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57)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不行,不同神明有各自的特色,我无法舍弃任何一个!”美神坚决反对,“医药之神,你要为了这个肮脏的存在,驱赶神域的同僚?”
  医药之神脸色一沉,“美神,请慎言!”
  “看来是无法轻易请这位任性的神明离开了。”安何说,“不如我来吧。”
  医药之神轻微颔首,表示同意。
  美神目露警惕:“你要干什么?”
  安何笑了笑,美神因为这个不符合灾厄类神明气质的笑容晃了下神,紧接着无数漆黑丝线在美神四周的虚空浮现,将美神紧紧缠绕住,倒吊在雪原区域光秃秃的冰树上。
  美神从脖颈到脚被裹成椭圆色的茧,仅有头部露在外面。
  祂不断挣扎,安何好心提醒:“为了形象,你还是安静点比较好。”
  意识到不停挣扎的自己很像蠕动的恶心毛毛虫,美神脸色一僵,动作静止。
  “说起来,美神的性别是?”安何问。
  “无性。”医药之神回答,“祂也可以变成任意的性别。”
  “果然。”安何说。
  美神憋屈得快要爆炸,咬牙切齿道:“快放我下来,否则我饶不了你!”
  “你要怎么报复我?”安何好奇地靠近祂,“提醒你一件事,像你这样不善战斗的神,在落单的情况下,最好不要挑衅别的神,尤其是执掌灾厄类权柄的神,即使我只是不完整的低位神,你也打不过的。”
  美神:“你给我等着——阿嚏!”
  美神打了个巨大的喷嚏,还感到有鼻涕快要流下来。美神眼神惊恐,安何的丝线给祂带来了普通人的疾病,被安何和医药之神看见了打喷嚏的不雅模样,祂颜面尽失!
  安何微笑道:“放心吧,即使变成了这样,你也是最美丽的茧。”
  美神怒火中烧。
  “疾病之神,我和你势不两立!你要去哪里?给我回来,回来!”
  安何将美神的喊声抛在身后,头也不回地踏出梦境。
  *
  美神走到哪里都是众星捧月,祂已经不记得,自己多久没有遭受过如此奇耻大辱。
  祂想让安何付出代价,但祂只有在医药之神的梦境才能见到安何。之前的事情过后,医药之神彻底对美神封锁了梦境,美神不能强闯,祂上次已经惹医药之神不快,如果再强闯梦境,真的会与医药之神结仇。
  没有安何的允许,美神也无法降临到无名星系。
  不过,美神的权柄特殊,只要是祂发自内心认为美丽的存在,祂都能穿越阻碍追逐到对方所处的位置,就像追逐光源的飞蛾。
  美神露出吞了苍蝇般的表情,捏着鼻子强行催眠自己,将安何划分到堪堪符合自己审美标准的底线。
  然后,美神燃烧神力,祂的一部分意识离开本体,穿过重重空间,来到安何的无名星系。
  入目的景象满是荒凉。
  美神腹诽:“果然是与这种糟糕神明相配的地方。”
  生活在这种环境的人类衣不蔽体,食不果腹,脸上却挂着充满希望的笑容。
  美神倍感困惑:“他们都被疾病之神洗脑了不成?”
  很快,美神的意识循着牵引找到了安何。
  安何从虚空走出来,美神隐约瞥见他身后规则框架的一角。
  “疾病之神去世界深层了?”
