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35)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落款:星灰。
  安何暗暗点头赞许,仿冒者工作做的不错,连预告函都模仿得惟妙惟肖,安何都挑不出错。
  如果安何不是星灰本人,他都要信了。
  星灰的预告函,从来不搞花里胡哨的解密,直白告知他会动手的时间地点。
  就算这样,曾经依然无人能阻挡他,他的成功率是百分百,没有例外。
  也没人能寻到他的踪迹,甚至捕捉不到他的一角。
  赫赫有名的帝国双子星同样不可以。
  其实,很多人也不想阻拦星灰。
  星灰如果能把他们本人一起盗走,是最好的。
  他们高兴都来不及。
  安何说:“看来公主的生日宴会将更加盛大。”
  好感值系统把刚才的星灰评价为特级对象,在樊音看来,他基本就是星灰本尊没跑了。
  樊音是外来的穿越者,不是三十四星系的原住民,没亲身体验过文化熏陶,对星灰没有那么深的感情,不像新星至今仍站在宫殿外,望着星灰出现过的地方,不愿意动弹。
  不过,传说级大盗回归的第一站,就是她的生日宴会,樊音当然觉得兴奋荣幸。
  以星灰受追捧的程度,正如安何所说,樊音的生日宴会将盛大空前。
  更重要的,星灰还是特级攻略对象。
  樊音已经蠢蠢欲动。
  她期盼地看着安何,“我的生日宴会,你愿意参加吗。”
  这位也是特级对象,还容易刷好感值。
  是樊音目前最重视的。
  星灰都是后面的事了。
  安何答应下来:“我的荣幸。”
  这么精彩的场合,安何不能错过。
  樊音本以为,她能听到安何好感值上涨的声音,但是系统没有任何动静。
  她看向安何拎的行李箱,“先生不是本地人?”
  安何点头道:“我是从外面来的,旅行冒险者。”
  “先生肯定走过很多地方吧,听起来真令人向往。”樊音双手合掌,露出活泼的笑意,“有机会能请你跟我讲讲旅行见闻吗,我很感兴趣。”
  安何无所谓道:“有空的时候,也可以。”
  “先生看样子刚下飞船没多久?还没把行李箱放下。”
  “确实。”安何瞥了眼呆呆站在外面的新星,“刚出港口,就被盗贼盯上了。”
  “太不凑巧。”樊音笑着说,“不过,说句先生可能不喜欢的话,我倒觉得你遭遇怪盗新星,是我的幸运。假如没有这个契机,我说不定就没有见到你的机会了。”
  安何别有深意道:“不一定。”
  即使没有新星的事,发现樊音是穿越者,安何也会制造契机来找她的。
  就是时间会迟点。
  樊音面露开心:“先生是觉得,我们会有别的缘分?”
  安何笑了起来:“是。”
  大家同为穿越者,从一个老家来的,这不算有缘,什么才算?
  还没听到安何好感值增加的通知,樊音感觉怪起来了。
  樊音不死心地继续尝试:“何先生,你有预定好住宿酒店吗。”
  “没有。”安何歪头想了想,“准备到地方看情况,现找家酒店住进去。”
  樊音说:“最近来三十四星系的很多,好点的酒店都爆满了。”
  安何不在意:“我住廉价旅馆也没关系。”
  “这怎么可以!”樊音不赞同地摇头。
  她建议道:“我邀请你暂时住在皇宫好了,到时参加宴会也方便。”
  有更好的选择,安何当然不会推辞,欣然应允。
  樊音依然没听到他的好感值增加。
  上来加完五好感值,安何的好感值就再无波动,平静如死水。
  明明她和安何的关系变得更熟悉了点?
  沉重的脚步声由远及近,打断了樊音的思考。
  安何转过头,看到归来的左深言,他束发的丝带松了些,几缕黑发掉出来,落在轮廓分明的脸侧,略显凌乱。
  樊音惊讶问:“回来这么快?”
