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333)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安何的身体,只差右手还不能动。
  已经影响很小了。
  安何看向一直默不作声的王绵,道:“你想不想现在回第一星系?”
  “啊?”冷不丁被搭话,王绵吓了一跳。
  安何又问了一遍。
  因为第一星系机缘巧合打开了通往神域的裂口,安何为图方便,直接从裂口过来了,他这次除了找回失踪的人,更要与外星神做个了断,尤其得知大地女神被关,外星神正在消化吞噬的神明后,安何不可能等外星神消化完成。
  救出女神,势必要与外星神对上,到时候波及甚广。人类在神域太脆弱了,即使在医药之神的领域,还是不够安全,不如送下界。
  从下界登上神域很难,将本不属于神域的人类送回去,倒是不难。
  “我想回家!”王绵先是不假思索,等回过神,王绵意识到,如果这就回去,她此生大概再也无法来神域,在神域的所见所闻就像一场宏大又短暂的梦,今后只能在回忆中缅怀。
  然而,王绵没改变自己的回答。
  她不属于神域,能有这样一场如梦般的经历,已经是更多人想都想不来的幸运,比起留恋自己抓不住的事物,王绵更想回家见亲人,见妹妹。
  安何用剑打开前往第一星系的空间通道,落点在至高学院,让白夜安置这些人。
  相比议会,安何更信任白夜。
  进入通道前,王绵犹豫了下,看向安何的右腿,问道:“你的腿是好了吗?”
  安何微微点头:“嗯,差不多能走了。”
  “这就好。”王绵露出灿烂的笑容,其余关于安何的疑问都埋在心底,“请你保重。”
  安何出神入化的剑术,和一位传说人物真的很像……
  王绵潇洒挥了挥手,身影没入通道中。
  在营地房间休息的人都被喊出来,所有人排队,脸上交织着离开神域的怅然,以及即将回家的兴奋,陆续走进通道。
  有人想对安何说话,还有的想对美神表达信仰之情,但碍于自身的渺小,畏怯不敢上前。
  唯一有勇气上前的,是冯宗。
  安何以为,冯宗是想在最后关头,靠近自己曾深深执着的美神,没想到冯宗找的是他。
  冯宗来到安何面前,道:“很多人不敢说,我替他们说了,对不起,感谢您向我们伸出援手。”冯宗心情复杂地笑了笑,“这句话也是我要说的,您打醒了我,还有对我的教诲,我会牢牢记住。”
  “我的话不算什么教诲,不必放在心上。”安何道,“能提前清醒,是你自己的功劳。”
  接下来的话,冯宗有些难以启齿,他伸手掩住口鼻,声音闷闷的:“您看上去与这两位神明熟识,难道您也是神吗,现在的人类姿态是化身?”
  安何怔了下:“不是化身,这是我的本体。”
  “说我是神,也算。”
  美神没好气地大声说:“你当然算,是我们的同类!”
  冯宗不好意思道:“请问,您的神名是什么呢,回去后我想供奉您。”
  前不久还为美神如痴如狂,这么快就准备改换信仰,还是在当事者面前,冯宗实在尴尬。
  其实美神根本不在意,祂完全不将这群人放在眼里,不在乎他们的信仰。
  而且,美神的鲛人族早已有很多改投安何,习惯了。
  安何卖了个关子:“今后你会知道的。”
  等安何开创新神域,就算不想传,他的名讳也会传遍全宇宙。
  对安何说了这么多话,在冯宗自己看来是僭越,能得到回答,他已经心满意足,即使有点不舍,冯宗也不再多问,最后一个穿过通道,回去自己的世界。
  送全部人离开,剑刃开辟的空间通道缓缓合拢。
  他们回到第一星系,很快会听闻有关安何的新故事。
  是安何在至高学院的所作所为。
  是归来的弑神者的故事。


第221章 介意
  送回去的那些人, 得知第一星系发生的事,会有什么反应,安何不得而知。
  梦神熟悉地形,带他前往元素主神所在的废墟。
  医药之神与美神并未跟来, 因为三位神明共同行动的话, 过于明显,而且其中的两位是温和派, 梦神在外界看来, 应当还是外星神的手下, 这样会吸引许多目光。
  将自己的权柄神格分割给安何,已经是祂们力所能及提供的帮助,再跟随安何,就不是帮忙, 而是安何的拖累。
  幸好安何提前收下了美神的赠予,否则美神肯定不会这么好说话。
  梦神垂眸拨动琴弦,在乐声带着他们传送的前一刻,安何道:“你要不要装成抓住我押送过去的样子, 让海神放松警惕?”