  安何出来以后就站在原地,低头注视脚边的土壤,似乎要盯出一朵花来。
  结果,土壤被萌芽顶起,然后真的颤颤巍巍长出了一朵花。
  安何勾起些微的笑容,为改动规则的试验成功感到高兴。
  美神的心脏陡然重重一跳。
  这是祂见到美好事物常有的反应。
  安何的目光投向美神意识所处的位置,美神在这种状态很难被其他神明发现,安何却轻易找到了祂。
  “你是来报复我的?”安何笑得更开心了。
  美神磕巴了下:“不、不是。”
  糟糕了,美神想。
  不但是祂被安何发现,无法实施计划报复安何,还因为祂再也升不起报复安何的心了。
  美神吸引了无数追随者,自身也被美丽的魔咒所困。
  对于中意的对象,美神很容易降低底线去妥协。
  为了找到安何,祂强行催眠安何符合自己的审美。
  结果,催眠好像解除不掉了。
  作者有话要说:  零点还有一更
  感谢在2021-04-21 15:58:16~2021-04-22 17:09: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云韵 17瓶;灯了个大泡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章 心虚(二更)
  从此以后, 美神对待安何的态度天翻地覆,甚至比面对医药之神更加热情。
  漫长时光对于神明稍纵即逝,安何又向医药之神借用了几次权柄, 医药之神拗不过他,都应允下来,还替安何找上大地女神寻求帮助。
  医药之神严格控制借给安何权柄的频率,每次安何归还时, 祂都要细致检查安何的状态。
  第一次被医药之神探查身体情况以后, 安何就开始进行伪装。
  安何的某一段人生, 对于神明有着深刻了解。他经常与医药之神交流,而且多次使用医药之神的权柄, 对医药之神的能力了然于心,做出的伪装连专攻治疗的医药之神都看不破, 只以为安何一切正常。
  为了不让医药之神起疑, 安何偶尔会特意显露出较轻的反噬创伤。表面展示的小创伤,安何完全可以自愈, 医药之神却还是会亲自给他治疗,同时不厌其烦地叮嘱安何使用相反权柄的注意事项。
  安何一度以为,医药之神对谁都是如此医者父母心, 直到他知道医药之神平时都是对患者冷淡以对, 患者愿意配合就进行治疗, 不愿意配合的患者就直接请对方离开, 连多余的机会都不给。
  医药之神尤其反感不遵从医嘱的病患。
  安何替自己捏了把汗,他多次在医药之神的底线上蹦迪,医药之神至今仍没有跟他翻脸,真是奇迹。
  不过,即使安何伪装得再完美, 医药之神还是越来越不安。
  与半身的联系,令医药之神冥冥中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神明的预感从来不是毫无来由,医药之神开始更多关注安何的情况。
  医药之神降临到无名星系的次数极少,从认识安何至今只有三次,两次是在疾病之神的神殿,一次是参观安何用自己权柄做出的成果,看到无名星系人类的医疗体系缓缓走上正轨,不用再面对普通疾病都如临大敌,医药之神倍感欣慰,对安何的做法表达了鼓励和赞许。
  也是在那之后,祂增加了借给安何权柄的频率。
  因为降临到无名星系颇为困难,无名星系的每一条规则都在叫嚣着排斥外来的神明,就算医药之神以没有力量的虚影降临,也要消耗大量神力,而且很麻烦安何,医药之神很久没再前往无名星系。
  祂与安何依靠梦境联络就够了。
  现在医药之神却想到,人类世界应当过去了悠久的时间,祂该亲眼看看安何用借到的权柄都做了什么,做到了什么程度。
  医药之神的预感重重一跳,感到这个想法是关键。
  祂当即开始联络安何,安何却没有回应,医药之神焦急尝试多次,都是石沉大海。
  或许是安何有事要做,以前不是没有发生过类似情况。
  医药之神想说服自己冷静下来,浓郁的糟糕预感还是使祂坐立难安。
  联系上安何之前,祂想至少先做些什么。
  医药之神想到了另一个切入点,美神。
  与安何相熟的神明,除了医药之神以外,就是美神。
  当初安何捉弄过美神以后,美神原本打算实施报复,最后却没有成功,反而变得对安何尤为热情。
  随着时间推移,美神对安何的兴趣非但没有消减,反倒越来越深,不过,美神也放不下其他美丽的存在,时不时会去看看,比如花神。
  花神性格好,与祂相处十分舒适,而且花神的领域十分美丽,是美神去过最多的地方之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