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96)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水映未曾想,会在如今的时代见到。
  偷盗之神被吞噬,神位空缺。
  不需要偷盗之神赠予神格。
  安何磨练到权柄层次的能力,直接自成神格。
  他会成为新的偷盗之神。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22 16:53:28~2021-09-23 16:42: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浅忆 88瓶;段七七、闻星 10瓶;九玑 8瓶;彦灰、蓝田生烟 5瓶;27天使可爱极了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3章 宣告
  安何体内的星图, 新增了一个模糊的漆黑叉号图案。
  在远古时代,自成神格都没有这样简单,安何的星图给他省去了许多麻烦的流程。
  高空, 元素主神牵制住外星神的触手,外星神也牵制住了祂,元素主神无法再对安何实施什么约束的手段。
  元素主神的神情,明显地阴沉下去。
  外星神游刃有余的声音, 从虚空响起:“引以为傲的造物成为了新神,何不高兴点?”
  “闭嘴。”元素主神厌烦道。
  偏偏是这种时刻成神,祂怎么高兴的起来。
  反而是糟糕的预感愈发浓重。
  元素主神伸出手, 一面屏障在差点死亡的灰烬周身展开,挡住触手的攻击。
  安何不会放任灰烬死亡,肯定要去救他,与其如此,不如由祂来。
  抵挡了触手的重击, 元素屏障陡然破碎,已然重伤的灰烬像断线的风筝般, 往下坠落。
  安何传送过去接住他, 偷走灰烬身上的重伤。痛楚消失, 伤口愈合如初,仅剩满身血迹提醒灰烬发生了什么。
  然后, 安何扶着灰烬的身体, 让他稳稳当当站在地面。
  灰烬全程低垂着头, 额发遮住眼。由于自卑惭愧等情绪,他不敢直视安何,也担心安何看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假冒伪劣的脸, 会感到不舒服。
  忽然间,灰烬戴着的黑色手套脱离出去,径直飞向安何。
  偷盗之神被外星神吞噬,祂的权柄自然也成为外星神的一部分。
  手套本来不愿供灰烬使用,因为外星神的命令,才老老实实待在灰烬手上。
  认出了真正的星灰,手套违抗外星神的指令,没入安何的身体,为安何成为新的偷盗之神添砖加瓦。
  获得了现成的偷盗权柄,安何成神的进度大幅加快。
  四周神域废墟残余的能量星星点点冒出来,流淌进安何的身体,为安何助力,庆祝它们的同类登上崭新的层次。
  星图上的叉号彻底变得清晰,大量黑雾涌出,来到安何体外,凝聚成两副护腕,贴合安何的腕部,盖住手背。
  偷盗权柄不再以手套的形式,戴在安何手上,取而代之是空间裂缝交错形成的叉号,依旧悬浮在安何的手背上方,裂缝尾端犹如呼吸般时而延长几分,时而缩短,掀起淡淡的空间涟漪,将安何的双手掩藏其中,外人看不明晰。
  三十四星系的规则,向所有生灵发出宣告——
  *
  樊乐正站在皇宫的瞭望台上。
  神战发生,樊乐当然不可能继续待在自己的宫殿,跟皇太子讲述安何的事情。外界情报传到她的光脑,樊乐还是坐不住,要上瞭望台亲眼看一看,皇太子同她一起。
  樊乐急得团团转,皇太子关心地问:“皇帝陛下和樊音公主回来了吗?”
  皇帝今日带着樊音去巡查帝星,至今仍未返回。
  这种情况,他们不能待在外面,在皇宫才能得到最好的保护。
  樊乐正巧收到一条信息,她快速读完,总算松了口气:“还好,他们已经快要进入帝都范围。”
  皇太子说:“这就没事了。”
  下一刻,两人不约而同恍惚了半秒,脑海多出一则消息。
  “新的偷盗之神……”
  最初的震撼过后,皇太子热泪盈眶,甚至兴奋到手舞足蹈,“我就知道,星灰什么都能做到!”
