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66)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柜台玻璃后面的人类姑娘递给他一枚代表冒险者的徽章。
  第一次成为冒险者的安何颇感兴趣地多打量了两眼,徽章表面空空荡荡,甚至显得有点难看,不像是历史悠久的冒险者协会制造出来的东西。
  安何知道,这意味着他还是初来乍到的无等级冒险者,等他提升了等级,徽章表面就会印上闪闪发光的星星。
  “人类小子,你看够了没有!”排在安何后面的兽人粗声粗气催促,“要看就滚一边好好看,别挡老子的路!”
  安何身后排着乌泱泱的长队,他们有的是和安何一样想来注册成为冒险者的人,有的则是低等级异能者,排在安何后面的兽人,衣服上正佩戴着一枚冒险者徽章,上面印着一颗红色的星星。
  安何确实耽误了别人的时间,虽然只有三四秒,他还是道歉了:“不好意思。”
  等安何离开队列,就听到兽人和他的同伴用刻意放大,想让安何听见的声音说:“人类就是软弱,瞧那个小子,才说了他一句就吓得灰溜溜跑了。”
  “你们没注意吗,他是看了眼大哥的徽章才走的,肯定知道大哥是一星冒险者了,不敢得罪吧!”
  “哈哈哈,他还不知道大哥是要升级成二星冒险者了,否则跑得更快!”
  人类姑娘听着他们讨论,脸都气红了,她时常和刀口舔血的冒险者打交道,也养成了凶悍的脾气,嚷嚷道:“你们还有脸说别人,看你们在这里谈天说地,都浪费后面的人多少时间了!”
  人类在八十星系处于弱势,同类自然要互相照顾,尤其是安何还占理的情况下,人类姑娘当然要替他说话。
  而且,安何实在长得很好看。
  人类姑娘都觉得他应该出道,而不是成为冒险者受苦受累。
  要是安何出道,她肯定每天给小哥哥打榜投票!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27 15:19:42~2021-04-28 16:48: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小的月亮 30瓶;终见 18瓶;不曾存在的我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0章 明星
  “小雅, 对不起啊,耽误你的工作了。”兽人搓了搓毛绒绒的双手,讨好道, “我这就把东西给你。”
  如果不是对在冒险者协会工作的小雅有好感,他也不会特地来这个人最多的窗口排队。
  递出徽章的时候, 兽人刻意将正面朝上,让小雅能清楚看到徽章表面的闪耀星星。
  “我要办理升级业务。”兽人的声音微微提高,享受着同伴投来的艳羡与崇拜的视线。
  然而, 小雅在冒险者协会的柜台窗口工作, 各种等级的徽章她早已屡见不鲜,兽人升到二星冒险者并未给她带来任何触动。小雅接过兽人的徽章,心不在焉地办理升星手续,眼睛担忧地朝安何张望。
  人类在大部分星系都占据主导地位,在八十星系却沦落为了下层,这种落差令许多人无法接受, 而且想成为冒险者的大多年轻气盛, 小雅担心安何咽不下这口气, 想要当场报复回来, 然后在兽人手上吃亏。
  所幸,她担忧的情况并未发生。
  对上小雅的视线, 安何微笑颔首, 表示接受了她的好意。
  然后转身离开。
  小雅脸色一红, 同时手上工作不停,将升为二星的冒险者徽章还给兽人。
  兽人表情难看, 伸手接过。
  徽章表面的两颗星星,让他的糟糕心情缓和了一点。
  兽人看了眼身后乌泱泱的队伍,故意装作不满的样子, “冒险者的平均水平真是越来越低了,这么多人来注册,以为冒险者很好当吗,异兽会站着不动让他们杀?”兽人嚷嚷得半个大厅都能听到,“长得好看有什么用?拳头大才是硬道理,像刚才那个小白脸,我一拳就能把他打趴!”
  四周响起一些附和声,兽人春风满面,得意洋洋。
  “佩格,你够了没有!”小雅忍无可忍,“办理完业务就快点离开,后面的人都等急了!”
