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38)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元素主神气得不轻。
  据水映所知,元素主神赐给星灰的服饰不止一套,祂也热衷与此。
  水映他们则什么都没有。
  星灰尚未诞生时,水映以为元素主神本质如此,不会将造物当成孩子看待。
  就算是亲生孩子,以主神的作风,也不会在乎。
  不当成工具就不错了。
  星灰诞生后,水映感受到天堑般的差距。
  相比星灰,他们不像是同样出自元素主神之手的造物,而是元素主神随手从外面捡来的。
  星灰拥有他们渴求不来的待遇,却偏要忤逆父神。
  “你不是嫉妒我?”星灰的身影从树枝消失,出现在水映面前,直视水映的眼睛。
  他眼底的蓝色扩散更大,盖住了灰。
  “我们的一切都由父神赐予,父神就是我们的一切。”水映坦然承认,“父神对你偏爱,我当然嫉妒。”
  星灰说:“元素主神厌烦我了,你该高兴才对。”
  “把你抓回去,父神会更高兴。”水映慢条斯理抽出水流组成的长鞭。
  水流长鞭挥向星灰,层层缠绕住星灰的身体,然后往里收紧。
  鞭子缠住的东西如同气球般砰然爆炸,变成大量飞舞的蝴蝶,在月色下盘旋。
  星灰的声音在空气中响起。
  “我觉得,怪盗得掌握些魔术技巧,这样更专业。”
  “刚才的新娘,让我联想到蝴蝶,所以变出这一幕,前辈感觉如何?”
  一只蝴蝶好奇地接近水映,不小心钻进冰蓝色的浓密长发,被几根发丝缠住,没头苍蝇似的窜来窜去。
  水映伸手撩起长发,另一只手解开缠住蝴蝶的发丝。
  出来的蝴蝶在水映手背停驻了几秒,然后与同伴一起离开,消失在月色尽头。
  水映没有回应星灰的话。
  星灰已经离开,刚才响起的不过是留言。
  “父神给他的空间能力太好用了。”
  水映低语一句,收起长鞭离开。
  元素主神性格变幻莫测,本质冷漠自我,掌控欲极强。
  星灰特立独行,一开始确实能引起祂的兴趣,让祂产生偏爱。
  但是,不管星灰下界目的是什么,明显都超出了元素主神的容忍范围。
  终究会惹来元素主神厌弃。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10 16:59:52~2021-08-11 16:33: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恨英语呜 20瓶;段七七 10瓶;苑凌、威斯拉、蓝田生烟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3章 总是这样
  星灰出现的消息传扬出去。
  一位正在皇宫的贵族少女, 趁着距离的便利,仓促赶来拜访樊音,询问星灰的事情。
  樊音简单解释了前后情况, 把灰蓝星石拿出来给她看。
  贵族少女掩面喜极而泣。
  “以前隔着照片憧憬的事物,我居然能在现实里看到……”
  樊音愣愣听着系统的通知。
  【尤冰莹的好感值-1】
  尤冰莹就是贵族少女的名字。
  樊音不可思议地在心里问:“好感值怎么会降低?”
  她让尤冰莹看到星灰的预告函, 尤冰莹显然十分感激她。
  “公主不要忘记,您获取的情感本质是什么。”
  好感值系统机械而呆板地解释。
  “人的感情是有限的,信仰更是。”
  “尤冰莹固然感谢您让她见到星石, 但她对星灰的憧憬以及向往加深, 对您的好感值反倒滑落,无法继续朝信仰的方向转变。”
  “而且,星灰回归的第一站,选择了您的生日宴会, 她产生了近似于嫉妒的艳羡。”
  尤冰莹的情况, 让樊音重新意识到人心复杂, 从简单的攻略游戏稍微清醒过来。
  这些都是活生生的人, 不是随意就能攻略的NPC。
  樊音忽然有了危机感。
  魅力的增幅越来越强, 樊音收集好感值也无往不利, 这是星灰没出现的情况下。
  如果她和星灰各自在天平两端, 大众毫无疑问会倾向星灰, 他们交付信仰的对象同样是星灰。
  更何况, 星灰的影响力辐射十个星系。
  信仰是有限的稀缺资源,难道她要和星灰竞争?
