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53)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安何稍微驻足等待,陆鸦羽默不作声,也跟着停留。
  樊音略感讶异,她还以为陆鸦羽不会理他们的无聊行为,就像之前在皇宫,毛毛围绕安何打转,舍不得离开,陆鸦羽管都不管,继续向前走。
  跟不跟上去,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结果,陆鸦羽居然选择等他们。
  左深言摘花回来,送给樊音,“提前祝殿下生日快乐。”
  樊音笑容满面,伸手接过,“谢谢,我很喜欢。”
  珍惜地捧着怀里的双色元素花,实际樊音意兴阑珊,左深言的好感涨都没涨,这份礼物有什么意义?
  若非安何提醒,左深言都没留意双色元素花的事。
  而且,见过安何摘到更好的三色花,樊音再看怀里的下位品,也没多么喜欢了。
  回到天坑最外围,等在这里的毛毛欢欣雀跃迎上来。
  樊音用手指梳了梳长发,无法忍受自己身处险境几小时导致的狼狈,想在离开天坑前把仪表整理好。来到安全区域,樊音心里提着的一口气也彻底松懈下去,浓浓的疲惫感涌上来,樊音提议道:“我们要不要休息会儿?”
  “可以。”安何随意应道。
  安何发话,其余人都没有异议。
  ……樊音越来越想刷高他的好感值。
  不说帝国双子星,樊音见过的厉害人物在十好感以下时,很少有这么好相处的。
  一开始的左深言,同样对樊音不假辞色,为了提高他的好感值,樊音花了不少工夫。
  何安的脾气好,他说是因为母亲的教导。
  经过不久前的交流,樊音感觉与他的距离拉近了点,一直不见波动的五好感值也有了上升,樊音重新看到了希望。
  特级对象为她挡伤,樊音内心深处也是高兴的,希望何安能对她更好。
  这样的话,他使得左深言好感值降低,樊音也不是无法接受。
  只要他别让左深言好感值降的太严重,也别让樊音周围更多人跟着降好感,就可以。
  安何对左深言的影响虽然偏深,但终究只是一个人。
  目前看来,星灰的影响范围更广。
  侍卫长找了块挡风的岩石,为樊音铺好休息用的软垫,堆上大量柔软抱枕。
  樊音坐在抱枕的包围中,面前支起一张小型折叠桌,从空间装置取出智能镜子与化妆用品放在桌上。
  她邀请侍卫长:“辛苦了,一起坐吧?”
  “感谢公主关心。”侍卫长抿唇微笑,“不过,我还有件要做的事。”
  侍卫长离开皇宫就脱掉了铠甲,穿着便于行动的战斗服,依旧难掩威风凛凛。她来到安何面前,郑重鞠躬,“为我先前的不敬,向阁下致歉。我收回自己说过的话,你得到公主的重视理所应当。”
  “我接受了。”安何颔首道。
  “阁下宽宏大量。”侍卫长笑容爽朗,“阁下的剑术也令我惊艳,有机会我能请教一二吗?”
  安何说:“好。”
  整理完仪表,樊音折叠桌上摆放的变成了食物。
  这是她从皇宫包装好带过来,准备和左深言一起用的晚餐。
  她对左深言说了这件事,然后问:“左先生要不要吃点?”
