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68)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这道声音,安何不止一次听过。
  他微感惊讶:“大地女神?”
  “我有事要告知你。”大地女神说,“本来想通过你体内的大地权柄,给你传递信息,结果你刚巧得到我的神像碎块,还在对碎块动用权柄,我正好可以借此联系,对你多说几句话。”
  安何心中一动:“你准备通知的,是神域废墟坠落的事?”
  “正是。”大地女神说,“深夜零点前,第一部 分神域废墟将会下坠,范围是你所在的三十四星系。”
  安何询问:“有更具体的地点吗?”
  “没有。”大地女神抱歉道,“需要你去找。”
  神域的空间特殊,比如安何在八十星系,能打开通往美神领域的降临通道,在无名星系同样可以。
  不到神域废墟真正坠落的那一刻,衰弱许多的大地女神都无法确认,精确的坠落地点是哪里。
  安何笑道:“看来我要从宴会中途退场了。”
  “即将坠落的第一部 分废墟,规模较小,而且被我们削弱了很多。”大地女神的语气不算凝重,“你在下界可以轻松处理。”
  安何轻轻颔首:“还有没有别的事?”
  “有。”大地女神回答,“仿神器的事情,谢谢。”
  安何说:“小事一桩罢了,我并没有做多少。”
  大地女神微微一笑:“你为我的事生气,这份心意令我感到高兴。”
  安何跟着笑了:“女神帮过我诸多,我都没道过谢,这样不是让我难办?”
  “也是,口头的道谢意义不大。”大地女神说着,安何的手心感到些微痒意,他摊开手,掌心指环颤颤巍巍长出洁白纯净的花。
  石歧的瞳仁震惊缩小。
  他第一次看见,只能制造淬毒荆棘的戒指,开出这样柔软的花。
  “小小礼物,请你收下。”大地女神的声音,仅有安何听到。
  “祝你顺利。”
  说完这句话,大地女神的声息彻底消失。
  妥善收起开花的指环,安何随手拔出将石歧钉在墙面的长剑,大量血液飞溅,石歧滑落下来,身体弯成虾米状坐在地面上,抬手捂住距离致命要害很近的创伤。
  安何甩掉剑刃沾的血,心想今晚真够热闹,除了假星灰预定现身,还出了神域废墟坠落的事。
  假星灰再不出现,他就要离开皇宫,出去找神域废墟的坠落地点了。
  在此之前,还得安置好苏晓寒。
  安何转身朝来的位置走,一路的宾客纷纷噤声让道。
  石歧伤成这样,还被夺走仿神器,皇帝不知怎么向第十星系的石家交代,也不敢招惹安何,整个人像热锅上的蚂蚁。
  樊音迎上来,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何先生,你……”究竟是谁?
  后半句问出来也没用,她得不到答案。
  樊音思绪混乱,亦步亦趋跟在安何后面,直到进入紫鳞蛇周边半米范围,她的脚步戛然而止。
  她还是不敢接近蛇。
  安何则继续走向苏晓寒,十几分钟过去,他的状态落到极差的地步,蛇目紧紧闭上,对外界没有反应,唯独安何手掌贴上去时,感受到温度的蛇鳞微不可查蠕动了下,才证明他依旧活着,奄奄一息。
  苏晓寒维持假死状态两个月之久,又强行挣脱假死状态,身体状况相当棘手。
  绝大多数药物灌进他体内,都是倒进漏斗里面,堪堪多吊住他的性命一小会儿,治标不治本。
  安何接下来去寻找神域废墟坠落地点,会在外面待不短的时间。
  将苏晓寒体内漏斗的空隙稍微填补一些,至少保证苏晓寒平安活过今晚,他才能放心离开。
  填补苏晓寒身体漏斗的东西不好找,目前皇宫里只有一样——
  就是血族的血液,半血族也可以。
  安何总不能当场恢复血族亲王的身份,他的视线投向谢东月。
  谢东月走过来问:“怎么了?”
