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41)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也不排除元素主神心血来潮,没事就把他们唤回神域。
  元素主神就是这样的性格,否则也不会愿意分割权柄,给自己的造物当奖励。
  星灰私自下界后,元素主神直接让陆鸦羽和水映回神域一趟,给予他们更多力量去抓住星灰。
  偶然间,水映看到了元素主神的新造物。
  也不能称为新造物。
  更具体的说,是制作新造物途中产生的废品。
  它们还没到获得生命的阶段,就被元素主神废弃,散乱零件堆积的乱七八糟。
  水映看到,废弃品都带着星灰的特征,比如银色的头发,或者灰蓝的眼瞳。
  继承自元素主神的银发,也是星灰独有的。
  别的造物都没有。
  元素主神创造星灰所使用的材料,本就比较特殊,星灰最初就和他们不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看着堆积的废弃品,水映恍然意识到,元素主神想再制造一个星灰。
  制造一个不会忤逆祂,更让祂满意的星灰。
  然而,元素主神复制不出来。
  当时,元素主神出现在水映背后,轻声问:“好看吗。”
  水映陡然一惊,立刻转过身下跪行礼,“父神。”
  元素主神没有看他,自问自答:“毫无价值的垃圾,没什么好看的。”
  元素主神身后飘浮的火元素符号微微亮起,俯首跪在地面的水映,听到了火焰燃烧的声音,感受到滚滚的热量。
  等元素主神离开,水映回过头看,废品堆已经燃烧殆尽。
  一丝灰烬都不剩下。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12 17:03:45~2021-08-13 16:50: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9064657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生有礼 26瓶;云海流年、32507255 20瓶;段七七 10瓶;44914386 6瓶;因她而生,为她而死、冰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5章 天坑
  陆鸦羽离开后, 樊乐再度发出邀请,希望安何到她那里做客。
  这次樊乐的邀请多了些真心,安何没有答应:“我先答应了樊音公主的邀请, 临时变卦不妥。”
  樊音松了口气,五好感值还是有作用的。
  目前安何确实是已知的特级对象里, 对她态度最好的。
  樊音本以为,凭借毛毛对她的亲近,可以刷点陆鸦羽的好感值, 结果陆鸦羽问完星灰的事就直截了当离开, 根本没给她切入其他话题的空间。
  毛毛沉迷安何的气味,走的时候都忘记和樊音告别。
  陆鸦羽还带走了星石,樊音其实是有点舍不得的。
  星石真的很漂亮,更重要的是, 这是星灰回归后发出的第一份预告函, 极具纪念意义。
  陆鸦羽大概不会还给她了。
  听见安何的拒绝, 樊乐则露出不快的神色。
  安何的话有理有据, 挑不出问题, 但是她在与樊音的竞争中失败了太多次, 安何拒绝她的邀请, 给她再添一条败绩, 她难免懊丧。
  她不抱希望地想, 即使安何有些特别,与樊音相处时间长了,或许也会变成樊音的拥趸。
  樊乐越想越气, 沉声命令侍从跟她回宫殿。
  “皇姐。”樊音重回先前的话题,“希望你不要太为难他们,我愿意支付代价。”
  樊乐眼尾微挑, “你觉得我会虐待他们?”
  “这你大可放心,我会按照规矩处置,否则我还害怕你去向父皇告状。”
  樊音继承了原身的记忆,但到底是冒牌货。
  樊乐是从小在皇室成长到大的真正公主,她有时难免落于下风,尤其她本就不是强势的性格。
  她略显无力地辩解:“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不要你的条件。”樊乐冷冷道,“我就是要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
  樊音说不动她。
  樊乐侍从的所作所为并未酿成严重后果,按规矩惩罚也不会太重,最多因为渎职被开除。
  到时樊音有的是办法接济他们,让他们来自己这里工作也可以。
  樊乐的侍从感动道:“樊音殿下,我们做错了事,自愿接受惩罚,您的好意我们心领了。”
  少部分侍从是真心知错,大部分则是暗暗维护樊音,不愿樊音为难。
  “少废话,都给我回去!”樊乐厌烦地皱起眉,声音更冷。
  樊乐带着垂头丧气的侍从离开,没再搭理安何。
  “何先生,让你见笑了。”樊音摆弄着脸侧长发,一缕光滑在她的食指绕了几圈,接着自动松开,“还要谢谢你帮了我皇姐,要是她真的跌倒,以她的自尊心肯定很难受。”
  安何说:“她和你这么不对付,你还替她道谢?”