  樊乐冲到瞭望台的护栏前,因为心跳速度过快,手心渗出汗水,用力握紧护栏。
  她心潮澎湃,忘记使用望远设备,只是拼命踮起脚尖伸出头,朝天坑的方向不停张望。
  皇宫每个角落响起送给星灰的欢呼,与整颗星球的声音汇聚交融,震耳欲聋。其他星球的声音,隔着真空,他们听不到,但想必都上演着相同的一幕。
  星灰从不缺少信仰。
  许多人去信仰偷盗之神的初衷,就是星灰。
  得知星灰成为新的偷盗之神,他们不禁狂喜,心想还有这种好事?于是毫不犹豫把信仰转移给星灰,衷心接受他们的新神。
  收到宣告的同时,他们也分清楚了,先前他们所见的,并非真正的星灰。
  “我就说呢,之前的星灰哪里不对劲。”
  “还连累星灰的风评受损,气死我了!要是星灰没回来,我不敢想象结果。”
  “大好时刻,别说晦气的事了。”
  “我儿子还跟当老子的抬杠,说老子的偶像不过尔尔,十几岁的小毛孩,他懂个屁!这下知错了吧?哟呵,都给我发消息道歉来了。”
  “朋友前两天还觉得,我怀疑假的星灰是多心,事实证明是她的喜欢不够真!”
  “星灰我好爱你呜呜呜。”
  相比元素主神降临,这番规模更加浩大,蕴含着无尽的激动与惊喜。
  主神固然高高在上,尊贵强大到遥不可及,但他们就是钟爱星灰。
  让他们能亲手碰触奇迹的星灰。
  生死存亡的关头,他们有了自己的新神。
  他们欢迎之至。
  ……
  除了这里,编号三十到四十的其余九个星系,也存在对星灰的大量信仰,获得规则的宣告。
  他们扼腕不已,对着三十四星系的方向望洋兴叹,无法进入。
  “可恶!为什么偏偏是三十四星系!”
  “血族亲王成神的场面看不到,我勉强接受,结果连星灰的都看不到,我累了。”
  “我在八十星系的老同学,经常跟我炫耀他们的血族亲王,我烦死了。现在他总算能闭嘴,星灰就是不比血族亲王差!”
  “我的同事去三十四星系出差,倒霉被困在里面,但我真心想和他换,我想见星灰啊。”
  有些狂热者竟然对封锁的三十四星系,产生了深深的羡慕。
  难以计量的庞大信仰,源源不断涌向以往不受待见的偷盗之神。
  身处天坑雾墙内的安何,被四面八方的信仰包围。
  其中一份信仰,来自于他面前的灰烬。
  不知何时,灰烬抬起了脸,目光惊叹看着安何,像是呆住了。
  对上安何的视线,灰烬一个激灵回神,立刻想重新垂下头,把脸藏起来。
  安何说:“看着我。”
  灰烬失去手套,暴露在空气中的双手攥紧,整齐的指甲嵌入掌心。他踟蹰几秒,鼓起勇气缓缓抬头,直视安何。
  “我是货真价实的卑劣小偷,顶替你的名字,获取不属于我的东西。”先开口的是灰烬,“我从宴会带走你的时候,你一定觉得我无比可笑,不自量力。”
  安何认真看着他:“你是这么想的?”
  灰烬内心清楚,安何不是他说的那样。
  带着安何穿梭于不同城市,是他诞生以来最愉快的时光,安何与他相处的态度并非虚假,正因如此,他一想到就会心头颤抖。
  灰烬的话语,投射出的是他自己的想法。他是再失败不过的假冒者,面对安何无地自容,无法承受安何的好意,安何像他说的那样想,灰烬还好受点。
  “你不该救我。”灰烬哑声道。
  出手救他的是元素主神,但他能活下来,实际是安何的缘故。
  安何问他:“你听元素主神的话,还是听我的。”
  “啊?”这个问题打得灰烬措手不及,表情发懵。
  安何微微歪头,静静等他的答案。
  灰烬不由自主紧张起来,嘴唇动了动,难以给出答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