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307)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这位特殊的兽人,八十星系的不少势力都有耳闻。
  从纯粹的异兽转变成兽人,本是非常困难的事,似乎血族亲王提前做了什么,使得其中工序简单了些。苏晓寒是携带亲王的信物,来到八十星系,血族和兽人族都对他的事情尽心尽力,苏晓寒至今仍享有特别待遇。
  曾经血族亲王发现,混乱之城拍卖会有抓捕混血种并售卖的黑色产业链,血族彻底整治举办拍卖会的几大家族,赵家因为产业在别的方面,侥幸逃过一劫,但也闻风丧胆,绝不愿沦落到与那几大家族相似的下场。
  他们面对血族战战兢兢,谨慎再谨慎,对待与血族亲王有牵连的苏晓寒,也是同样。
  赵少小心翼翼问:“大人过来,是有什么事?”
  苏晓寒说:“参加饭局。”
  她没说是参加同学会,毕竟一条紫鳞蛇哪来的同学。
  赵少曾亲眼目睹血族整治几大家族的过程,留下深深的心理阴影,向血族高层相关人士攀关系都不敢,只想离得越远越好。刘冉的事,压根不重要了,赵少不愿多事,点头哈腰道:“不打扰您了,我这就离开。”
  连句话都不再和夏光健说,赵少径直离开。
  刚踏出包厢的门,赵少的眼睛陡然瞪大,脚步踉跄往后退,无意识回到包厢,后腰重重撞上圆桌才停下。他被自己制造的动静吓得一抖,瘫软在地。
  身穿黑西装外套,内搭白衬衫的代亚走进来,彬彬有礼道:“晚上好,各位。”
  混乱的大包厢,被他衬得像高端晚宴会场。
  近距离看见代亚就快吓哭的赵少心想,代亚公爵莫非是来找苏晓寒的?
  除了苏晓寒,他还能找谁?
  ……就算与血族亲王有关,苏晓寒也太受看重了吧,代亚公爵有事不是远距离通知,而是亲自来找?八十星系与血族亲王有牵连的说少也不少,没见谁有这样的待遇。
  有些穿越者也产生了类似的想法,瞠目结舌看向苏晓寒,眼神高山仰止。
  苏晓寒上前问:“公爵有什么事?”
  代亚没看他,目光第一时间投向任理群,但并未停留在任理群身上,而是在任理群附近的空白处打转,“我找他。”
  任理群惊呆了,寒毛直竖:“找我?”
  所有人的眼神僵直,齐刷刷看向任理群。
  “能否借一步说话。”代亚说话的节奏开始紊乱,神情浮上急切,就像放在酒精灯上炙烤的冰块,控制不住自己以极快的速度融化。
  他们来到外面的走廊。
  有人大着胆子,通过包厢窗户偷偷往外看,代亚没理会。
  任理群严重缺乏面对这种情况的经验,代亚的身份高过头,他不知该拿出什么样的姿态对待,只能竭尽所能放恭敬。不等任理群犹犹豫豫组织语言,安何直接将文字传输到代亚脑内:[怎么发现我的?]
  于是,任理群见到,代亚暗红如凝血的眼眸,透出显而易见的脆弱与破碎感,流下人类一样的泪水。
  安何无奈道:[怎么哭了?]