  “不必了。”左深言微微摇头。
  樊音面露失落,感觉无从挽回左深言的好感值。
  毛毛缓缓迈动步子过来,四足停在软垫前,没上去把软垫踩脏。
  它探头探脑看着折叠桌上的食物,樊音友善笑道:“想吃就随便取。”
  毛毛真就不客气,伸长脖子将整盘点心连盘子一起叼走。
  它没有找个地方去享用,而是来到安何身边,嘴巴咬住的盘子朝安何递了递,让安何吃。
  ……樊音想起来,这头狼比起她也更喜欢安何。
  “我不吃。”安何说,“可以给你的主人。”
  毛毛沮丧甩了下尾巴,转身面朝陆鸦羽。
  陆鸦羽没管它,拿出几颗糖果放在掌心,对安何说:“吃糖吗。”
  远离了天坑中心,元素主神对他的感应也会降低,陆鸦羽可以稍微放松,对安何好点。
  安何抬起眼,看着陆鸦羽。
  从元素鞭子击中他后,陆鸦羽的表现就开始异常,再不探究他的真面目。
  再有陆鸦羽给糖的举动,安何意识到了什么,在心里对系统说:“我真失败,还是被陆鸦羽发现了。”
  系统安慰道:“宿主已经做的够好,以后再接再厉。”
  “都是元素主神的错。”安何下了结论。
  陆鸦羽认定他的身份,肯定是元素怪物这环出了问题。
  与系统对话的同时,安何捏起一颗糖果,剥开外包装锡纸放进嘴里。
  醇厚的牛奶味在舌尖化开,甜度正好的巧克力夹心流淌出来。
  陆鸦羽轻声问:“好吃吗?”
  “不错。”安何点了点头。
  陆鸦羽放糖的手依旧摊开着,精美的糖纸与掌心伤疤有种奇异的反差,“喜欢吃的话,我这里还有。”
  侍卫长表情震撼,比起陆鸦羽给安何糖果,更令人吃惊的是,帝国战神竟然随身带糖?
  还是巧克力夹心的奶糖。
  安何把陆鸦羽手里的糖都拿走,递给侍卫长一颗。
  侍卫长受宠若惊,这可是帝国战神的糖果。
  她如获重宝般把糖果捧在手里,不舍得吃,暗暗决定回去后供起来。
  其实,陆鸦羽随身带糖,安何并不觉得意外。
  陆鸦羽一直是这样的。
  曾经星灰诞生不久时,元素主神让前两个造物上神域见见他,陆鸦羽不止带了糖果,还有大包的零食,作为给星灰的见面礼。
  当时身为星灰的安何意外了一下,“谢谢。”
  陆鸦羽问:“喜欢吗。”
  “很多东西看上去都好吃。”安何打开袋子看里面,“不算元素主神,这是我诞生以来首次收到别人的礼物。”
  陆鸦羽不着痕迹蹙眉:“应该叫父神。”
  安何态度随意:“元素主神都允许我这样称呼了。”
  陆鸦羽无话可说。
  元素主神在这方面颇为宽容,造物不称呼祂为父神都可以。
  只是,对于造物来说,元素主神就是他们的一切,他们发自内心尊称一声父神。
  他们虽是主神的造物,能力远超人类,但与神明的差距犹如天堑,更无法触及高高在上的主神。
  使用“父神”这个称呼,也是他们对元素主神表达亲近的方式。
  蕴含着他们渴望主神的关爱,唯恐被抛弃的心理。
  星灰却不这样。
  第一次见面,陆鸦羽就意识到,星灰与他们不同。
  陆鸦羽转而问:“水映没送你什么?”
  “没有。”安何打开果冻包装,“不送才是正常的,我们又不是团结友爱的关系,而要围绕元素主神给出的奖励进行竞争。”
  “你也不正常。”陆鸦羽淡淡道,“我以为你不会喜欢这些。”
  安何抬起头:“这不是你喜欢的?”
  陆鸦羽默了默,承认道:“的确。”
  父神的新造物是什么性格都有可能,陆鸦羽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干脆选自己喜欢的。
  没想到新造物也喜欢。
  感觉并不坏。
  见完星灰,陆鸦羽离开的途中,遇到了水映。
  “真是愚蠢。”水映纤瘦的身体倚靠着墙壁,眼皮懒散垂下,“父神不让新造物去见我们,而让我们特地回来一趟见他,父神对他的偏爱,你总不会看不懂?”
  “我能懂父神偏爱他的原因,他确实和我们不同。”陆鸦羽直言道,“我也有点喜欢与他相处,比面对你的感觉更好。”
  水映声音微冷,像是水面结的薄霜:“别忘记,父神制造我们的目的是什么,他是我们最有威胁的敌人。”
  陆鸦羽明白这点。
  他同样知道,就算没有星灰,元素主神也会制作新的造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