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31)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对长寿种来说转瞬即逝的两个月时间,代亚度日如年,已经到了内心煎熬的地步。
  他保证过,不会关注安何的动向,惹安何心烦。
  但是,与三十四星系皇室联络的时候,顺便询问点情况,应该没问题吧?
  代亚问:“公主知道,三十星系到四十星系最近有出现特殊人物么?”
  “特殊?”樊音想了想,以代亚的地位,他会觉得特殊的对象,樊音不可能没有耳闻。
  但是,樊音这段时间没听说有什么出彩新人。
  她说:“并没有。”
  代亚露出显而易见的失落,导致樊音都心生好奇,这还是她首次见到代亚的情绪如此外露。
  “公爵是想打听什么人,有更多信息吗?”樊音踊跃提议,“我可以帮忙。”
  “算了,不必劳烦公主。”代亚意兴阑珊闭了闭眼睛,“如果没有其他事情,就结束通讯吧。”
  樊音不可置信,她穿越以来努力刷好感,魅力的增幅已经不低,这种魅力不分种族,连各种小动物都会更亲近她,代亚居然和她多聊聊的意愿都没有?
  系统说:“代亚早已彻底成为血族亲王的信徒,不会改变。”
  侍女从外面走进来,禀报道:“公主殿下,左深言大人求见。”
  “代亚公爵,我向你介绍左先生吧。”樊音不甘心失败,努力找新话题,免得结束与代亚的通讯,“左家与您的家族一起并列帝国四大世家,左深言正是他们家族寄予厚望的天才,同时兼职怪盗猎人,未来有可能成为首席猎人。”
  然而,代亚淡声拒绝:“不用了。”
  樊音众星捧月惯了,代亚油盐不进的冷淡令她生出闷气,也激起了她的不服心理,她一定要从代亚身上撬到好感值,哪怕只是0.1好感值也好。穿越以来,樊音已经由畏手畏脚变得落落大方,她露出恰到好处的甜美笑容,“我们渴望了解亲王的消息,也不是要对血族不利,代亚公爵何必拒人于千里之外?”
  侍女说:“殿下,左深言还带来了两个人。”
  “他是抓到了怪盗新星吗?”左深言行动前,便对樊音保证过,会抓住新星交给她,樊音记得这件事,“还有另一个人是谁?”
  “是位冒险者,叫做何安。”侍女回答。
  这句话让代亚心脏重重一跳,陡然抬起头。
  侍女继续说:“怪盗新星是这位冒险者抓到的,所以左大人带他一起前来。”
  代亚改变主意,要留下见他们。
  樊音心中一喜,以为她的手段奏效了,代亚的态度开始软化,她忙对侍女说:“请左深言他们进来。”
  “拜见公主殿下。”
  左深言刚走进来,便立刻屈膝行礼,樊音小跑几步上前要扶起他,“我都说了,私底下不要多礼,我们像朋友一样相处就好。”
  “礼不可废。”左深言侧颜冷峻,低垂的眼眸色认真。
  樊音无奈叹气:“真拿你没办法。”
  新星作为阶下囚被押着过来见到公主,本来也是下意识想行礼的,但他又觉得这样有点没面子,腰弯到一半,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左深言直接伸手,按住新星的后背往下压,让他对公主行礼。
  樊音不赞同道:“没必要这样。”
  她好说话的态度,反倒让新星开始不好意思了。
  “殿下,不能纵容对您不敬之徒,您太容易受欺负了。”
  左深言说完,转而看向安何,面露不满,“冒险者,你为何也不对公主行礼?”
  樊音连忙摇手:“别说了。”
  从安何出现伊始,代亚的目光就落在他身上,再没有移开,樊音却无暇关注。
  因为她的注意力也基本都在安何身上。
  她听到系统的声音:“检测到新的特级攻略对象,何安。”
  “你好呀。”樊音习惯性露出最完美的笑颜,“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吧,很高兴见到你。”
  “是初次见面。”安何意味深长笑道,“我也很高兴见到公主。”
  安何认真观察着樊音,仿佛在寻找隐藏于她灵魂深处的什么东西。
  樊音丝毫没有察觉。
  系统的通知在她脑海响起。
  【何安的好感度+5】
  樊音又惊又喜,在心里说:“这么简单?”
