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304)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
  “奈登福利院?”
  刘冉来找任理群一起出门,就听见他指定要去这里。
  “没错。”任理群认真点头。
  任理群没想到,安何的要求这么简单,他更要办成,获得安何的好感与信任。
  退一步说,就算安何怀有恶意,也不可能对福利院做什么,整个八十星系都笼罩在血族亲王的加护下,奈登福利院也在其中。在任理群看来,安何是人类强者,距离血族亲王的层次差得远,没机会在八十星系兴风作浪。
  安何的灵魂依附在任理群身上,只有任理群能看见,刘冉完全没发现,对着任理群劝说道:“我本来打算带你去混乱之城看看。我们跟奈登福利院不在同一颗星球,要乘坐飞船才能去,何必多花这份钱?”
  “我自己去就行。”任理群抿住唇,内心迅速计算自己接下来的开支。他来八十星系带的钱不多,前往奈登福利院是计划外的开支,来回一趟后,他剩余的钱就不够回九十八星系,不然留在八十星系打几天工,攒够钱再回去?实在不行,还能拜托同学帮忙。
  轻盈漂浮在旁边的安何微微侧头:“缺钱么?”
  任理群不好意思道:“没有,您放心。”
  安何说:“奈登福利院是我要去的,不用花你们的钱,花我的。”
  他指导任理群登上自己的匿名银行账户。
  当初,安何离开八十星系时,血族注册了几个账户,把相关手续和密码给他,希望安何使用。为了方便安何变换身份,他们特意将账户都注册成匿名的。
  安何自己办理了“何安”的账户,匿名账户他都没动用过,不清楚血族往里面打了多少钱,只看到任理群像要昏过去的样子,操作光脑的手不停颤抖。
  任理群的反应明显,刘冉疑惑问:“班长,你怎么了?”
  “没什么。”任理群抹了把脸,他就是看见了自己十辈子都赚不到零头的钱。
  刘冉:“你真要去奈登福利院?”
  任理群肯定回复:“嗯。”
  “其实我也想去,血族亲王与奈登院长的故事很有传奇色彩,不去看看总是个遗憾。”刘冉忍着钱包出血的肉痛,犹犹豫豫道,“你要去,算是坚定我的决心了,我们还是一起吧。”
  安何坐在半空,单手托着下巴,对任理群说:“你同学的船票,不如一起买单。”
  于是,任理群网上购票时,直接付了两张票钱。
  长时间养成的省钱本能,导致任理群下意识购买了普通客船的经济舱,没考虑头等舱。两种船票的差价,对于账户里的金额来说是九牛一毛,任理群清楚,安何不会放在心上,隐隐有让他随便花的意思,但别人的钱,任理群不想乱花。
  刘冉惊讶过后,连忙拒绝:“各付各的就好,不用班长破费。”
  “没关系。”撒谎的时候,任理群下意识想推眼镜,手刚抬起就反应过来,他穿越后的身体不像原本那样近视,没戴眼镜,任理群又把手放回去,“其实我有件事还没告诉你,我在九十八星系发了笔小财,这张票就当感谢你特意接我。”
  刘冉根本没怀疑:“班长有钱了,怎么还住廉价小旅馆呀。”
  任理群脑子转得快:“一笔小钱,算不上什么,能省则省。你介绍的旅馆环境确实可以,没什么不能住的。”
  刘冉点头认可:“没错,要居安思危,不能得到钱就大手大脚。”
  事实上,任理群可以说出安何的存在,安何并未让他保密。但是,任理群出于私心,不希望安何被更多人发现。
  坐船期间,任理群时不时就要看安何一眼。
  安何:“怎么了?”
