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30)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不管你们去做什么,表现得让我中意就可以。”
  安何懂了,元素主神就是唯一评委,而祂全凭喜好打分。
  他们造物要做的,就是迎合主神的喜好。
  元素主神慢条斯理的声音仍在继续。
  “神域封闭太久,多年没有新鲜事物,只能感受自己的不停衰弱,实在让我感到枯燥乏味。”
  “我给予你们生命,希望你们带给我乐趣。”
  “为此,我不介意拿出部分权柄,作为给你们的奖励。”
  说到这里,元素主神话题一转。
  “我对好孩子很宽容。”
  “不能让我满意的,我可不会留情。”元素主神不轻不重道,“我不需要没用的造物。”
  安何说:“我知道了。”
  “很好,很好。”元素主神重复两次好,可见祂对安何的满意程度,“对了,我还没有给你取名字。”
  元素主神单手托着下巴,仔细注视安何。
  “你的眼睛,我很喜欢。”
  “灰中带银的底色,沉浮着星屑般的碎颗粒,挖下来能直接当成艺术品进行展出。”
  元素主神无知无觉说着可怕的话。
  “给我的感觉,像是星辰烧掉后留下的灰烬。”
  星辰的灰烬,寓意不怎么吉利,但元素主神显然不会在意。
  “你的名字,就叫做星灰。”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03 16:42:35~2021-08-04 16:41: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渔舟 45瓶;小生有礼 20瓶;琳 5瓶;雨过天晴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7章 这么简单
  “如果这是美梦, 希望我不要醒来。”
  每天起床,樊音都会在内心默默祈祷。
  樊音有个好听的名字,但是穿越前, 她的长相完全匹配不上名字。
  她的五官瑕疵很多, 肥胖的身材更是雪上加霜。
  樊音渴望变得漂亮, 却没有减肥的毅力, 家里人劝她说, 减肥容易伤身体, 目前她的主要任务是学习,等高考结束再减肥也不迟。
  高中暗恋班里一位男同学, 樊音不敢表露丝毫, 因为她注定失败,别人不可能喜欢她, 知道的人越多, 她越丢脸,说不定还会觉得她自不量力, 痴心妄想。
  高考结束, 从学业的压力解脱出来,樊音疯玩了好些天, 体重没有下降, 反倒提升了点。
  与同学集合, 一起前去毕业旅行时,她没有任何改变。
  正当樊音自我唾弃, 觉得自己无可救药的时候,意外陡生。
  大巴车遭遇事故,死亡带给了她转机。
  樊音穿越成了异世界同名同姓的帝国公主,高贵的身份让民众跪拜, 美貌被誉为帝国的珍宝。
  一开始,樊音每天都要花大部分时间待在镜子前,时不时抬手摸下脸,感受光滑娇嫩的皮肤触感,确认镜子里纤细貌美的公主真是自己。
  帝国公主的寝殿到令她眼花缭乱,先进科技超出她的想象力,而她的生活同样无比奢侈,衣食住行都被仆役安排得恰到好处,所有细节刚好卡在最让樊音感到舒适的程度。漂亮的千金小姐和她贴贴,夸奖赞美她,许多帅哥也对她态度热情,樊音很快沉迷进去。
  更惊喜的是,她还绑定了系统。
  “本系统可以帮助公主获取他人好感值,并实时通知好感值的涨幅,方便公主掌握情况。”
  “公主获得的好感值越多,您的美貌与魅力就能得到增幅。”
  樊音心情激动,立刻进行尝试,确实能随时听到别人对她好感值上升或者下降的声音。有意刷了几天好感值,樊音能清晰察觉到自己的容貌,以及无形的气质和魅力提升了点,以前不怎么在意她的世家子弟,对她的态度开始转好。
  不过,樊音还有一个问题:“我发现女孩子的好感度也能刷,假设我把她们的好感刷到很高,她们会喜欢上我吗?”
