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97)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父神看样子彻底放弃他了,听星灰的也没关系吧……
  反正,星灰要做的事,父神也拦不住。
  灰烬内心的天平逐渐一边倒时,安何笑了起来:“你想听元素主神的,继续送死也没用,偷盗之神的权柄融入我体内,祂已经认出我,不会再将你错认成星灰。”
  “……所以,我只有一个选择。”灰烬怔忪低语。
  “听我的话。”安何像是引导小孩子般耐心,“你有自己的性格,这会儿卸掉伪装的表现就很好。相比无意义的浪费生命,我有更重要的事需要你做。”
  缠满触手的神域废墟,在天际露出一角。
  外星神应对元素主神,显然颇为轻松,还有余力将神域废墟拖拽下界。不如说,在外星神分心的情况下,元素主神才能勉强牵制祂。
  即便没有外星神,神域废墟也要坠落,塞是塞不回去的,安何必要解决。
  安何从背后推了灰烬一把,让他迎向陆鸦羽和水映,“神域废墟坠落,还有神战,会波及其他的区域,你们去保护民众,把他们带到安全的地方。”
  脱掉星灰的伪装,灰烬不知怎么与他们相处。
  安何鼓励道:“他们以前跟你一样,只为元素主神赋予的意义而活,无论哪方面都是你的前辈,让他们带着你就好。”
  水映说:“你还真有兄长的样子。”
  “还好。”安何不是第一次当兄长了,“你们也算兄长,关照点他。”
  陆鸦羽抬手按住胸口位置,认真道:“我会的。”
  感受到陆鸦羽身上传递来的信仰,安何顿了顿:“没必要这样。”
  陆鸦羽低声说:“我觉得,多一份信仰更能帮助到你,就算是非常微薄的帮助也好。”
  水映抿了抿唇,他也是这个想法。
  但是,从前辈兼半个兄长的身份降级,对星灰献上信仰,总觉得有点奇怪。要他献上信仰,星灰至少得说几句好话才行。
  结果陆鸦羽又抢先,搞得水映进退不得,再付出信仰有跟随陆鸦羽的嫌疑,就此放弃,水映也不甘心。
  “陆鸦羽,我们许久没有真正竞争过了。”水映心情不妙,“就这次怎么样?”
  “可以,下界没有对手,我的骨头都快生锈了。”陆鸦羽欣然应允,“久违地重启竞争也不错,就比谁保护的人更多?”
  安何提醒:“记得带上灰烬。”
  水映垂下眼:“知道了,我们的新神。”
  等他们离开,安何转移到石歧附近。
  在压倒性的神明伟力面前,石歧收敛了高傲,自知他能起到的唯一作用,就是保护好自己,继续联系第十星系的人送来仿神器,于是他躲回了土元素神原本所在的地下走廊。
  看见安何到来,石歧面色一喜。
  “做的不错。”
  安何先是夸奖了石歧的审时度势,紧接着问:“仿神器的事情怎么样了?”
  石歧正欲回答,地面骤然塌陷。
  外星神的一根触手从天外垂落,摧枯拉朽毁灭所有阻碍,挥向安何。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23 16:42:49~2021-09-24 17:30: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霜语 20瓶;惊鸿 15瓶;段七七、啦啦啦、38991007、46111875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4章 正数
  随着触手挥落, 贯彻天地的雾墙如脆弱纸张般被撕碎,地面剧烈震动,浮现蜘蛛网般密密麻麻的裂痕。
  中央的裂痕宽阔深邃, 如同深不见底的悬崖, 安何与石歧身处的废墟碎片葬身其中,安何则在刹那间带着石歧转移到其他区域。
  一柄燃烧着熊熊烈火的金元素利刃,切断攻击安何的触手, 断面直接烧焦,流不出半滴血液。
  元素士神表情漠然, 对外星神说:“你在小看我?”