  周围都坐着乘客,任理群不能对安何说话,只能憋着。
  其实他没什么具体要说的,就是有种得到珍宝的窃喜与不敢置信,总想用眼睛去确认。
  任理群非常好奇安何的来历,但他们刚认识,不是询问这些的时候。
  目前,他连安何的名字都不知道。
  客船到站,任理群和刘冉前往奈登福利院。
  福利院的建筑,比他们预想的普通许多。他们朝福利院接近几步,一位警卫上前拦住他们,冷声道:“无关人士不得入内。”
  警卫的眼瞳赤红,说话间能看到唇下的尖牙。
  是位血族。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29 17:09:34~2021-09-30 17:45: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咸鱼做梦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阿辞 3个;笙夏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团 143瓶;一三八二四六 40瓶;满三千客. 30瓶;42140588 24瓶;luuuuu 20瓶;雪夜 15瓶;木子归、还是宅在家里好、莲书乐、清渠如许 10瓶;冰糖葫芦 5瓶;小夕 2瓶;五年高考三年玩耍、威斯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9章 欺骗
  刘冉没做功课, 不知道外人无法靠近福利院。
  直面位于全星系顶端的血族,刘冉紧张不已,拎着手提袋的掌心渗出汗水, 连连鞠躬道歉:“不好意思, 我们这就走。”
  手提袋里, 装着刘冉和任理群买给福利院小孩子的玩具, 她不想浪费,眼看血族警卫转身准备返回岗位, 硬着头皮叫住对方:“能不能麻烦您,把这袋玩具交给小朋友们?”
  警卫接过手提袋看了眼,确认里面没有危险物品, 便说:“可以。”
  很好说话。
  血族为了他们的亲王,自愿收起利齿,克服残酷嗜血的本性,来到阳光下。
  进不去福利院,任理群正要偷偷询问安何下一步怎么办,背后响起熟悉的同学声音:“刘冉,还有班长?”
  任理群扭头, 看到他穿越前的同桌:“齐明江?”
  齐明江留着寸头,身穿便于战斗的服装,胸口佩戴有冒险者徽章,站在佩格后面。
  安何发现佩格壮实了些, 狼毛梳理得油光顺滑, 不像以前干枯毛糙,在人多的场合就情不自禁含胸驼背,让人轻易意识到,这是地位低下的混血种。如今的佩格抬头挺胸, 气质透出自信,还升上了三星冒险者。
  齐明江问:“你们想去福利院?”
  刘冉:“来了才发现进不去,是我们想当然了。”
  “以奈登院长的身份,想拜访他的人数不清,血族非常重视奈登院长的安全,当然不能让外人擅自靠近。”齐明江笑道,“奈登院长有事叫佩格大哥回来一趟,我想跟来看看,佩格大哥同意了。”
  都叫上大哥了。
  刘冉又开始羡慕齐明江的境遇。
  齐明江问:“佩格大哥,能不能带他们两个一起进去?”
  刚才刘冉送玩具的画面,佩格看到了,对他们印象不错:“他们也是宋昊和金文凯的朋友?”
  “对,我们都认识。”齐明江一开始能抱上佩格的大腿,还是沾了金文凯和宋昊的光。
  佩格叹了口气:“我有点想他们了。”
  待在无名星系的穿越者都无法出来,也参加不了今晚的同学会。
  无名星系正在逐渐与外界接轨,八十星系出现了通往无名星系的空间隧道,但隧道尚未彻底形成,还不能容纳人穿行。
  “我们也想。”齐明江说。
  佩格一招手:“跟我进去吧。”
  惊喜来得太突然,刘冉连忙跟上,任理群也不用再去问安何。
  他们穿过福利院的大门,警卫不再阻拦,而是去拦另一个方向来的陌生人:“你站住。”
  安何若有所感,看向警卫拦住的人,轻轻“咦”了一声。
  听见安何的声音,任理群立刻停下脚步,循着他的视线望过去。
  警卫拦住的,是位清俊的金发青年,带有春风细雨般的优雅韵味,温柔摄取旁人的目光。
  刘冉发出感慨:“这应该是出身尊贵的大人物。”
  “就算身份尊贵,没有得到许可,也进不来。”这种人物都要被拦,自己却畅通无阻进来,还能带同学一起,齐明江感觉很有面子,“我们走吧,别耽误佩格大哥去找奈登院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