  “海神不是您的一合之敌。”梦神道,“还有我,以及废墟里的元素主神在。”
  安何随意笑了笑:“虽然硬来也简单, 但是先麻痹海神的神经,再拿下海神,总要省力点。”
  结果,抵达目的地后,安何发现他们根本不用考虑如何拿下海神。
  海神已经出事了。
  入目所及的, 是大片呈放射状的冰柱, 以及覆盖整座废墟的无尽冰层, 冰里冻结着众多极具杀伤力的庞大海洋生物,化为实质白雾的寒意弥漫,夹杂着海洋的咸味。
  冰层上方,一场惊天动地的海啸正在掀起,高耸的海浪触及天际,在浪涛拍下,将下方废墟彻头彻尾毁灭前,便被定格在半空,凝固成冰,无法伤及废墟半分。
  梦神沉声道:“海神没听进我的告诫,还是惹怒了元素主神。”
  祂临走前对海神说的话,虽然有拖延时间的因素,但关于元素主神的劝告是真心的。
  想到要面对元素主神的怒火,梦神条件反射一慌,紧接着看了眼安何,梦神放下心,有这位在,没什么可怕的。
  海神濒临绝境的嘶吼从废墟内传出:“元素主神,你辛辛苦苦保下这些第一星系来的人类,总不想看他们去死吧?!你敢杀我,我就杀这些人类,外星神也不会饶过你——啊!”
  话音未落,海神便发出惨叫,同时有元素主神含着森冷笑意的声音:“提一次外星神,我就在你身上开个洞。”
  “还有,纠正你一点,保下这些人类并不辛苦,我稍微吓吓他们,他们就知道瑟瑟发抖缩在我划的圈子里不出来,比你识趣多了。”元素主神慢条斯理道,“想杀他们,随你的意。”即使有外星神触手的增幅,海神的实力相比元素主神也是云泥之别,尤其没有梦神在,元素主神有自信保住废墟里绝大多数人类的生命,“零星死几个人也无所谓,我想星灰应该不会介意的。”
  元素主神觉得,自己救了误入神域的人类,分明是一件符合星灰原则的善举。
  真死几个人,大不了等星灰回来的时候,把所有事情推到海神头上,自己有什么错?
  海神绝望的语气下,溢出走投无路的狠意:“那就鱼死网破!”
  废墟开始震颤,冻结成冰的海水沸腾起来,封在冰层里的海洋生物眼睛恢复了光,艰难甩动尾巴,试图与沸腾的海水一同,冲破冰层的阻碍,却无法成功。海神燃烧所有神力,一场新的,更浩瀚的海啸更在酝酿,这是海神极尽所能做的最大反抗。
  “还敢殃及废墟,不长记性的蠢货。”元素主神先消除震动以免废墟受损,然后才准备处理海神。
  元素符号的光辉覆盖天幕,空间严重扭曲,浓烈至极的杀意令人喘不上气,不禁怀疑元素主神有没有救人的念头,这种毁天灭地的威势,更像是要将海神连带所有人质一同挫骨扬灰。
  夹在两尊神明的冲突间,人类就像蝼蚁般渺小。
  待在废墟里的人肝胆俱颤,惊惧到无法思考,事实上就算思考也没用,在堪称天灾的神明伟力面前,他们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躲起来,尽量藏深一点,寄希望于元素主神大发慈悲,记得留他们一命。
  这时,无数剑光冲天而起,仿佛从地面降临至天空的雨,浇灭元素主神的杀机,中断了海神鱼死网破的搏命攻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