  还是当着无关人类的面。
  对代亚而言,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
  作者有话要说:  “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来自《起风了》的歌词
  感谢在2021-10-01 16:23:51~2021-10-03 17:36: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白玉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阿辞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维度观察者 80瓶;三明 32瓶;咸鱼本鱼 25瓶;满三千客.、澧樾 20瓶;悠然 15瓶;流星雨的刹那、神子、梦想童话、祁如云、伊湫、啦啦啦、白玉、琥珀の泪 10瓶;穿书局晋江分局长 8瓶;浅夕、莲书乐、溟霖、陈木木 5瓶;蓝田生烟 2瓶;冷孤雪?(^_^)Y、转影、塞上烟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1章 保证书
  任理群表情惊恐, 觉得自己可能被灭口。
  他拼命转动僵硬至极的身体,面朝墙壁,不去看血族公爵的脆弱一面。
  恨不得在脸上写“我什么都看不见”。
  代亚无声落泪, 半晌才找回说话的能力。第一件事, 就是解答安何刚刚的问题。
  “请恕罪, 我当着您的面表现出了丑态。”代亚描述时, 尽量淡化这一年多的痛苦,但内心压抑的崩溃不小心流露出百分之一, 就能令听者轻而易举感受到其中的沉重,“您说会回来,所以我就好好等待。有过一段暗无天日, 想方设法复活您的漫长经历,我以为等待不会很难,但是我错了,一年的等待,就比过去的几十上百年更加煎熬。”
  幸好安何回来的不晚。
  否则,不等艾赛亚和奈登院长去血族问清楚真相,血族自己都快等不下去了。
  到那时, 还不知要乱成什么样子。
  代亚发自肺腑恳求:“我不该用自己的想法绑架您,但我必须请求您,不要再出事,我真的无法承受。”
  [不会再有下一次了。]安何温和宽慰。
  代亚想向亲王表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起初的情绪失控过去后, 便努力收敛脆弱,神色稍微恢复正常,不过脸上还残留未干的泪迹。他用略显嘶哑的嗓音,回答安何的另一个问题:“傍晚时分, 任理群等人从福利院出来,艾赛亚隐藏身形跟随他们到大门外,然后忽然显露行迹,情绪起伏明显,表现怪异,负责福利院安全的血族警卫,将此事汇报给我。我直接去找了艾赛亚。”
  “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我觉得是您回来了。”代亚腼腆笑了笑,“一年间,我重复这样,很多次得到失望的结果,万幸这次不是,艾赛亚告诉我,他见到了您。”
  安何:[有告知其他血族吗。]
  “我直接过来,没来得及告知。不过,我来的路上……”说到这里,代亚目露茫然,他忘记自己是怎么来的了。从得知亲王归来的消息,到与安何面对面对话,中间的记忆都是模糊的。
  “反正,我没有遮掩行动轨迹。埃莉诺与伊莎贝尔都在血族,和我一样,她们不会放过任何可能与您有关的蛛丝马迹,应该很快要来了。”
  话音未落,楼下传来埃莉诺的暴躁喊声:“代亚,你是不是找到了亲王的消息!不准你偷跑!”
  埃莉诺闪现过来,伊莎贝尔紧随其后。
  一瞬间看清代亚的表现,她们意识到了什么,对代亚面向的空荡位置,毫不犹豫单膝下跪。
  因为代亚不予理会,包厢里越来越多人通过窗户往外看。这些普通人类的视线,她们并不在乎。
  “亲王!”
  声音带着难以言表的惊喜,以及颤抖的哽咽。
  “亲王,我们终于等到了您。”
  “您平安无事,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生活于黑暗的血族,在喧闹与灯光触及不到的阴影处,向她们的亲王庄严行礼。
  安何欣慰道:[埃莉诺长大了。]
  离开八十星系前,安何用血的权柄,改造了埃莉诺的身体,使得她不必再一直维持十岁小女孩的模样。
  小孩子成长的速度很快,如今埃莉诺的外表,相比一两年前有了明显变化,逐渐向少女靠拢。
  埃莉诺吸了吸鼻子:“我是姐姐,以后肯定超过你们,比你和伊莎贝尔更成熟。”
  安何笑道:[你不止长高,还胖了点,是伊莎贝尔做的伙食太丰盛了?]
  埃莉诺气恼跺脚:“我没胖!”
  伊莎贝尔鼻尖泛着酸涩的红:“亲王同样很瘦,要是也能养胖点就好了。”
  代亚关切问:“亲王的身体在哪?”
  面对知情血族,安何说出事实:[正在重塑,快好了。]
  埃莉诺抽噎一声:“以后我会注意的,每次你离开前,都让你写保证书,保证不会涉险。”
  安何感到棘手,劝道:[能威胁我的没多少,这次是特殊情况。]
  伊莎贝尔心情紧张:“亲王还走吗。”
  系统适时提醒:“宿主,重塑你身体的进度已到达百分之九十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