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36)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若是暴虐成性的强者,皇帝绝不会容忍,但水映不同,他的底线很明显是星灰,只要不踩过去,他并不会这样惩罚人。樊音不知天高地厚去触碰,就要付出代价,这是皇帝与帝国双子星维持的平衡。
  樊音看向安何,希望他能出面。
  他与水映同样被评定为特级,是在场最有机会救她的人。
  再不济,特级对象为她挺身而出,樊音也是开心的。
  樊音曾经的初中三年,同学时不时就拿她的身材开玩笑,他们觉得自己没有恶意,但樊音听着很受伤,却没有底气反驳,甚至会顺着别人的话调侃自己,以便融入他们,樊音从此养成了自卑心理。
  考上重点高中,摆脱了以前的同学,来到新班级后,樊音的处境好了太多,不过自卑心理仍旧存在,默默在班里当透明人。
  樊音享受优秀人物的重视维护,她从前压抑了太久。
  可惜事与愿违,安何再度坐在椅子上,似乎决定当旁观者,连出声替樊音说话的意图都没有。
  樊音不禁有些生气,感觉自己对安何的好都是打水漂。
  系统与安何一起坐在观众席,安何对它开玩笑:“假如你有好感值功能,估计可以听到樊音对我好感下降的声音。”
  “宿主想要这个功能吗?”系统冷不丁问。
  安何惊讶问:“你真能做到?”
  “永久驻留好感值功能不行,因为这本质上来说会对宿主产生帮助,我的底层架构不允许。”系统解释道,“短暂模拟出来,让宿主体验会儿还是可以的。”
  “温馨提示,宿主会觉得非常吵。”
  安何的信徒太多。
  系统猜测,模拟好感值功能的话,宿主将听到无名星系以及八十星系无数好感值爆满的声音。
  好感值转变为信仰值,重新进行计算,接着同样瞬间爆满。
  这还没算血族亲王在其他星系的信徒,以及安何更多马甲的影响力。
  安何想象着这种场景,果断拒绝:“不用了。”
  他也不在意别人对自己的好感。
  系统转变话题:“樊音能去险境磨炼两天也是好事,因为穿越后过度优渥的生活,以及假系统的刻意引导,她已经忘乎所以了。”
  “哪个普通学生放在樊音的位置,能丝毫不受影响?”安何说,“以水映的性格,不会把她丢去天坑的。”
  果然,安何话音未落,水映就看着樊音的表现,勾起淡淡的敷衍笑意,“我说着玩的,公主不必惊恐。”
  樊音听得清楚,水映根本不是开玩笑。
  如果樊音不及时服软,而是继续求情,水映肯定把她扔进天坑,陪着左深言受罚。
  樊音原本还对水映的好感值动过心思,经过这次,她一段时间内都不想再面对水映了。
  “请公主放心,不要为我担惊受怕。”左深言平静道,“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在天坑磨炼自身,是许多人求都求不来的机会。水映大人亲自为我保驾护航,我当然愿意前往天坑。”
  水映漫不经心笑着,并未在意左深言暗暗的一句顶撞。
  不涉及星灰,他确实很好说话。
  樊音失落道:“可是,你无法出席我的生日宴,我会很遗憾。”
  【左深言的好感值+1】
  樊音的心情稍微好了点。
  “我会将天坑带出来的战利品献给公主,作为迟来的生日礼物。”左深言单手握着带鞘短剑,另一只手按上胸口,朝樊音垂头欠身,松松垮垮的马尾垂在肩膀上,“天坑有一种双色元素花,最近正是生长的时节,我也会采摘回来呈给公主。”
  樊音笑靥如花:“我很期待。”
  谁都可能崇拜星灰,唯独怪盗猎人不会。
  但是,星灰是所有猎人渴望抓捕的毕生追逐目标。
  即使星灰消失,他在怪盗猎人心中的地位依旧不可撼动,就像多年来大盗层出不穷,却无人能取代星灰一丝一毫,反而将星灰捧到更高的位置。
  水映成为盗贼,也是让大众牢记星灰。
  一联想到水映,他们对星灰的印象就会被唤醒一次。
  如今星灰重新出现,左深言虽然很在意,但他清楚自己能力尚且不足,面对星灰做不到什么。
  他也难以承受违逆水映的后果。
  前往天坑,是唯一的选择。
  听着他们的对话,水映倦意更浓,直接带新星离开。
  左深言自己过去天坑就好,水映懒得多带一个厌烦的人。
  临出发前,左深言忽然看向安何,“公主的好意你也见到了,希望你不要辜负。”
  “应该不会辜负。”安何沉吟道,“大概吧。”
  左深言不禁皱眉:“大概?”
  模棱两可的回答。
  左深言沉声建议:“公主,还是别邀请他居住皇宫,参加您的生日宴为好。”
  “我去外面找地方住也行。”安何无所谓道。
  要接触假星灰,安何有的是办法。
  得到樊音的邀请其实无关紧要,就是这样子和樊音的接触多些。
  不过安何觉得,樊音不会让他离开。
  他可是特级攻略对象。
  安何笑了笑。
  樊音尚未意识到,好感值变成了她待人接物的主要标准。
  她与人相处,目标就是获取好感值,下意识表现出最好的一面。
  樊音也有意掩藏不够美好的,真实的自己。
  外星神给予的魅力增幅,让她笼络人心越来越容易,樊音逐渐飘飘然,也看轻了别人。
  有人对她不假辞色,她会感到不满。
  当然,樊音会把这种负面情绪藏在心底,为了好感值。
  左深言让安何离开的建议,是出于合理角度,樊音却直接回绝,并且说:“我相信何先生。”
  她态度坚决,左深言无话可说。
  樊音猜测,何安或许是外热内冷的类型。
  简单得到五好感值,她不能因此松懈,反倒该更加认真。
  不管怎样,何安是首位加了好感值的特级对象,樊音不会轻言放弃。
  攻克一位特级,成就感是无法想象的。
  她想把何安作为突破口。
  左深言对安何冷声说:“万一你对公主不利,我不会放过你。”
  安何满不在乎道:“好的。”
  左深言转身离开。
  安何朝他离开的背影挥了挥手,心情不错。
  先前水映靠近过来,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安何差点以为自己的身份快被看穿了。
  太可怕。
  血族的经历给安何留下了心理阴影,他明明和以前有不少出入,真不懂这些人都是怎么看出来的。
  幸好假冒的星灰及时出现,转移了水映的注意。
  水映追踪失败回来后,一直心不在焉,连安何的真面目都忘记继续追究。
  新星也忘记纠结安何的口罩,没说两句话就跟着老师离开了。
  安何的存在感降低,逃过一劫。
  为了感谢假星灰的付出,安何决定不多管他,先观望假星灰准备做什么,让他玩段时间。
  至少等到樊音生日宴以后,再考虑怎么处理他。
  谢谢你,假星灰。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你,泰罗
  感谢在2021-08-08 16:08:30~2021-08-10 16:59: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咸鱼做梦、时情 2个;50514947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生有礼、51887841 40瓶;段七七、忧雨蝴蝶 10瓶;沧云蔆 7瓶;光耀晨星 5瓶;冰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2章 蝴蝶
  “糟糕!”
  回去的路上, 新星后知后觉想起一件事。
  水映说:“怎么一惊一乍的。”
  “还是没偷到口罩。”新星握拳敲头,很是懊恼。
  受到星灰归来的冲击,忽略了安何, 新星也过意不去,他不清楚自己这种心理是为什么, 明明他与安何关系陌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