期。
  安何短时间对规则的改写也不好太多,否则可能引发其他问题。
  慢慢来,对哪方都好。
  “混血种的资质提升,会对纯血种的地位造成冲击,但是混血种生来劣等,必须遭受践踏,本身就是畸形的,我也不希望有来自不同种族的相爱者,就因为害怕生出混血的孩子,将他带到世上受苦,而不敢结合。”
  安何站起身,朝在座各位种族首领鞠了一躬,“请诸位帮我达成。”
  艾赛亚心底酸涩,率先起身,“兄长,我会帮助你。”
  其余种族首领也纷纷起身,向安何还礼。
  “亲王太客气了,折煞我等。”
  “我族必定会达成亲王所愿。”
  “亲王要做的,本就有助于八十星系的文明发展,我们没有拒绝的理由。”
  “多谢。”安何说。
  接下来,他们商议完混血种协会的具体事宜,就宣布今日的会议解散。
  安何刚要起身离开座位,多位种族首领纷纷说:
  “亲王,我等下能去拜访您吗?”
  “我也想拜访您。”
  “亲王先见我吧,我的事情更重要!”
  “不在会议上提起的,能重要到哪去?懂不懂什么叫先来后到!”
  安何露出笑意,摇了摇头,“今天不行,我得去接小朋友放学。”
  兽人王愕然问:“小朋友?”
  安何不再多说,笑了一声消失在原地。
  今天的会议内容传了出去。
  后来,混血种协会成立伊始,首先建造出来的,不是协会建筑或者设施,而是安何的神像。
  也是安何在八十星系的第一座神像。
  八十星系脱离对神的信仰良久,对这类事情缺乏敏感度,他们受到混血种协会的这座雕像启发,各种族领地陆续建立起了安何的神像。
  慕名搬来的人类越来越多,八十星系的人类势力也在良性发展。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安何离开了议事大厅,来到一所普通小学的大门外。
  他有意磨磨埃莉诺的性格,没送她去高等学校,而是与普通的小孩子相处。
  安何来的有点早,还没到放学时间,等待期间,他的光脑收到一条信息,来自于佩格。
  “亲王,您知不知道洛风的消息?”
  安何回复:“怎么问起洛风了?”
  佩格:“小雅以前很喜欢洛风,洛风对精灵族做的事爆发后,她受到的打击不轻。”
  安何刚来八十星系,注册成为冒险者,就是小雅负责的,安何对她印象不错。
  “洛风会回来。”安何说,“到时你们看他的表现就好。”
  “谢谢亲王,我会转告小雅的!”从消息文字就能看出佩格心情不错,“其实小雅目前状态好多了,她的关注点已经移到您的身上,还建立了信徒群,每天跟群友聊得火热朝天,就是还有点在意洛风的事。等小雅知道您提供的消息,估计就能放下洛风的事,纯粹信仰您了。”
  安何忍不住问:“你的重点是不是哪里不对?”
  佩格不是对小雅有好感吗。
  他打听洛风的消息,不该是为了小雅的心情,怎么变成了提纯小雅的信仰?
  “不对吗?”佩格完全不觉得,“对了亲王,我也在小雅的信徒群里,我们会努力发展的!”
  安何一时不知该说什么:“……不用太拼,量力而行就好。”
  到了放学时间,学生鱼贯从校门出来。
  安何关闭光脑抬头,很快看到了埃莉诺。
  未免被人发现身份,埃莉诺微调了长相,收起吸血尖牙,戴上黑色美瞳,盖住血红的眸色。她好好穿着校服,但混在学生群体当中,还是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安何低下头,遮住眼里的笑意。
  即使早有心理准备,但实际看埃莉诺乖乖放学出来的样子,还是忍不住想笑。
  安何也不能公然露面,过来前做了伪装,埃莉诺却瞬间认了出来。
  她露出欣喜的笑容,快步走向安何。
  埃莉诺本来想叫亲王,不过话到嘴边反应过来,憋回去了。
  安何伸出手,“我们回去吧。”
  “嗯!”埃莉诺紧紧抓住他的手。
  说是要回去,结果埃莉诺兴致高昂,拉着安何在街上逛了一大圈,买了大包小包的东西。安何好不容易来接她一次,埃莉诺想让时间维持久点,不愿意太快结束,安何也由着她。
  等他们回到血族,天色已经很晚,血红的巨大圆月悬挂天际,给地面铺上阴冷的薄纱,却挡不住埃莉诺愉快的心情。
  安何很少看到她这么开心,在外面花的时间,也算值得。
  前往克劳瑞斯氏族驻地的路上,安何听到小提琴的乐声。
  他带着埃莉诺过去,看见了月下拉奏的阿德莱德。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29 15:57:44~2021-07-31 17:03: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栗子湫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栗子湫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苏虞、维度观察者、清欢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猫百夜、川若~ 50瓶;殷殷 30瓶;云海流年 28瓶;长安某、栗子湫 20瓶;53670171 13瓶;Walker、灰羽、飄渺秋水 10瓶;池寒溪 9瓶;wang、37535048 8瓶;一叶游人 7瓶;不曾存在的我 5瓶;陈木木 2瓶;雪笙、蓝田生烟、一江乌云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3章 两个月
  阿德莱德摘掉了手套, 露出枯瘦的恶魔利爪,月光如同洒上去的血液,让阿德莱德的双手看起来更加可怖, 完全不像是拉奏乐器的手,乐声却从他的手指与琴弓底下流畅倾泻出来, 能听得出来深厚的造诣。
  叶莲娜坐在附近的长椅上, 认真倾听着,等到阿德莱德一曲结束, 叶莲娜起身过去, 向他请教了几个关于乐器的问题。
  阿德莱德看起来心不在焉,但也做出了解答。
  叶莲娜是安何带来的。
  如今的魔族名存实亡, 不算林开宇, 仅剩下叶莲娜与阿德莱德两个,叶莲娜想再见阿德莱德一面,安何应允了。
  见完阿德莱德, 叶莲娜还要回无名星系继续关着。
  魔神陨落,阿德莱德一直待在血族,这是安何的要求。
  叶莲娜要被限制由, 观察续表现, 阿德莱德作为魔族领袖, 数百年间为魔神做的事, 比叶莲娜多得多,接受的惩罚当然更重,他正在血族服刑,还要发挥余热,兢兢业业为血族做事。
  阿德莱德首次带叶莲娜造访血月城堡时,他们两个的关系看着就生疏, 一言不合还会互相奚落。如今,因为对方是仅剩的同族,他们的相处显然融洽了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