  安何有商有量的:“我需要些你的血。”
  谢东月条件反射用指甲刺向手腕皮下的血管,准备取血出来。
  “东月。”谢家主轻声呵斥。
  谢东月如梦初醒,瞬间收回已经刺破表皮的指甲,不好意思地解释:“我的一半血族血液,来自代亚公爵,不好赠予出去。”
  更不能用在低等的异兽身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01 17:40:53~2021-09-02 17:48: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个人的世界 24瓶;溟霖、28456325 20瓶;贺今朝 18瓶;风烟俱净 15瓶;唐衍、飄渺秋水、秋沫苏、千夜羽、嗜糖如命、WTF 10瓶;\\\\(凸^-^凸)// 6瓶;不曾存在的我、莲子 5瓶;碎如坠琼 3瓶;威斯拉、灵魂火花、冰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4章 假星灰
  代亚公爵继承了血族亲王的血液, 并非鲜为人知的秘密,谢家就有所了解。
  曾经血族亲王逝去后,代亚公爵自我惩罚般将属于亲王的血液, 硬生生与自己的血液剥离开来,另行储存在体内。
  血族是血液方面的行家,连剥离两种融合在一起的血液都能做到,不过会经受巨大的折磨。
  代亚绝大部分时间仅用怪物部分的力量, 因为亲王不将血液分给他, 就不会过早死亡,代亚觉得自己无颜使用亲王的力量,而且每次使用, 都会令他感到痛苦。
  只有代亚出手掌控谢家时,谢家有幸见过一次他使用亲王的力量。
  那是谢家毫无挣扎余地的镇压。
  血族亲王用残暴手段统一八十星系, 分明是野心勃勃的样子,他拥有这种程度的实力, 却不见他进攻别的星系,当时谢家都感受到了矛盾点。不久前才明白,其中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代亚尽力剥离亲王的血液,但他是因为这份血液成为的血族, 终究剥离不干净。
  他的血液始终含有亲王的部分,给谢东月的自然也有, 这是代亚真的欣赏谢东月, 把谢东月转化成半血族, 将来他继承谢家,也有助于扩大血族的势力。
  代亚一直记得亲王交代过,要他支撑血族。
  如果谢东月擅自把血液交给一头异兽,谢家不敢想象代亚公爵的反应。
  他们谢家忌惮安何的实力, 更得罪不起代亚公爵,尤其是血族亲王成为新神,血族今非昔比的现在。
  谢家主境地两难,但不算心慌,她认为安何不是不讲道理的人。
  若安何真要威逼,他们可以求助代亚公爵。
  安何看得出谢家的想法。
  谢家没做什么不好的事,安何不会用强硬手段取血,他直接拿出代亚给的徽章。
  这枚徽章彰显着代亚的权威。
  谢东月一怔过后,条件反射垂头行礼,他莫名不觉得很意外,心里微微松了口气。
  刚才拒绝安何的请求,谢东月的血液一瞬间都有了凝滞的迹象。
  接着,传输进心脏的血液,让他的心脏产生了微妙的愧疚感。
  安何取出徽章,就代表了代亚的意志,谢东月不必再两头为难。
  与他相反,谢家主的内心掀起惊涛骇浪。
  谢家主以为自己看错,反应慢了半拍,安何把徽章递过去,“要不要你拿在手里,仔细鉴别徽章是真是假?”
  “不需要了,是真的。”近距离看清徽章表面每道纹路的细节走向,确认了徽章的质地,谢家主彻底接受现实。
  她握着折扇的手垂下,对着徽章背后代表的含义深深低下头。
  代亚公爵交代的客人,居然是他?
  谢家主对神秘客人的好奇没有满足,反倒变得更浓郁。
  怎么从未听过,代亚公爵与某位很厉害的剑者交情深厚?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事态,冲击得在场宾客回不过神,乔千雁直接失语。
  震惊之余,乔千雁原本还担忧着,安何将石歧打成重伤,会不会有什么麻烦,现在看来,安何的背景也不小,好像没事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