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33)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不远处,安何和梅雨看到这一幕。
  “花豹留下的烂摊子。”梅雨道。
  对于反神派的成员,梅雨没有多余的同情心,而且木清河即将抵达,他需要低调一点。
  所以,梅雨无动于衷站着。
  安何:“我得去处理一下。”
  梅雨看了他一眼:“你倒是好心。”
  安何笑着问:“很奇怪吗?”
  梅雨无言以对。
  回想安何做过的事情,确实称不上一个坏人。
  他本来想刺一句,安何是身为渎神犯与反神派的人惺惺相惜,包括那个罗蕾也是一样。
  结果话到嘴边,却咽了回去。
  他又想到梅冷暗示的那一重身份。
  如果安何真的是……至少不把他当渎神者,他如此帮扶反神派的人,又是为了什么?
  梅雨依然缺乏真实感,想不明白。
  安何已经走过去,梅雨想了想,也跟了上去。
  大汉刚说幸化得罪了花豹大人,就听见花豹的声音响起:“谁得罪我了?”
  大汉一惊,顾不得惊讶于花豹大人的突然出现,他思绪急转,花豹大人这么说,莫非是不满自己将他的名字抖露出来?确实,花豹大人表面不能与报复幸化的事扯上关系。大汉眼珠一转,觉得自己明白了一切,非但没有收回踩着幸化的脚,反倒多用了一分力道,冲安何赔笑道:“花豹大人,您听错了,我们是和幸化有点私人恩怨需要解决。您今天怎么有闲情雅致到这里来了?”
  安何道:“你先松开。”
  大汉一时没听懂:“什么?”
  安何不厌其烦地重复:“松开幸化。”
  大汉满头雾水,但还是听话将踩着幸化的脚挪开了。
  安何弯腰伸手,在几道震惊的目光中将幸化扶起来。
  然后,他轻柔拍掉幸化衣服上的灰尘。
  幸化满脸呆滞,全身肌肉绷紧,僵硬得像石头。
  安何露出一个和煦的微笑,放在花豹脸上,显得十分渗人,“我是来向幸化道歉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07 14:31:36~2021-04-08 14:53: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墨见、22505671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歼星炮警告、一场 空城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章 血泪(三更)
  幸化脸色发青, 想不通花豹在打什么算盘。难道是惺惺作态做给松木大人看,彻底撇清自己的嫌疑,然后暗地里更加狠辣地报复他?幸化为脑海翻涌的各种不祥猜测高高悬起了心, 面部肌肉僵硬,艰难地憋出一句话:“花豹大人,您没有做过需要向我道歉的事。”
  “怎么没做过?”安何不赞同地蹙眉, 如果说刚才的笑容是诡异,现在就是纯粹的吓人, 幸化双腿一软, 感觉花豹变得比从前可怕了许多。
  安何放缓了语气:“你愿意接受我的道歉吗?”
  平静的声音落在幸化耳朵里, 变成了深深的威胁, 幸化连忙说:“当、当然,我愿意接受。”
  安何拍了拍他紧绷的背脊, “需要什么补偿,尽管向我开口。”
  被拍的部位升起一股凉意,幸化寒毛直竖,恭敬垂下头,“对您的宽容,我深表感激。”
  安何微笑点了下头,转而看向大汉几人。
  大汉强行把震惊和迷惑压下去,满脸赔笑问:“花豹大人, 您有什么吩咐?”
  安何道:“我已经向受害者道歉,你们只是站着旁观?”
  大汉的脑子一时还没转过弯,小心翼翼发问:“您是指?”
  安何冷冷道:“道歉。”
  大汉吓得一哆嗦, 连忙带着小弟向幸化连连鞠躬道歉。
  幸化满脸发懵,怀疑自己是在做梦。
  他看了看手背被踩出的鞋印和红痕,疼痛感依旧残留在上面, 应该……不是梦吧?