  作者有话要说:  +5是对穿越者的保底好感度
  感谢在2021-08-04 16:41:58~2021-08-05 17:22: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嗜糖如命、WTF、史上最强混沌恶 20瓶;伊湫 5瓶;万事如意231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8章 好感值
  被系统评定为特级的攻略对象, 樊音此前只知道两位,就是赫赫有名的帝国双星。
  樊音目光惊叹打量着安何。
  等级越高的攻略对象,好感值的质量就越高, 刚刚安何给她加的五好感值, 相当于成千上万个普通异能者, 同时给她提供了五好感值, 樊音也能获得相应的增幅, 她当然开心。
  遇到安何前, 樊音未曾从任何特级对象身上获得丁点好感值。她身为帝国公主,身份高贵是没错, 但是没有掌握什么实权, 帝国双星无意与她打交道的情况下,樊音接触到他们的机会都寥寥无几。
  樊音本以为特级对象都是非常难啃的骨头, 没想到安何好感值的上涨如此轻易。
  樊音面对安何更加热情洋溢, 左深言不着痕迹皱了皱眉。
  安何正在思索的,却是另一件事。
  他在脑内询问系统:“看出樊音灵魂深处的异物是什么了吗。”
  “……她好像也有个系统。”系统罕见的使用了犹疑的语气。
  安何并未震惊, 反过来调侃系统:“是你的同事?”
  “不可能。”系统斩钉截铁说, “我是独一无二的,樊音的系统本质绝对与我不同, 指不定是什么东西, 不过是披了系统的名字。”
  安何开玩笑问:“独属于我的系统, 是你的层次高,还是对面更高?”
  “请宿主相信, 是我远远高于对面,我来自于……”
  安何兴致勃勃套话:“你来自哪里?”
  系统的上句话戛然而止,它诚恳道:“希望宿主理解,我目前还无法透露自己来历。”
  虽然系统有时候情商诡异了些, 但它在正事方面,一直缜密如同机械,竟然会不小心之下,险些透露重要的来历,可见系统开始慌了。
  万一安何觉得,樊音的系统表现更好,嫌弃它了怎么办?
  本来系统没有这方面困扰,因为它的职能无可取代,并且没有竞争对手,现在竞争对手出现了,不得不防。
  系统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挑衅,“我会严查樊音的所谓系统。”
  长久以来,系统基本都是旁观者,安何第一次见它主动插手外界的事情。
  “其实很容易猜到。”安何轻笑道,“大概是外星神的杰作吧。”
  系统疑惑问:“宿主怎么知道?”
  不少神明都能捏出类似的事物,奖励增加樊音的外貌也并不困难,安何却直接锁定了外星神?
  “是直觉。”安何笃定道。
  安何微转目光,看向代亚。
  樊音宫殿的大型光脑,投射出了代亚整体的全息影像,还能看到代亚手边的桌案一角。全息影像略有色差,但是远程传输没有任何延迟,代亚的视线有若实质,很容易看出他眼里的情绪。
  安何朝他微微蹙眉。
  代亚如梦初醒,低头收敛外泄的真实情绪。
  短短两个月,对于长寿的血族什么都不算,代亚没有丝毫变化,安何的外表则改变许多,代亚却还是瞬间认了出来。
  安何想,应该是他的名字漏了陷。
  毕竟组成他姓名的两个字压根没变,就是调转了顺序。
  全宇宙叫做何安的人无数,但是代亚知道的细节多,他清楚安何来了三十星系到四十星系,再结合安何故意遮掩外表,以及他对安何的了解,猜出安何的身份并不难。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