  樊音克制住咬指甲的冲动,这种行为并不优雅, 不是她该展现在人前的。
  好感值系统重复曾经说过的话:“公主,您的美貌可以做到任何事。”
  樊音灵光一闪,还有个办法, 让星灰变成她的信徒。
  她的目光转向安何。
  依旧要将安何作为切入点,试验攻略特级对象的手段。
  安何的光脑打开,正在查看汇入账户的赏金,是他捉住新星得到的。
  樊音早已通知相关机构,尽快把赏金打给安何,中间省略了很多繁琐的审核环节,安何很快就收到了。
  查看账户金额的短短几分钟,星网不停给他发来推送,都是有关星灰复出的新闻。
  要是换成安何一开始在八十星系用的廉价光脑,早就卡到死机。
  初到八十星系的时候,安何没从无名星系带出任何值钱的东西,也懒得特意去挣钱,就随手买了台市面上最低端廉价的光脑。
  这次他离开八十星系,带了足够的资金,使用的光脑也不会委屈自己,收到大量推送完全不会卡顿。
  假如网上新闻都是讲自己的,安何肯定没心情看,然而讲的是假冒星灰,安何有兴趣围观两眼。
  他点开最新收到的推送,这篇文章主要分析复出的星灰是真是假。
  底下评论也在围绕此话题激烈讨论。
  他们害怕极致的惊喜过后,是将他们打落深渊的失望。
  【我在皇宫当护卫的朋友,看到了追赶星灰的水映大人,连水映大人都这样,消息应该是真的?】
  【信女愿一生吃素,请神明保佑,星灰是真的回来了】
  【请求偷盗之神比较靠谱吧】
  【反正,要是星灰是别人假扮的,老子绝对饶不过他!】
  【好想参加公主生日宴,亲眼见一见星灰啊,可惜我们这种平头百姓哪有资格】
  【官媒肯定会直播,到时候守着直播看吧】
  【樊音公主生日那天,我还要上班!眼前一黑】
  【我也有工作,不过老板刚刚在公司群里说了,当天放假,他自己也要守直播,无心工作】
  安何看到,很多人搞了祈福抽奖。
  比如,星灰真的回来了,就从转发的网友里抽几位送奖品。
  甚至有人拿出全新的小型私人飞船抽奖,无数人在评论膜拜土豪,转发数已经突破二十万,还在往上暴增。
  “真热闹。”安何都有点不忍心他们的激情被泼冷水了。
  点缀着星月的夜幕彻底覆盖天空,宫殿的华美灯饰尽皆亮起,樊音委婉示意天色已晚,剩下来问星灰信息的人,懂事不再打扰,纷纷告别离开。
  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情很多,樊音心里有些疲惫,她没表现出来,正准备走向安何,安排他接下来的住所,外面来了位不速之客。
  是她的皇姐,樊乐。
  樊音极轻地皱了下眉。
  她能刷很多女孩子的好感值,却难以与樊乐相处。
  系统面板上,樊乐对她的好感值赫然是负数。
  因为樊乐嫉妒她拥有的一切。
  只要她的外貌越来越盛,越来越受欢迎,樊乐对她的嫉妒就不会减弱,也不可能和她好好相处。
  除非樊音的魅力增幅到能扭曲人意志的程度,强行让樊乐的嫉妒消失。
  樊音觉得,那样会有些可怕。
  一个下午,除了水映,还有些星灰崇拜者对她的好感值下跌,樊音本就心烦,樊乐的到来更增添她的烦躁,她强压在心里,继续摆出完美的模样,“皇姐,来了怎么不让人通报?”
  “让人通报,你大概不会见我,刚才来问星灰消息的那些人,不就被打发走了?”看她伪装的样子,樊乐也烦,“你平常不是喜欢被团团围绕的感觉,喜欢满足别人的期望?把满怀期望过来的人打发离开,不是你的作风,难道是他们的关注点变成星灰,你不高兴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