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93)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接着,安何的右手在陆鸦羽眼前晃了晃,五指紧握成拳,再展开时,掌心多出了一颗糖,“给你的,上次的回礼。”
  陆鸦羽努力控制冻到僵硬的面部肌肉,展开微笑,缓缓伸手接过。
  突然斜插来一只手,抢走陆鸦羽刚到手的糖果。
  对上陆鸦羽的视线,水映面不改色,垂着眼剥开糖纸,“你欺瞒我的事,我还要找你算账。”
  陆鸦羽有气无力笑了声:“我等着。”
  安何补给了陆鸦羽一颗新的糖。
  土元素神说:“我的呢。”
  幸好安何带的糖果有好几颗,土元素神的膝盖以下依旧冻着,不能移动,安何重新走回去,给祂手里塞了一颗。
  独自坐在一边的石歧,看到安何的糖果人人有份,内心暗暗生出期待。
  他对甜食不感兴趣,但安何给的就不一样了。
  结果,安何丝毫没有关注他。
  好像没有他的份。
  作者有话要说:  等下有大闸蟹吃了,好耶
  祝小天使们中秋快乐!!!
  中秋月圆人团圆~
  本章零点前的评论有节日红包掉落~对也就是中秋结束前
  感谢在2021-09-20 17:45:44~2021-09-21 16:34: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栗子湫 20瓶;苏弥 9瓶;转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1章 主神降临
  安何继续帮土元素神处理冰霜。
  土元素神看着他的发顶, 意味不明道:“似乎没见你关心偷盗之神的情况,你们不是好朋友?”
  小块冰霜脱落,安何朝冰冷的指尖呼出口气, “我自己看到了。”
  安何微微仰起头,仿佛能透过走廊相接的地面,看见包围三十四星系的大量触手。
  其中一条触手,表面印着浅浅的白色叉号。
  土元素神说:“偷盗之神被外星神吞噬, 成为外星神的触手,为外星神所用。因为你的缘故,三十四星系有很多偷盗之神的信仰, 对祂有加成,所以外星神选择这条触手,作为封锁三十四星系的枷锁之一。”
  “偷盗之神被吞噬?”水映惊道,“父神,您从未告诉过我们。”
  “告诉你们有什么用。”土元素神轻飘飘道。
  水映仍有疑惑:“假扮星灰的人, 是您的新造物?”
  土元素神随意“嗯”了一声。
  安何:“他的本名是什么?”
  “灰烬。”
  安何吐槽:“比星灰还不吉利。”
  土元素神有商有量道:“你觉得自己的名字不好,可以更改, 不过这是我起的名字, 改也要我来。”
  “不必。这么长时间, 我已经用习惯了。”安何本就没有改的意思,更何况让祂改。
  说回正事, 安何分析道:“灰烬的手套, 应该是偷盗之神被吞噬后, 外星神剥离出来交给你的恶面,再落到灰烬手上的。”
  土元素神笑眼弯弯:“星灰真厉害。”
  安何嫌弃道:“别用这种语气说话。”
  元素主神深深注视他:“偷盗之神是你不愿意离开,要对上外星神的原因吗?”
  安何面不改色道:“促使我不离开三十四星系的原因很多,偷盗之神是其中一个。”
  “还有这里的所有人类, 对吧。”想起星灰带走神域衰败的糟糕回忆,土元素神淡淡冷笑,浓稠的负面感一瞬间与水元素重合。
  安何换了个话题:“外星神为了解决神陨时代的问题,帮神明创造新的栖身场所,也太尽心尽力了点,除非这与祂的利益息息相关。”
  土元素神心情不愉,还是耐心解答他的疑问:“外星神与我们的境遇相似,祂所属的宇宙,也不再需要神。由于过分强大,祂被世界放逐,漂流到了我们的宇宙。”
  外星神寻找让神明重回昔日地位的方法,也是为了自己。
  突然,石歧高声道:“连上了!”
