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68)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血族历史上,只有他一位亲王的戒指比较出名,媒体以“亲王戒指”指代的,必然是他的戒指。
  希望不是他自作多情。
  安何的戒指存放在血族内部,能悄无声息偷盗出来,还制造出大量以假乱真的伪冒品在市面流通,混淆血族的视线,做出这件事的势力看来能量不小。
  还是有预谋的。
  安何一瞬间联想到很多。
  血族的寿命很长,目前统管血族的公爵应该还是安何的熟面孔,尤其元老院那些老不死。
  几天时间都锁定不了嫌疑犯,血族退步了。
  “寻找亲王戒指的任务很抢手吧。”他问佩格,“我没在任务屏幕见到,是都被其他冒险者提前接下了?”
  “当然!”佩格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他,好像正常冒险者不知道这些,是件十分夸张的事,“先不说血族给的悬赏都能让高星冒险者抢破头,血族就算放低了傲气,不惜向其他势力寻求帮助也要尽快找回亲王戒指,我们这种低星冒险者也是没资格被他们看在眼里的。”
  安何若有所思:“也就是说,以我们的等级,就算任务出现了,我们也没资格接?”
  “是啊,难道你还想接?”
  “那倒没有。”安何随意道,“找东西有什么意思。”
  佩格以为他是为了面子在逞强,佩格就是好面子的人,再清楚不过了。
  新闻播报声还在持续。
  一名记者对正在寻找戒指的血族进行采访,“您好,可以稍微打扰一下吗?我想请问,血族目前对盗走戒指的犯人有没有头绪呢?”
  被采访的血族冷冷道:“滚开!”
  虽然看不到新闻画面,但安何也能想象到,记者必然是被血族的凶煞震慑住,不敢拦在对方前面再多问一个字。
  “火气真大。”安何感慨道。
  “岂止是火气大。”佩格心有余悸道,“血族都快要疯了。”
  性格怪异的血族本就很多,亲王还在的时候,尚且能压制住他们,没有了亲王的约束,他们就恢复了肆无忌惮,而且因为亲王死亡的刺激,血族变得更加疯狂。
  盗走血族的东西,本就是将血族的脸面仍在地上踩,尤其被盗走的还是亲王戒指。血族对他们亲王的忠诚赫赫有名,至今他们也只服从曾经受亲王信任的几位公爵,可以想象,就算真的出现了一位新的亲王,其他血族也不会乖乖接受管束。
  亲王遗留的戒指,在狂热份子心中比血族圣物还要重要。
  想起前几日发现亲王戒指失窃时,血族爆发的怒火,仅仅身为一名渺小无关者的佩格都感到心惊肉跳。
  安何问:“与血族合作的势力多吗?”
  “大人物的世界,不是我能知道的。”佩格摇了摇头,“不过我猜,刨除冒険者协会这类偏向中立的势力以外,愿意和血族合作的应该不多,毕竟血族本来就孤僻,而且血族亲王当初统一星系的时候,采用的手段并不友好,积攒了仇恨。”
  安何说:“看来血族亲王人缘不怎么样啊。”
  佩格被如此口无遮拦的话吓了一大跳,慌忙要捂住安何的嘴巴,被安何看了一眼,又讪讪收回手。
  他紧张地左右张望,见没人听到安何的话,才松了口气。
  “不必紧张。”安何说。
  “怎么可能不紧张!”佩格险些以为自己小命不保,受到巨大惊吓后,说话不自觉恢复了平常的粗声粗气,他后怕地提醒道:“您可千万不能再说类似的话,即使是一人独处的时候也最好不要,因为谁也不知道附近会不会刚巧路过一位血族,血族的听力是非常灵敏的,涉及他们亲王的字眼,他们更加容易捕捉到。就算没被血族发现,万一被亲王的狂热信奉者听见了也会很麻烦。”
  安何有点讶异地问:“血族亲王的狂热信奉者,很多吗?”
  他还以为,亲王马甲会是人缘最差的那个。
  “说多的话,也算得上多吧。”佩格努力思考,“我觉得,大部分种族对待血族亲王的心理,应该是又敬又怕。”
  安何笑了笑,问:“那你呢?”
