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98)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比得知星灰成神时更浓烈的震惊,席卷樊音心间,她连表情都做不出来。
  樊音只是干巴巴地,重复无意义的问句:“你说什么?”
  系统不会再给她解答一遍,而是说:“星灰成神是意外事件,在此之前,公士已经做的不错,奖励按理要发放给你。”
  樊音措手不及,感觉事情发展太突然,条件反射阻止:“等等!”
  可惜,系统不是征求她的意见,也不会等她:“成神绝不可能,半神的概率也无比渺茫,你的美貌能接近神的领域,就算我的尝试没有白费。”
  “每拖一刻,你的信仰来源就流失更多,抓紧时间吧。”
  “你——”
  樊音瞪大眼睛,终于清晰察觉到“系统”的异样。
  下一瞬间,樊音发出痛苦的惨叫,灵魂探出密密麻麻,无形无色的触须。
  这就是“系统”的本质。
  樊音全身长出肉瘤,层层叠叠,连五官都淹没进去,不成人形。肉瘤破开,滴滴答答淌出脓液,新生的触手从中钻到外界,到处挥舞。
  “彻底失败了,遗憾。”外星神的声音波澜不惊。
  挥舞的触手击穿了飞船,侍卫暂时无法顾及她,前去保护皇帝陛下。
  驾驶员拼命操控飞船的方向,尽量让飞船毁在人少区域的上空,不撞击地表的城市。皇宫内的高层见势不妙,打开了帝都的防卫机制,击毁掉落的飞船碎片。
  飞船爆炸前一刻,所有人启动紧急装置逃离,触手撕开了舱室,带着樊音往下坠落。防卫机制作用在樊音身上毫无效果,她掉进帝都城市,引起巨大的恐慌。
  “这、这是什么?”
  “怪物!怪物!”
  “快逃!”
  樊音的触手砸向街道,却在触及建筑前一刻险险停止,不停颤抖。
  外星神稍显意外:“竟然还残留一线理智,比我预想的坚强一点。”
  “这可不行。”
  樊音还能清楚听见外星神的声音。
  “成神流程失败了,不如收集负面情绪,试试能把你催生成何种怪物。”
  “你更崩溃,祂处理起来也更棘手。”
  外星神让所有人脑内多出一条消息。
  他们都知道了,樊音的完美是假象。更重要的是,樊音还用所谓的“光环”蛊惑他们,这与精神系异能者操控人心没有区别,放在三十四星系,无来由的大规模精神操纵是犯罪,要被法庭判刑!
  外星神设置的程序仍在,无数好感值跌落的声音淹没了樊音。先前,好感值转移向星灰的通知声是平稳河流,现在则是山呼海啸。
  远处,在重重保卫下来到安全地带的皇帝勃然大怒:“有邪神引诱,樊音竟然不透露半点风声,心甘情愿配合邪神!她平时是怎么接受教导的!”皇帝的胸膛起伏,对樊音的喜爱消失无踪,失望至极,“我已经不需要这么多保护,侍卫长带人配合军队控制住樊音,不用瞻前顾后,必要时可以击杀她。”
  侍卫长大惊失色,下跪道:“陛下,请三思!”
  “你的职责是什么?”皇帝寒声道,“樊音的个人安危重要,还是民众的安危重要?”
  侍卫长咬紧牙关,她并非樊音的亲卫,冲动出口的话,有违自己背负的责任。
  而且,发现以往与樊音的相处包含欺骗,她难免心生动摇。
  “……是。”侍卫长低落领命。
  变成怪物,樊音的听力远超以往。众人对她的质疑和排斥,皇帝与侍卫长的对话,尽皆落入她的耳中。
  一夕间从天堂跌落地狱。
  樊音彻底崩溃。
  触手再无顾忌四处攻击,军队忙着护送周围的普通人撤离。一切发生得太快,有些地方军队照顾不到,一根触手袭向没得到保护的一位青年,可怖的模样在青年眼里放大,青年瘫软在地,眼眶积蓄恐惧的泪水。
  忽然,青年眼中划过风衣的衣角,盖住触手的倒影。
  空间屏障张开,挡住触手的挥击。
  安何出现在空间屏障下方,“还好,赶上了。”
  石歧站在他身侧,不可置信地看向樊音,“这是樊音公士?”