  “这样才对。”安何神色稍缓,“等离开这里,你们自己去领罚吧。还有,据点内部禁止拉帮结派,再让我看到你聚集团伙欺压其他成员,严惩不贷。”
  大汉几人一点质疑都不敢提出,点头哈腰连连答应下来。他们在外面游手好闲,吃饱上顿没下顿,加入这个组织才有了好日子,可不想被赶出去。而且花豹大人是组织上层,高贵的异能者,一个手指头就能碾死他们,即使再觉得今天的花豹大人奇怪,他们也没资格提问,只有死死憋在心里。
  安何话锋一转,变得严肃起来:“不要衣食无忧以后,就在安逸的环境中堕落下去,外面的危机远未消除,我们加入据点,是因为认同木清河大人的理念,想要跟随他的脚步。”
  “别忘记,现在的恩惠都是木清河大人赐予我们的,他不将我们视为下属,而是同道中人。遵从木清河大人理念的我们,本身就是少数派,更应当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而不是欺凌弱小。你们已经违背了据点创立的原则,除了应有惩罚外,我罚你们再抄写木清河大人制定的规则一百遍。”
  站在后面的梅雨都差点被安何这一段话唬住了。
  看来安何确实玩得乐在其中。
  梅雨悄悄擦了把汗,他突然觉得,安何原本升到组织高层的计划,其实真有可能成功。
  急促忙乱的脚步声从转角另一端传来,伴随紊乱的沉重喘息声,之前被幸化从花豹手中救下来的女孩子满头大汗跑过来。幸化带的两个饭盒,其中有一个就是她的,她在约定好的地方等待,见幸化迟迟没有过来,便有了糟糕的猜想,急匆匆赶来。
  看到花豹高大的身影,她发现真实情况比自己猜测的还要糟糕百倍,因为体力消耗过度而发白的脸庞愈发没有血色。她没工夫注意幸化的表情细节,于是没发现幸化不是悲观与绝望,而像是见到了什么特别不可思议的现象,有种尚未回神的恍惚感。
  花豹的视线投过来,女孩子吓得心脏都要停跳,曾经的不好回忆再度浮现。她经过短暂的剧烈心理斗争,选择挡在幸化身前,色厉荏苒瞪向花豹,“你做出这种事,就不怕松木大人知道吗!”
  幸化反应过来,正要开口解释,安何轻轻道:“这样不是很好吗。”
  一道突兀的鼓掌声响起。
  木清河从屋顶一跃而下,他早已到来,静静旁观了这里发生的事情。
  梅雨一凛,他居然没察觉木清河的存在!
  木清河留着罕见的长发,身穿类似神父的宽大衣袍,不过月季区教堂的神父服装是肃穆的黑色,而木清河衣服的主基调是白色。他脸上挂着如沐春风的笑容,像是从油画走出来的人物。
  他身后一步距离跟着松木。
  松木低头道:“您都听到了,我觉得可以免除花豹的后续处罚。”
  “不,松木。”木清河噙着微笑摇了摇头,“他可不是花豹,你错认了我们的客人。”
  松木震惊抬头:“什么?”
  “这位,倒是我们的老朋友了。”木清河的目光落到梅雨身上,“你说是吧,梅雨大人?”
  梅雨茫然问:“您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事到如今,就不必再伪装了吧。”木清河的左眼浮现点点星光般的银白光辉,“恕我直言,你并不适合做这类行为。”
  梅雨骤然看向安何,他的第一反应,不是安何的异能失效,而是安何根本没用异能为他遮掩。
  安何给了他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
  梅雨镇静下来,缓缓开口:“木清河。”
  目不暇接的变故使幸化等人茫然无措,他们这些底层普通成员不知道木清河的长相,听到梅雨叫出木清河的名字,才认出这位长发青年的身份,惊讶过后连忙要行礼,木清河笑着阻止:“不必。”他看向安何,“这位客人刚才说得对,我们是抱有相同理念的同道,而并非上下级。”
  安何表层的假象快速融化,露出真实面目。
  木清河饶有兴趣看着这一幕,真心实意称赞:“真厉害,我用一只眼睛都看不穿你的伪装,是精神系的幻术异能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