  “我当然是尊敬亲王的。”佩格理所当然道,“血族亲王以一己之力提升了所有混血种的地位,有了他,我才能像这样正大光明在街上行走,按理说所有混血种都该感谢他。”
  安何观察他,“你是狼人和人类的混血吧。”
  佩格咧了咧嘴巴,每次被踩到痛处,他都会做出类似的表情。
  虽然混血种的地位没有过去那么低了,但佩格对于自己的外表还是会感到自卑。
  “该走了。”安何说,“去找我们的委托人。”
  佩格狠狠松了一口气,他们早就该走了,血族亲王的事情和他们又没有关系,扯七扯八的不是纯粹浪费时间吗?
  紧接着,佩格意识到问题。
  他就这样和安何一起走真的没问题吗!做任务的时候安何真不会坑他吗!
  人类心思还是挺复杂的,不得不防。
  佩格苦着一张脸:“我真不能放弃任务?”
  安何微微一笑:“你说呢?”
  佩格瞬间寒毛直竖,疯狂点头。
  “那就走吧。”安何说,“再拖下去的话,没法按约定时间抵达委托人那里,会给委托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佩格乖乖跟在后面。
  不知道为什么,比起安何直接凶神恶煞打他一顿,佩格反倒觉得这样的安何更可怕。
  佩格拍了自己几个嘴巴子,让你昨天嘴贱!
  *
  宋昊正在餐厅里狼吞虎咽。
  他面前的桌面上堆积了好几个空盘子,盘子里的东西被吃得一干二净,这已经远远超过了正常人一顿饭该吃的分量。
  坐在他对面的金文凯同样吃了很多,不过他顾及着别人的眼光,没有宋昊那样不顾形象。
  金文凯倒了杯水,推给宋昊,“别吃太猛了,小心噎着。”
  话音未落,宋昊开始剧烈咳嗽,他好不容易把卡在喉咙里的食物咽下去,然后端起杯子不停喝水。
  好不容易缓过来,宋昊重重吐了口气,拿起筷子还要继续吃。
  “这一份吃完,就不要再点了。”金文凯打了个饱嗝,“我们雇佣的冒险者快来了,别吃得太撑在人家面前闹笑话,而且我们的钱还得省着点用。”
  宋昊使劲点头,“嗯!”他腮帮子塞满食物,眼眶突然开始发红,“我就是第一次发现,普通的饭菜原来这么好吃,我还以为自己再也吃不到了。”
  想起他们穿越以来的经历,金文凯叹了口气。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29 16:49:00~2021-04-30 14:34: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Merlin? 20瓶;45219727 18瓶;云韵 10瓶;墨竹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2章 贫民窟
  谁也没想到, 他们毕业旅行乘坐的大巴车会出现事故。
  本以为自己死定了,结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肮脏的地面上, 不远处的水沟与垃圾堆散发出令人作呕的恶臭,苍蝇嗡嗡盘旋,还能看到蛆虫在垃圾堆中穿梭蠕动。
  金文凯吓了一大跳, 他从小在干净的城市长大, 哪近距离见过这种环境!他条件反射想起身远离这里,结果刚起来一点又软倒在地,他这才意识到自己饥肠辘辘,全身虚弱无力,瘦得皮包骨头。
  这时候, 躺在不远处的宋昊也悠悠醒来,比金文凯的反应更激烈。他们对过信息,确认彼此是自己的同学后, 意识到他们是穿越了。
  他们穿越进了新的身体, 长相都和以前不一样。
  宋昊和金文凯看过不少网络小说, 对现状理解得很快。
  可以理解, 却不代表他们能够接受。
  他们也曾激烈探讨过小说剧情, 畅想自己成为小说里的男主角,穿越到异世界大杀四方,但那都是有金手指的情况下。现实是,他们穿越成了贫民窟里两个饿死的普通人, 不仅没有异能,连一技之长都没有,能活到现在,都是靠抢夺比自己更弱小的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