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65)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苏晓寒每天的生活,就像离水的鱼那般难捱。
  生吞猎物更是挑战他的心理防线,一开始苏晓寒都不愿意捕食,直到他越来越饿,异兽的本能不停灼烧他的理智,长时间不补充能量带来的虚弱,让他险些死在一头异兽嘴下,他不得不做。
  苏晓寒习惯麻木后,依旧觉得血淋淋的生肉难以下咽。
  异兽的生活原始且凶残,不是捕猎就是被捕猎。
  苏晓寒穿越成的紫鳞蛇很强,尤其擅长逃跑与隐匿,这是唯一值得庆幸的事。
  若是能力弱小,他早已成为某头异兽的盘中餐。
  苏晓寒感觉这样的生活没有盼头,没有意义,但他不想死。
  长久不与人类交流,苏晓寒无比孤独。
  紫鳞蛇都是独居,他连紫鳞蛇的同类都没有,只能寻找其他的友善异兽,或是压迫弱小异兽,与它们互动。
  更多时候,苏晓寒都是在回忆地球生活,编织一个麻痹自己的短暂好梦。
  他在异兽生活中找到了点滴乐趣,但心里真正渴望的,还是回到原先的生活。
  不过,苏晓寒心想,他终有一天能真正享受异兽生活的乐趣。
  没有时间冲不淡的事物,他对过往的怀念在缓慢淡化。
  刚穿越的阶段,苏晓寒每次回想地球,都很容易哭。
  现在,他不怎么会哭了。
  他的人性也在削弱,被兽性侵蚀。
  一天,有两名人类冒险者闯入苏晓寒所处的地带。
  这是苏晓寒鲜少能遇到人类的机会。
  他潜伏在两位冒险者附近,不露声息倾听他们的聊天,苏晓寒对人类的世界很好奇。
  苏晓寒隐约知晓,他所在的是七十七星系。
  内心的杀意蠢蠢欲动,苏晓寒抑制住了,他对击杀人类还是有些心理障碍。
  “八十星系的封锁到底什么时候结束?我好想进去看看。”
  “全宇宙来了这么多势力,有些都住到我们七十七星系了。就算封锁解除,第一时间也是这些势力进去,轮不到我们。”
  起初,苏晓寒听得津津有味。
  直到两位冒险者口中吐出他熟悉的姓名,字字在他内心砸出惊涛骇浪。
  “我到现在都觉得不可思议,亲王竟然从未屠戮过精灵族与龙族。”
  “以前我们误解亲王心狠手辣,冷血无情,都是魔神的错。”
  “真羡慕金文凯和宋昊,两个贫民窟出身的人,身份再底层不过,却碰到了隐姓埋名的亲王,简直是无敌幸运。”
  “想想混乱之城的林家,心里能平衡点,林家本来也有搭上亲王的机会,被林开宇亲手葬送了。”
  金文凯、宋昊、林开宇,全部是同班同学的名字。
  苏晓寒心神震动,无意识制造出响动,被冒险者发现。
  他立刻离开,心情不怎么紧张,两位冒险者的实力不足以追上他。
  结果,他中途撞上了石歧。
  苏晓寒没想到,还有个顶级的人类猎手在周边游荡。
  他大意发出动静,被两名人类冒险者发现,不是问题。
  最致命的是,引来了石歧。
  “八十星系的封锁还没解除,浪费我的时间。”
  “只能做这种无聊的事,烦死了。”
  自言自语着,石歧发泄般击杀了紫鳞蛇,苏晓寒没有任何挣扎的余地。
  幸好,紫鳞蛇的天赋让他陷入假死状态,待在石歧的空间装置内也能维持。
  假死状态下,苏晓寒的意识非常模糊,只能隐约察觉到,他在空间装置内待了很长时间。
  时间长到他快坚持不住假死状态,吊不住最后一丝生机。
  等假死状态结束,不需要石歧动手,苏晓寒便会直接生机断绝死亡。
  终于,石歧将他释放到外界。
  这是苏晓寒求生的最后希望。
  他拼命凝聚散乱的意识,艰难程度犹如把两极相斥的磁铁强行合到一起。
  苏晓寒模糊听到外界的声音,他周围似乎有好几个人在说话,但他捕捉不到话语内容。
  声音落在苏晓寒耳中,基本都变成了无信号的沙沙声。
  或许因为蛇是冷血动物,苏晓寒的灵魂待在蛇的身躯中,产生不了多少惊恐无措乃至崩溃的情绪。