  “很抱歉,公主殿下。”左深言眉头微蹙,沉声道,“我没能追上星灰。”
  “星灰的踪迹,本来就不是容易抓到的呀。”樊音安慰道,“没关系的,等水映大人的结果吧。”
  没过多久,水映也回来了。
  见到老师的身影出现在宫殿内,新星连忙跑进来,“老师,怎么样?”
  水映无意识抚上围巾,下颚藏在里面,传出飘忽朦胧的声音:“我没能找到他。”
  新星震惊过后,紧接着涌上来的就是强烈喜悦:“老师都找不到,难道真是星灰?”
  水映因为这个猜测而蜷缩起手指,攥紧了围巾。
  他下意识看向安何。
  安何表现出纯然的疑惑:“看我做什么?”
  声线大相径庭。
  安何露出的眉眼,也与浅色调为主的星灰截然不同。
  现在,疑似星灰的存在出现了。
  他在安何身上感受到的,一闪而逝的熟悉感,是错觉?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07 17:12:45~2021-08-08 16:08: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川若~、琥珀 20瓶;鸭XD 14瓶;月亮被我吃掉了 13瓶;35296957、九玑 10瓶;苑凌 3瓶;莲书乐、风华宝玉、冰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1章 逃过一劫
  水映拿过灰蓝星石, 默不作声看完预告函的内容,对着寥寥两行简短的文字发怔。
  安何都挑不出错的预告函,他更不会起疑。
  水映缓缓开口:“宴会当晚, 我再来找星灰。”
  樊音忙说:“欢迎您的到来,我不胜荣幸。”
  左深言说过水映不喜欢的话。
  但是, 水映正因为星灰的事而心神不属, 没法将注意力多放在惩罚左深言的事情上, 就随意对他说:“去天坑待着吧,星灰出现的宴会你也不用参加了, 影响我的心情。”
  樊音大惊失色:“天坑?太危险了!”
  “我会留意着,他不会死的。”水映眼睑微垂, 恢复懒散淡漠的模样,“残疾也不会。”
  樊音无法放心。
  帝国双子星实在有名,再加上他们是特级对象,樊音了解过他们的资料, 知晓他们的性格。
  除了不让左深言残疾乃至死亡, 多一分的事情水映都不会做,天坑是无数人谈之色变的绝地, 即便左深言是帝国顶级的人才,也要吃无数苦头。
  为了左深言的好感值,樊音求情道:“左深言没犯严重的错误, 去天坑的惩罚未免太过。”
  水映轻飘飘道:“我觉得严重。”
  【水映的好感值-3】
  樊音瞬间哑口无言。
  她完全没想到,水映看着平平淡淡的模样, 就因为她为左深言求句情,不由分说扣了三好感值!
  水映对她的好感值本就是零,这下子直接变成负数。
  安何带来的加成,被水映扣回大半。
  樊音竭尽全力才勉强控制住自己, 没表露出失态。
  水映眉眼带着下一秒就能睡过去的倦意,找不到任何对她的反感,仿佛对樊音好感负值的人不是他。
  水映想了想:“公主担忧这位……”
  新星适时提醒:“是左深言。”
  樊音本以为,水映还是准备留些情面,结果水映下句话给她泼了刺骨的冰水。
  “公主既然担忧自己的追随者,不如陪他去天坑。”水映仍懒得记左深言的名字,他像是想到了好主意,寂静的蓝眸微微亮起,“我会给公主优待,及时放公主回来过生日。”
  樊音脸色苍白,忍不住心生惧怕,倒退几步远离水映。
  假如水映真要把她扔进天坑,在保证她身体不会落下永久问题的情况下,樊音没有拒绝的余地。
  帝国双子星的强大凌驾全星系,别说区区没掌握实权的公主,就是皇帝陛下也要对他们客气相待,不敢轻易得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