  安何侧过头:“联系到了第十星系的谁?”
  石歧红光满面:“是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是家主。”石歧努力向安何展现自己很有用,“三十四星系出事后,他亲自带人过来,飞船就停在星系外面,不过他事务繁忙,时不时要回第十星系一趟。”
  以第十星系的技术,来往于两个星系很快。
  “很好。”安何赞许地点头,“就按我说过的,说服你父亲带更多仿神器过来,越快越好。”
  土元素神看出了安何的打算,沉吟道:“仿神器的材料,是大地女神的古神像。你想收集这些媒介,帮大地女神降临?”
  闻言,石歧手一抖,险些把指环扔出去。
  他连忙握紧指环,跟对面的父亲说:“我没事,听我的就对了。”
  “……带更多仿神器过来,你们说不定可以看到神迹。”
  安何没有否认:“帮手越多越好。”
  土元素神微笑道:“我也是你的帮手。”
  元素主神为了不和外星神同流合污,不惜自损八百,剥离出水元素恶面,进行封印。祂对付外星神的心,安何还是相信的。
  而且,让元素主神先降临,是大地女神降临的必要条件。
  外星神的触手遍布全星系,散发出来的赤红纹路,扭曲了正常的规则,创造了主神可以降临的环境。
  但是,仿神器作为帮大地女神降临的媒介,比较薄弱。
  水元素神提前用第一部 分神域废墟,做好了让本体降临的祭坛,安何能够用现成的。元素主神的一部分在这里,祂的造物也在,全是关联深厚的媒介,最适合降临的是元素主神。
  元素主神先打开神域的门,扰乱规则,大地女神再降临就方便多了。
  就像当初,魔神利用血与火之神降临开启的裂缝,趁规则主要在攻击血与火之神,自己从裂缝伸出手臂,在神域对下界出手一样。
  “包围整个星系,改造规则,还要控制神域废墟,外星神消耗很大。我观察触手发现,今晚祂处于意识沉寂很深的状态。”安何解释了自己选择今晚行动的原因,“让你的本体和大地女神先后降临,你这个善面抢在恶面前头回归本体,我们占据主导。”
  土元素神心情很好,笑着答应下来:“雾墙以及所有封印受我控制,我藏住降临仪式的能量波动,等水元素发现,祂已经来不及阻止。就算祂来也无妨,我会动用封印牵制祂,直到本体真正降临。”
  冻结祂的最后一片冰霜彻底融化,安何说:“事不宜迟,跟我去祭坛。”
  陆鸦羽终于恢复了身体的发声功能,嗓音透着虚弱的沙哑:“我也去。”
  安何说:“你可以休息。”
  土元素善面,还有星灰和水映两个造物,作为媒介差不多够用了。
  陆鸦羽撑住墙壁,努力站起身,直勾勾看着安何:“以前我没能参与你的事,这次我要一起。”
  看他坚决,安何无奈道:“好吧。”
  他们走上腐朽的阶梯,回到地表。
  石歧不好一个人留在地下走廊,跟着安何出来。
  大雪掩盖了他们来时的脚印,封在坚冰内的神域碎片到处林立,参差不齐陷在雪地中,表面裹上一层银装。
  安何四处打转,解析祭坛的构造。
  随着他的行走,雪地重新出现了浅浅的脚印。
  土元素神待在安何附近,半透明的身体不受重力约束地漂浮着。
  祂低头看了两秒,忽然说:“我也想踩雪。”
  “你无不无聊。”安何抬手擦掉一块坚冰表面的积雪,贴近观察冰层内部的废墟碎块。
  土元素神说:“不无聊。”
  就是开始感觉,世界上有意思的东西很多,连踩雪都是有趣的。
  不像土元素神还有闲心想着玩,安何一直在思考正事。
  祭坛由水元素神的力量打造,方便祂进行仪式,还能刺激本体的负面情绪,帮助恶面占据主导,安何需要做些修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