  “如果公主口中的喜爱,是指恋爱的意味,那么不会的。”系统解答道,“无论什么性别,所有人都不会。”
  樊音一怔:“什么意思?”
  “爱情的用处不大。”系统淡淡道,“公主获取的,是涵盖智慧生命体身心的极致情绪,名为信仰。”
  “等公主将好感值刷到一定程度,对方就会变成你的信徒。”
  “本系统也不再计算好感值,而是开始计算信仰值。”
  樊音恍然大悟地点头,原来她的系统是走这种路子。
  樊音觉得很好,将别人变成自己的信徒,让她的血液隐隐沸腾。
  很少的时候,樊音会从过度美妙的现实中,短暂清醒过来,感到心虚不安。
  她是占据了死去公主身体的外来者。
  这些美好事物,都是她偷来的。
  假如别人发现了她灵魂的真实面目,会怎样看待她?樊音想想就不寒而栗。
  但是,这样的事情怎么可能发生?
  樊音继承了原身的记忆,已经努力撑过初期,没引起皇室中人的怀疑,接下来只会越来越熟练,别人更不可能怀疑她。
  而且她有系统作为后盾。
  系统说:“不要忧虑,您的美貌可以做到任何事。”
  “本系统绑定的,是公主的灵魂。我知道您的灵魂来历特殊,这无关紧要,我效忠的是您本身。”
  “外界的人,也不需要担心。”
  “只要让他们对您的喜爱,超过对原本公主的喜爱就行了。”
  樊音觉得,系统说的有道理。
  幸福到梦幻的生活,以及不停增加的赞誉,令樊音逐渐飘飘然。
  她想要的越来越多。
  不久前,血族亲王成就新的消息传遍宇宙。
  樊音情不自禁感叹:“真厉害。”
  成为帝国公主,获得系统以后,樊音的眼光日渐拔高,唯独血族亲王让她望洋兴叹。
  她搜集了大量血族亲王的资料,忘我投入进阅读当中。
  “要是能见亲王一面就好了。”
  俨然有崇拜上血族亲王的趋势。
  系统打断道:“公主也可以。”
  “可以什么?”樊音面露疑惑。
  系统讲述道:“公主正在聚集信徒,等您收集到可观的信仰,本系统会奖励您获得格的机会。”
  “血族亲王的路,您未必不能走。”
  突然上升到成的高度,樊音的大脑转不过弯,思维震惊到僵直,她下意识问出内心刹那间捕捉到的异样:“你提起血族亲王时,语气是不是发生了变化?”
  是非常复杂且微妙的变化,樊音完全无法用言语形容,她对系统刚才语气的印象,甚至都不能留在脑海里,记忆在不断淡化。
  系统微不可查停顿半秒,然后说:“没有变化,公主听错了。”
  印象彻底消失。
  樊音再度回忆起来,系统的声音像往常一样,维持平直无波澜的语调,没有任何变化。
  大概,是她听错了。
  *
  血族亲王的事,三十四星系也非常关注。
  代亚公爵就是三十四星系出身,所以帝国将他作为切入点。皇帝陛下给予指示,帝国要员多次试图从代亚这里询问亲王情报,却屡屡无功而返。
  樊音觉得,她带着系统可以试试,说不定能成功。
  到时候她不仅立下功劳,还有大批好感值进账。
  然而,她尝试与代亚建立联络,却碰了一鼻子灰。
  代亚这两个月心情一直不佳,樊音旁敲侧击打探亲王的消息,他更是连温和客气的表象都摆不出来。
  他都不知道亲王目前在哪。
  代亚本以为,亲王死去后那么多年,他都浑浑噩噩熬过来了,如今亲王不过是暂时离开,他肯定没有问题,能安稳等待亲王回来。
  结果代亚发现,他根本做不到。
  属于暗黑生物的血族,或许总是贪心的,好不容易等回亲王,代亚更难接受分别,他对亲王的想念与日俱增。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