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70)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他们上学的时候和林开宇就是普通同学,关系一般。
  林开宇家里只能算有点小钱,和班里真正的富家女叶莲娜完全无法相提并论,作风却比叶莲娜高调得多,喜欢吹牛炫耀摆阔,同时还心疼钱,比如他请同学吃大餐,事后就觉得同学欠了他人情,他有什么小要求,同学必须要答应,否则林开宇就不乐意。
  总之就是,林开宇在别人身上花的钱,必定要从其他方面找补回来。
  要是在林开宇请客的时候就拒绝,他同样会觉得你不给面子。
  宋昊觉得和这种人相处很难受。
  不过,相比他们在贫民窟见识到的真正恶人,林开宇那点小毛病就根本不算问题了,甚至有点亲切。
  “林开宇总不会不认老同学吧?我们也不是向他借钱,更不是要求他做什么事,大家都是从一个地方来的,相互也能有个照应。”嘴上这样讲,金文凯心里其实还是怀着抱大腿的想法,他在贫民窟着实吃够苦头了。
  虽然现在情况转好,但是八十星系人类势弱,他和宋昊行还没有社会经验,走在社会上大概率处处碰壁,只能坐吃山空。
  他们在完全陌生的异世界感到非常迷茫孤独,能多和一个穿越者相认,总是好的。
  “反正我们暂时也不知道去哪,就先去混乱之城看看吧。”金文凯说。
  “也是。”宋昊叹了口气,“穿越的可能不止我们三个,要是能遇到我们班委该多好,比如罗蕾或者任理群。”他们的人品绝对有保障,高中三年同学们都看在眼里,如果是要投奔他们,宋昊就不会感到不放心了。
  “走一步看一步吧。”金文凯说,“不说罗蕾,其他人学习好不代表生存能力也强,有些人境遇说不定还不如我们呢。”
  换成那些好学生处在贫民窟开局,能做得比他们更好吗?
  想到这里,金文凯稍微感到了心理平衡。
  对于林开宇的幸运,他一直是暗暗嫉妒的。
  餐厅开始播放关于血族亲王戒指的新闻。
  宋昊和金文凯最近对于戒指相关的字眼十分敏感,闻言顿时提起十二万分精神,直到看见血族亲王的戒指通体红色,和他们捡到的绿宝石戒指完全不一样,才把提起的心放了下来。
  也是,绿宝石戒指一看就与治疗有关,怎么可能和血族扯上关系?
  穿越过来有好多天了,金文凯就算再封闭,也能了解一些世界局势,血族可是站在全星系顶端的几大强族之一,曾经还统治过八十星系,他们亲王的戒指何等宝贵,怎么会流落到贫民窟,还被自己捡到?
  他们一辈子也不可能与那种大事扯上关系。
  金文凯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餐厅的自动门打开,一位佩戴二星徽章的人类冒险者走进来,还有一位狼首的兽人二星冒险者跟在他后面。
  来的正是安何。
  安何环视餐厅,很快发现了面对面坐在双人卡座用餐的金文凯和宋昊。
  他走过去,曲起指节在桌面轻轻敲了两下,“打扰一下,两位就是我们的雇主吧?”
  “是的。”金文凯忙不迭回答,使劲擦干净双手,然后站起身与安何握手,“你是怎么认出我们的?”
  金文凯在任务里写的个人信息只有餐厅地址以及自己的名字,看到两个二星冒险者结伴出现,他就知道是自己雇佣的冒险者到了,本来准备招呼一声,谁知道安何在他开口前就认出了他们。
  安何笑了笑,“冒险者的直觉。”
  “你真厉害!”金文凯真心实意夸赞道。
  宋昊客气道:“两位吃饭了吗,要不要在这里吃点?我们请客。”
  二星冒险者在他们看来已经是了不得的人物,挥一挥手就能把他们杀死,即使宋昊和金文凯才是出钱的甲方,面对安何依旧比较拘谨。
  至于站在后面一言不发的佩格,在他们看来更是有种高手气场,佩格非人的外表和庞大身躯带给了他们很大压力,还是同为人类的安何比较亲切。
  安何看了眼只能坐两人的卡座,金文凯连忙道:“是我考虑不周,我叫服务员给我们换个四人座位!”
