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335)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海神动了动嘴想辩解,元素主神非常重视这座废墟,有眼睛的都能看出来,祂并非故意对废墟做什么,只是听到元素主神言简意赅让祂滚,海神内心不爽,觉得自己是看守者,元素主神不过是半软禁的阶下囚,没资格命令自己,于是释放神力,撑起气势挑衅元素主神,结果废墟过于脆弱,被海神不慎误伤。
  最终,海神没有辩解,误伤废墟也是一种愚蠢。
  无论祂有心还是无意,元素主神的杀心不变。
  梦神的立场改变,海神也听出来了,冷嘲道:“梦神,你说我愚蠢,也不看看自己,你背叛外星神,选择投靠弑神者,不一样是找死?”
  梦神不理会祂的无知言论,提醒安何:“海神体内的触手,快到向外星神传递消息的时间了,尽早解决比较好。”
  安何微微点头,横在海神颈侧的长剑陡然转向,刺穿海神的心口,带着神血与触手抽出来。做这些的时候,安何没像对待梦神那样有意减轻伤口,海神胸口留下的剑伤血肉模糊。
  目光呆滞看着在安何剑尖挣扎扭动的触手,海神面如死灰。
  安何以凡人之躯击杀过时空主神,拿捏时空主神曾经的一名小卒,肯定不在话下。海神没料到的是,在祂心中比时空主神强大成千上万倍的外星神,安何也能应对。
  这根触手与之前的下场一样,被安何收进星图,与星图上其他的触手互相缠绕。
  外星神没对这根触手的消失做出任何反应,海神彻底丧失了获救的侥幸心理。
  安何瞒过了外星神。
  ……梦神的选择,才是正确的。
  梦神问:“您打算怎样处置海神?”
  安何正在想,元素主神开口:“把海神交给我。”
  梦神适时道:“海神犯下罪孽众多,交给元素主神无妨。”元素主神下手再狠,也是海神应得的。
  元素主神这才注意到梦神,微微一笑:“你不错。”
  梦神:“多谢主神赞许。”
  安何没时间,也懒得管海神,暂时交给元素主神也行。
  他将海神推过去,叮嘱道:“注意分寸,留海神的命,等一切尘埃落定,按神域律法审判。”
  元素主神看向废墟被弄碎的地方,内心还是介怀:“怎能不让海神付出生命的代价?”
  “单凭这点,不能。”安何走向碎裂的一角废墟,“建筑是可以修缮的。”
  安何闭上双目,无人看到他的眼瞳里浮现点点星辉,如颗粒般沉沉浮浮,像是星辰的碎屑。
  他调用星灰的力量,与神域废墟建立联系,将废墟破损的位置修补完成。
  元素主神的笑意带上温度,神色舒缓,祂点了下头,算是同意留下海神的命,等之后弄清海神的罪状,按规矩惩处。
  祂看都不看海神,背后的水元素符号点亮。
  海神面露惊恐,祂宁愿安何给个痛快,也不想落到元素主神手里!正要张嘴向安何求情,坚冰从海神脚下升起,将祂牢牢密封在内,声音连同绝望中带着恐惧的表情都凝固住。
  安何重新睁开眼,眼底的星辉已经消失无踪,恢复纯粹的黑色,他用剑打开前往第一星系的通道,对卫议员说:“你们回去吧。”
  他边走边收剑回鞘,将这柄名贵长剑交到卫议员手上。
  卫议员认出了自己弟弟的常用佩剑,惊讶道:“这是,卫放的剑?”
  “借用下你弟弟的剑,该物归原主了。”安何道。
  这柄剑沐浴过安何的剑意,刺伤过神明,沾染神血,早已不是凡器,卫议员不由得深深羡慕,卫放错过了弑神剑,却得到了一柄同样特殊,而且更适合自己的剑。
  卫议员甚至起了私吞这柄剑的念头,但还是算了,对安何以及卫放都不好交代。
  从小到大,他对卫放一直很好,今后他经常借这柄剑来观摩,亲爱的弟弟想必不会拒绝吧?