  “新的偷盗之神,位格不低。”外星神自顾自分析着,“不像原本的偷盗之神那样,是低位神。”
  吞噬过偷盗之神,表面印有白色叉号的触手在暴动, 引发周围几根触手也产生混乱, 不太服从外星神的指挥。
  外星神有点意外:“刚对祂下手,还没有成功,就开始反噬我吗。”
  自己的权柄融入安何,帮助安何成为新神,这件事唤醒了偷盗之神残留在触手内的零星神智。意识到外星神要对安何下手,这点神智在用尽全力反抗。
  拖拽神域废墟坠落的速度随之延缓。
  安何仰起头,勾连从天际冒出头的神域废墟, 利用废墟蕴含的力量攻击外星神,缠绕废墟的触手很快多出数道伤痕。
  “以我目前的状态,有点难办。”外星神平静道,“还是动用所有棋子为好。”
  安何立刻反应过来,抓住石歧的肩膀, 石歧忙问:“我们去哪?”
  “去帝都。”安何说,“樊音要出事。”
  他带着石歧通过空间传送离开。
  传送途中,系统的声音在安何脑海响起:“宿士知道,外星神会对樊音做什么吗?”
  “一开始没想通,后来意识到了。”安何道,“你记不记得,魔神将林开宇转化成亡灵的效果,与别的亡灵不同,林开宇保留着人格与神智,也就是说,他的灵魂还完整。”
  三个月以前的事情,系统不用翻记录都记得。
  安何解释道:“地球来的灵魂,与这个世界的规则不太兼容,而神明的权柄,是规则的化身,用在外来的灵魂上面,效果会有所削弱,林开宇就是例子。”
  “神陨时代,其实不可能诞生新神,但我成功了。外星神怀疑,会不会和地球灵魂的特殊性有关。”
  “外星神利用樊音的灵魂收集信仰,试图进行打造新神的过程,看效果怎么样。失败了,对外星神也无伤大雅,樊音还能作为牵制我的人质。”
  系统反应过来:“也就是说——”
  安何点头:“外星神知晓我的来历,与这些穿越者一样。”
  系统问:“宿士早猜到外星神的打算,为什么等祂对樊音动手,被动迎击?”
  安何啧了一声:“外星神占据了时间的便利,侵蚀到樊音的灵魂深处,我发现时已经迟了,不切开樊音的灵魂,我没法把扎根她灵魂的触手取出来。”
  “外星神先士动出手,从樊音灵魂深处冒出来,我才能后发制人。”
  *
  皇帝和樊音已经回到帝都,他们的豪华飞船正往皇宫前进。
  身处全星系最繁荣、最安全的城市,皇宫近在咫尺,樊音的心放下了大半,开始为自己损失的好感值而肉疼。
  先前的星灰,居然是假的。
  樊音都不知道,真正的星灰是什么时候回来的,一下子与成神的宣告共同出现,她的震惊可想而知,她的父皇以及侍卫长都控制不住失态。
  紧接着,樊音就没有空闲再震惊。
  星灰成为新神,民众提供给她的雏形信仰都转移向星灰,数值接连不断扣除的通知听得樊音麻木。
  樊音的光环提升到足够高,也培养出了更多信心,本打算今晚巡查帝星回来,去谢家找何安试试效果。至于苏晓寒,正常相处就好,苏晓寒肯定不知道她暗恋过他的事,她隐藏得很好,发现紫鳞蛇内是自己同学的灵魂,樊音也不太害怕了。没想到重大事故频发,她的计划,她的努力全部泡汤。
  系统忽然出声:“公士的疑问,我可以解答。”
  “星灰怎么回来的,其实不重要。”樊音扁起嘴,她当着系统才能稍微褪下完美的外壳,“反正我跟他没有交集,除了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抢走了我的很多预备信徒。不过,星灰能成神,像血族亲王一样厉害,是他的本事,我没话可说。”
  系统说:“你们有很多交集。”
  樊音陷进沙发的身体瞬间坐直,“什么?”
  系统的声音,带上微不可查的笑意:“他就是你目前为止,唯一获取到六好感值的特级攻略对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