  樊音叹了口气:“她终究是我的亲生姐姐,我一直想和她重归于好,可惜她不给我机会。”
  “是吗。”安何笑了笑。
  樊音的侍女布置好安何的住所,一切都是按照最高规格。
  安何在皇宫住下去,冒险者协会听闻他被公主邀请为宾客,特意拨来通讯慰问。
  先是抓住新星,再是成为皇室的客人,安何刚到三十四星系,就让他们脸上大大增光,从盗贼与怪盗猎人两面压制的颓势中扬眉吐气。
  冒险者协会对安何寄予厚望,安何也不好意思什么都不做,准备接几件任务。
  出去做冒险者任务,也能避开樊音的追随者。
  安何居住皇宫短短两天,樊音对他的重视迅速传扬出去。
  樊音的追随者,有些对安何感兴趣,想知道他有哪些特殊之处,另一些则比较激进,他们不服气安何,觉得安何配不上樊音高规格的款待。
  樊音不能将全部精力投注在安何身上,她有自己的事情,也要维系其他人的好感值。
  而且,不是一味的好意就有用,她担心过度的热情,反而引来安何的怀疑。
  有些人就趁樊音不在的时机,来找安何麻烦。
  皇宫侍卫长向安何提出挑战,她是位英姿飒爽的女性,让安何如果落败,就认清自己离樊音远点。
  安何直接拒绝挑战。
  侍卫长不满道:“你连迎接挑战的勇气都没有?”
  “与其浪费时间,我不如多做几个冒险者任务。”安何晃了晃手腕挂的光脑,“我刚接下新的任务,该去完成了。”
  “我的挑战是浪费时间?”侍卫长愠怒。
  安何觉得,为了樊音更重视谁而打来打去,不是浪费时间是什么。
  侍卫长身带编制,要遵守规矩,安何不同意的情况下,她不能对皇室的客人出手,于是她憋闷看着安何挥了挥手,逐渐远离皇宫。
  安何对天坑颇感兴趣,他特意接了要前往天坑的任务,内容是采摘双色元素花。
  安何不想太张扬,挑选任务的范围在六星以下。
  冒险者的工作空间,受到盗贼以及怪盗猎人的严重挤压,接到的委托数量少了很多,在安何的选择范围内,关于天坑的,只有这一个合适的任务。
  左深言正在天坑。
  安何记得,他要采摘双色元素花送给樊音。
  不知道双色元素花数量多少,如果寥寥无几,左深言就别怪他了。
  摘走左深言预定的花,安何毫无心理负担。
  双色元素花是无主之物,先到者先得,不是左深言一句话就能收入囊中的。
  天坑就在帝星上面,虽然距离皇宫非常遥远,但安何至少不用乘坐跨星球飞船。
  前往天坑途中,安何查阅了相关资料。
  天坑是二十多年前,一颗神秘陨石砸出来的地陷。
  陨石直接让帝星最大的一片原始森林不复存在,当时整颗星球都能感受到陨石带来的震动。
  安何关上光脑,若有所思。
  他怀疑,天坑与神域有关,所谓的神秘陨石来自神域。
  天坑越往深处,危险呈指数增长,而且天坑内部空间紊乱,走着走着说不定就会发现自己忽然来到陌生的地方,来到天坑深处。
  没人敢轻易踏足天坑,天坑最外围的残缺地图,都能在黑市炒出令人咋舌的高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