  卫议员勾嘴角笑了笑,如果学者先生在,肯定会说他这种政客都心理阴暗,没办法,谁让他的弟弟更受眷顾?
  与医药之神的领域里,还对神域有所留恋的人不同,废墟的人在元素主神这里担惊受怕,感受不到丁点美好,不久前还夹在两位神明的冲突中瑟瑟发抖,险些小命不保,巴不得快点回到安心的家。走的时候,他们努力克服对元素主神的畏惧,走近安何倾诉自己的感激与敬仰之情,如果错过这次机会,以后他们可能再也无法离传说中的弑神者这么近了。
  有的人越说越激动,甚至忽略了不远处的元素主神。
  安何笑道:“若不是元素主神,你们撑不到我来,你们该道谢的对象还有祂。”
  元素主神意外地抬起眼。
  安何问:“有什么值得惊讶的?”
  “这是你首次主动拉我参与一件,与正事无关的事。”元素主神声音缓慢,祂不认为这些人的感谢有价值,但在安何的认知中,这应当是件好事,安何竟然会带上祂,元素主神意想不到的同时,由衷感到开心。
  “因为你以前不做好事罢了。”安何忍不住吐槽。
  元素主神轻敲手背:“也不枉费我按照你的原则,救下这些人。”
  三十四星系的事情结束后一段时间,元素主神向大地女神请教过,如何缓解与安何的关系,祂知道大地女神与自己的“孩子们”关系都不错,安何也尊敬大地女神。
  大地女神告诉祂,要多从安何的角度出发。
  这次救人是元素主神的一个尝试,正巧撞上安何回来。
  许多人听安何的话,颤颤巍巍过来向元素主神致谢,得到元素主神的一声:“嗯。”
  他们一愣,紧接着兴奋起来,元素主神救他们的时候,都没怎么理他们,现在居然给回应了,还不是漫不经心的!这几天的辛酸涌上来,许多人热泪盈眶,心想不愧是弑神者,连元素主神的态度都能改变。
  了解过弑神者事迹的都清楚,弑神者与白夜共同登上过神域,在神域修行了不短的时间,就是那时认识的元素主神吧?
  “之前他们将我的命令抛在脑后,忘乎所以讨论弑神者,我是很不喜的。”元素主神看着安何,“既然是在讨论你,那便算了。”
  送走废墟的所有人,安何进入正题,询问元素主神:“大地女神被关在哪里?”
  元素主神:“在我回答前,你先答应我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
  安何本以为,元素主神的要求就算不是坏事,也不会容易达成,元素主神的性格一贯如此。
  如果真的难以完成,大不了放弃从元素主神口中问情报,安何自己去寻找大地女神的关押地点。
  没想到,元素主神只是想解决他身体与灵魂融合的最后一步。
  元素主神创造过多个智慧生命,对灵魂的奥秘了如指掌,确实能在这方面帮助安何。
  帮安何融合的时候,元素主神还分割出部分权柄和神格,放到安何面前。
  主神的权柄作用颇大,安何之前已经收下三种权柄,也不再客气。
  看见安何收下,元素主神显然更愉快了点,说道:“大地女神关在神域的极北边缘,苦寒深渊,那里曾是关押神域重刑犯的场所,如今经由外星神改造,危险程度更高,外围还有战神把守。”
  “战神?”安何心中微动。
  这是弑神者远古在神域修行期间,认识的神明之一。
  相当久违了。
  感受着右手臂逐渐恢复知觉,安何问:“灰烬他们怎么样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1-11-14 04:17:32~2021-11-16 23:17: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君星灵 17瓶;林中有雀 10瓶;辉 8瓶;三点水 7瓶;白意[白王]、落英缤纷、北冥有鱼 5瓶;池寒溪、转影、紫薇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3章 边界
  听见安何的问题, 元素主神停顿了半秒。
  安何有种不妙的感觉:“你不会想不起灰烬是谁了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