  他让自己专注下来,努力分辨这些沙沙的声音。
  功夫不负有心人,苏晓寒分辨出一个词汇——
  “樊音”。
  也是他同学的名字。
  苏晓寒对她有印象,是位身材较胖的女生,总是自卑地缩着头,苏晓寒和她交集不多。
  屈指可数的几次单独对话里,樊音面对苏晓寒都很腼腆紧张,声音细弱如蚊蝇,容易结结巴巴说错话,每到这个时候,樊音都会露出懊恼的表情。
  如果他认识的樊音真在附近,这就是他绝无仅有的求生机会。
  苏晓寒孤注一掷,解除假死状态。
  倒在宫殿地板的紫鳞蛇抽搐几下,微微抬起身躯。
  “啊!”樊音好不容易接受这条大蛇是尸体,没有任何威胁,才勉强消除部分恐惧,结果大蛇忽然活了过来,她再也控制不住,发出高分贝尖叫。
  石歧准备将紫鳞蛇收进空间装置的动作顿住。
  他很快想通了其中关节。
  意识到自己被一条蛇的假死骗过,奇耻大辱挫伤了石歧的自傲,创口源源不断涌出怒火与杀意。
  石歧抬起手,要将紫鳞蛇大卸八块。
  安何陡然拔剑。
  剑锋挥向的不是紫鳞蛇,而是石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30 17:15:31~2021-08-31 17:07: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时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塔罗 64瓶;平平淡淡滴咸鱼 30瓶;云生海、嗜糖如命 20瓶;苏弥 18瓶;飄渺秋水、贺今朝、溟霖 10瓶;沉墨 4瓶;陈江阳、蓝田生烟 2瓶;威斯拉、20528310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2章 人类的体温
  剑锋挥来得猝不及防。
  石歧仓促中止击杀紫鳞蛇的动作, 侧过身收手回防。
  与重若千钧的剑锋相接,他的手骨响起断裂声,整个人倒飞出去, 砸进地面,周围地板辐射出从密集到稀疏的裂纹。
  同一时间,紫鳞蛇抬起身躯。
  “樊音公主!”
  “殿下!”
  赶来保护樊音的侍卫发出喊声,让苏晓寒轻易意识到樊音的位置。
  苏晓寒转过头, 看见樊音的模样, 他懵了几秒。
  盛装打扮的美丽公主,与他印象中的同学樊音大相径庭。
  苏晓寒忍不住怀疑,这位樊音公主与他的同学并非一个人, 而是碰巧同名同姓。
  不过仔细想来,他都能穿越成蛇, 樊音穿越成貌美公主,也不是不可能。
  苏晓寒孤注一掷解除假死状态, 已经没有回头路。
  他的保命天赋固然强大,但限制也多,一经解除就不能再回到假死状态,仅剩的微薄生命力无法继续保存, 会以极快的速度流逝。本来,苏晓寒维持假死状态还能坚持两三天, 现在他活不过五分钟。
  樊音的魅力光环, 让苏晓寒不由自主产生亲近感, 再加上她有可能是一起穿越的同学,苏晓寒果断向她靠近。
  时间也不给苏晓寒犹豫的空闲,他必须抓紧时间得到帮助。
  紫鳞蛇不具有发出人类语言的能力,苏晓寒打算用尾巴尖端蘸自己体内流出的紫红血液, 对着樊音在地板写中文。但是他过于虚弱,维持假死状态待在石歧的空间装置,一动不动两个月,也使他失去对身体的精准掌控,径直朝樊音倒去。
  在外人看来,就是突然活过来的紫鳞蛇,睁着浑浊的眼睛,发疯般扑向樊音。
  樊音脸色惨白,害怕到动弹不得,话都说不出来,侍卫长上前一步挡住她,抽剑准备刺穿紫鳞蛇的头颅。
  安何再出一剑,将侍卫长的攻势格挡回去。
  第二剑的力道轻了很多,侍卫长只是倒退两步,虎口微微发麻。
  基于这几天对安何培养出的信任,侍卫长没再动手,看着安何收剑回鞘,一手伸向紫鳞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