  “不用麻烦了。”安何道,“两位用好餐了吗,准备什么时候出发?”
  “当然吃好了!”金文凯强行把饱嗝咽回去,免得在冒险者面前出丑,“出发的话,当然越快越好,我们配合你们的时间就可以。”
  “那我们这就前往车站吧。”安何说。
  佩格眼观鼻鼻观心,任由安何做主,他没有任何异议,也不敢有异议。
  前往车站的路上,安何打开光脑购买车票。
  佩格不经意瞟到一眼,忍不住问:“我怎么感觉你的光脑有点卡?”
  “因为是最便宜的光脑。”
  “你为什么要买最便宜的?”
  “还能是什么原因?”安何瞥了他一眼,“当然是我没钱。”
  安何待在无名星系期间就没怎么花过钱,离开的时候更是半点值钱物品都没带。
  以他的异能,赚钱当然不难,不过安何对物质水平的要求也不高,赚到多少用多少就是了。
  最廉价的光脑使用起来其实也可以。
  安何进入购票网站,选择时间最近的车票点击购买四张,然后问宋昊和金文凯:“路费你们会报销吧?”
  金文凯慌忙点头:“会!”
  同时内心默默流泪,他们的积蓄又要少一笔。
  但是,安何都说自己没钱了,他实在不敢让安何自掏腰包,万一惹安何不高兴了怎么办?
  安何不知道作为甲方的金文凯已将自己放到如此卑微的地步,他下单了四张车票。
  他们一路来到车站,在悬浮轨道车到站时搭乘上去。
  宋昊和金文凯第一次见悬浮轨道车,看哪里都觉得新奇,只不过,未免两位冒险者以为自己是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他们克制地没有东张西望。
  坐下不久,车厢又进来了一队冒险者。
  这是一个四人冒险者小队,成员全部是人高马大的粗犷男人,他们一进来,车厢空间感觉都狭窄了几分。他们佩戴的冒险者徽章毫无例外都有三颗星星,安何看了眼领头队长拎在手中的箱子,内心了然,这个小队的任务是护送物品。
  看到这个冒险者小队,佩格的身体陡然一僵。
  安何侧过脸问:“怎么了?”
  “他们是狼图小队。”佩格压低声音,“你也看到了,全都是三星冒险者。”
  安何继续问:“看你的样子,和他们有过节?”
  “狼图小队的四个都是狼人。”佩格苦笑着从实招来,“他们看我这个混血种不顺眼,喜欢找我的麻烦,我还是避着他们一点比较好,免得多添事端。”
  “我懂,有时候欺凌弱者本身就会产生快感。”安何恍然道,“就像你昨天对我冷嘲热讽,指桑骂槐一样。”
  佩格感觉膝盖肿了一箭,使劲把庞大的身体往座位里侧塞。
  正常狼人都可以自由切换狼人与人类形态,血统不纯的佩格却无法做到,他的狼人特征外显,却又不完整,导致看起来狼不像狼,人不像人。佩格的外表实在过于显眼,狼图小队很快就发现了他。
  “哟,瞧我看见谁了。”狼图小队一位成员说,“这不是佩格吗?见到我们也不必吓成这幅怂样吧,哈哈哈哈。”
  宋昊和金文凯心里暗暗叫苦,缩着脑袋恨不得自己不存在,生怕冒险者的恩怨把自己卷进去。
  他们的运气也太背了,居然雇佣到这么麻烦的冒险者。
  两个二星冒险者,怎么可能是四位三星的对手?
  这下可怎么办?
  希望他们雇佣的冒险者能认清敌我差距,忍气吞声吧,千万不要热血上头和狼图小队打起来啊!
  作者有话要说:  小天使们五一快乐鸭
  感谢在2021-04-30 14:34:25~2021-05-01 16:38: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珈河珂 1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