  兽人佩格气势一泄,赔笑道:“我这就走。”
  离开了队列,佩格在徽章上哈了两口气,然后小心翼翼擦干净徽章表面,将徽章佩戴在自己的衣服上。做完这些事,佩格四处张望,想寻找安何的身影,小雅还是向着那个小白脸,他一定要向小雅证明,他佩格比那个小白脸更强。
  结果,哪里都找不到安何的影子。
  “溜得倒是快。”佩格不爽道。
  佩格没有继续滞留在冒险者协会,他带着兄弟们去大吃大喝,庆祝他成为二星冒险者,距离闯出名头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
  当晚,佩格喝得烂醉如泥,直到第二天日上三竿才清醒。
  兽人体魄强大,醉酒没在佩格身上残留任何负面影响,他洗了把脸,精神振奋前往冒险者协会,准备迎接自己的第一个二星任务。
  其他同伴还都是一星冒险者,佩格拿不准二星任务的难度会不会给他们带来危险,所以这次不准备带上他们,而是自己先接个任务试试水。
  似乎是上天听到了佩格的心声,他在冒险者大厅看到了安何。
  不得不承认,安何的外表确实非常显眼,佩格一进大厅就看到了他。
  意识到这一点,佩格的心情愈发糟糕了。
  娱乐圈的明星也是类人形态的种族比较受欢迎,每次看到女孩子对着他们疯狂尖叫,佩格就想不明白了,现在的人审美都怎么了,他们兽人难道不威猛吗?
  是他身上的狼毛不够有魅力,还是他的肌肉不够给女孩子带来安全感?
  佩格决定和昨天一样,把安何吓得落荒而逃。
  他咧开嘴巴,露出尖锐的牙齿。
  这时候,安何也发现了他,还朝他友好地挥了挥手。
  佩格满头雾水,这是在求饶吗?
  下一秒,他的视线落在安何别在衣领的徽章上,双眼陡然瞪得滚圆。
  安何的冒险者徽章,赫然多出了两颗星星。
  佩格拼命揉眼睛,以为自己看错了。
  然而,无论他怎么揉眼睛,徽章上的两颗星都丝毫未改,明晃晃昭示着存在感。
  安何确实是昨天刚注册的冒险者,他应该没记错啊!
  一天之内升到两星冒险者,说明安何绝对是跨等级接任务,而且只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一到两个二星任务。
  按部就班积累一星任务数量,一步一个脚印走上来才升级,目前还从未做过二星任务的佩格感到如芒在背。
  佩格把露出来的尖利牙齿收回去,朝安何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迈着小碎步不着痕迹往后退。
  安何没有找他麻烦的意思,目光重新回到协会大厅的屏幕,注视着上面密密麻麻不断刷新的任务信息。
  佩格松了口气,一溜烟跑走。
  看到中意的任务,安何勾起嘴角,打开刚买的光脑,连接上冒险者协会的任务大屏幕,选择接受任务。
  与此同时,躲在其他冒险者中间的佩格偷偷露出一双眼睛,以及属于犬科生物的凸出嘴巴。
  他本来想尽快跑路,等安何离开后再回来,结果快迈出协会大门的时候,佩格往后瞧了一眼,本来是想看安何有没有追过来,结果不经意扫到了大厅最显眼的任务屏幕,他看到其中一个任务,眼睛一下子就移不开了。
  于是,佩格混在新进来的人群中悄悄返回。
  冒险者数量众多,协会大厅常年拥挤喧闹,这给了佩格一些安全感。
  佩格迅速打开手腕上的光脑,连接大厅的任务屏幕,发挥最快的手速接下任务。
  光脑发出甜美的女声。
  “尊敬的二星冒险者,你已成功接受任务。这是双人任务,你还有一个同伴,他正在协会大门外等你,快过去找他吧!祝福冒险者任务顺利,请一定要小心谨慎,注意生命安全哦。”
  佩格仔细看了眼任务详情。
  【任务内容:护送两名普通人前往混乱之城。】
  【任务等级:两星】
  【需求二星冒险者数量:两位】
  【是否可用多位一星冒险者代替一位二星冒险者: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