  安何侧过身,朝跌倒在地的青年抬了抬下巴,对石歧说:“你带他离远点,仿神器的事等下再说。”
  被安何看到自己当前的样子,樊音遭受严重刺激,触手愈发狂乱。
  外星神的触手从天外垂落,密不透风夹击安何。来自樊音灵魂的无形触须纠缠成一个整体,悄无声息夹杂在其中,延伸向安何。
  由于樊音彻底崩溃,精神体脆弱得不堪一击,安何只要伤及透明触手一点点,就会给樊音灵魂造成不可逆的创伤,甚至导致灵魂溃散。
  樊音意识混乱间,一块记忆碎片浮上来。
  高一的第一次月考,樊音因为尚未适应高中的学习节奏,考的成绩很差。
  中午回家,她发现妈妈做了一桌子好菜,有排骨炖汤,可乐鸡翅,都是她喜欢吃的。
  樊音更不知道怎么说自己的成绩。不但长得胖,连仅有的成绩优势都没有了,她的自卑一时间到达顶点,在这股劲的驱动下喊道:“我不吃,我要减肥!”
  她妈妈愣住了,双手在围裙上擦了擦,“你最近学习状态不好,黑眼圈都多重了,这种时候减什么肥呀?听妈妈的话,高考完再减也不迟。”
  “是不是考差了?”樊爸爸说,“我跟你妈都猜到了,就是一次月考而已,没什么重要的,坐下来吃饭。”
  樊音吸了吸鼻子,乖乖坐在餐桌前,“那我就吃一点点。”
  结果,她没控制住自己,吃得很撑。
  因为太美味了。
  美味的,味道。
  对……就像现在……
  就像什么?
  樊音猛然回神,看到触手全被安何击退。
  路面变成碎石,看不出原本的样子,四周建筑坍塌殆尽,但没有人员伤亡,连她都没事。
  从她灵魂延伸出去的触手,贯穿了安何的腹部。
  大面积的赤红颜色以创口为中心,在安何的衣服上浸染开,血液勾勒出透明触手的形状。
  樊音感受到的美味,由安何的血液而来。
  “这根触手本来瞄准我的心脏,却偏到了腹部。”安何惊讶看着樊音,“是你做的?”
  【安何的好感值+20】
  樊音听到的无数负数中,出现了唯一的正数。
  接触到安何的血肉,透明触须迫不及待脱离樊音,通过伤口入侵安何体内。
  ——这正是安何想达到的结果。
  安何成为了新的偷盗之神,身体是神躯,就算击中心脏也不会死,所以安何无所谓。樊音的潜意识,导致触手的攻击位置偏移,是安何没料到的。
  “我曾评价穿越者樊音素质偏差,是我评价不当。”系统说,“人类在某些时刻,总能爆发令我意想不到的力量。”
  透明触须属于精神性质,无法占据安何的身体,径直前往灵魂的位置,贪婪地意图吞噬安何的灵魂。
  结果,触须重重撞上安何灵魂表面一层牢固的防护屏障,受到反噬,触须表面浮现焦黑的痕迹,蜷缩起来。
  “宿士的灵魂有我保护。”系统自豪道。
  安何在心里笑道:“既然进来,就不用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24 17:30:14~2021-09-25 17:07: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_+ 25瓶;摇光 15瓶;望天三更、飄渺秋水 10瓶;莲书乐 4瓶;转影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5章 大地女神
  安何的灵魂, 一直在系统的保护下。
  曾经魔神试图在血族亲王死后,带走安何的灵魂,结果没能做到。外星神的透明触须想入侵他的灵魂, 同样不会成功。
  所以, 安何以自身为诱饵,让触须主动脱离樊音,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