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71)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莲子、新知、馒头是豆沙馅儿的 10瓶;浪里个浪 6瓶;云淡风淸 5瓶;水咩点、想看啊,更新好少啊。 3瓶;丹嘟 2瓶;轻、june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3章 打架
  安何察觉到, 坐在旁边的佩格呼吸变得粗重,像是被挑起了怒火。
  佩格死死捏紧拳头,还是没选择将怒火发泄出来, 这种行为带来的后续代价他承受不起,佩格只能将头扭过去看向车窗外,当做自己没听见狼图小队的冷嘲热讽。
  “知道害怕就好。”狼图小队的成员不依不饶, “别再让我们听见你以狼人自居, 否则给你好看。”
  佩格瞪大眼睛,“你说什么!”
  虽然知道自己是混血种,但佩格打心底认为自己也属于狼人。
  有一次佩格对着小雅吹嘘狼人有多么厉害,被刚巧来协会大厅的狼图小队听见,他们对着佩格一阵奚落, 一点体面都不给佩格留下。佩格挂不住面子,冲动之下当场发作,自此和狼图小队结下梁子。
  当时小雅还替佩格说话, 佩格也是因此对小雅产生好感。
  狼图小队并未将佩格放在眼中, 不会特意浪费时间去找佩格麻烦, 假如正好遇上了, 他们也不介意给佩格一点颜色瞧瞧。
  “混血种的耳朵也不灵光!你想听我再说一遍也可以, 你没资格以狼人的身份自居!”狼图小队的成员说,“照镜子看看自己的不伦不类的样子吧,你声称自己是狼人,只会增添笑柄, 给我们真正狼人的名声抹黑。”
  佩格猛然站起身,呼哧呼哧喘着粗气。
  “生气了,不装怂蛋了?”狼图小队的成员上前一步,挑衅道, “你想打架?来啊!”
  “克雷吉,够了。”狼图队长沉声开口,“这次任务十分要紧,不要惹是生非,专注在任务上面。”
  “队长,我也不算惹是生非吧,说几句弱得要死的混血种有什么?他就算真的动手,对我们也造不成影响,还能当个有趣的乐子。”克雷吉不以为意,“看他跟这么多人类混在一起,以后干脆自称人类好了。”他看向佩格,“佩格,你看我说的对不对!我们不愿意要的垃圾混血,人类说不定很乐意收下呢,我看你忍气吞声的样子,和人类也挺像,哈哈哈!”
  忍气吞声的人类,指的是他们吗?宋昊和金文凯听着不太舒服。
  其他种族一生下来就拥有自带的天赋,唯独人类没有,能觉醒异能的都是几百人里挑一个,还大多都是评级很低的无用异能,真正实用强大的异能者寥寥无几。
  即使一个狼人小孩子在这里,宋昊和金文凯合力都打不过。
  他们无从反驳狼图小队。
  佩格更是快要气到爆炸。
  车厢内响起叮嘱乘客注意事项的广播声,接着车门关闭,悬浮轨道车即将出发。
  盘卧在狼图队长附近座位的一条蛇人突然伸长身体,张开嘴巴露出沾着粘液的毒牙,一口咬向狼图队长提着箱子的手。
  狼图队长神情一变,转身避开,蛇人身躯柔软灵活,在袭击途中直接轻松变向,继续抢夺狼图队长的箱子。狼图队长大吼一声,身躯迅速膨胀,几乎要碰到车厢的顶端,他的手脚变成利爪,人类的头颅转化成狼首,全身长出浓密的动物毛发。
  这列车厢的所有兽人乘客都不约而同起身,呈包围之势向狼图小队靠拢,进行攻击。
  狼图队长大喝道:“战斗!”
  狼嚎声此起彼伏,冒险小队成员全部转化成狼人形态,两方开始混战。
  狼图小队和佩格的争端被打断,宋昊和金文凯松了口气,紧接着看到这么大规模的战斗,他们又重新提起了心,车厢的空间就这么大,他们生怕会被卷进去。
  两人四处环视,本以为其他乘客会和自己一样慌张无措,结果八十星系的人都像对这样突如其来的战斗场面习以为常,淡定得惊人。
  悬浮轨道车的工作人员也早有准备,将这节车厢里外镀上一层蓝色光晕,进行加固。
  狼人可以轻易撕碎铁皮的利爪,也无法在加固后的车厢留下任何痕迹。
  一些座位分解下陷,清理出一条避开战斗中心的道路,乘客有条不紊起身,在乘务人员安排下沿着这条道路撤离到其他车厢。
  金文凯迫不及待道:“我们也走吧?”
  “我们就留在这里。”安何说,“不用走。”
  眼看车厢里的乘客越来越少,宋昊心急如焚,“为什么啊?这里很危险的!”
  “等下我们也要打架,如果撤离到其他车厢,等下战斗开始时,还要麻烦乘务人员再加固和清理一节车厢。”安何心平气和解释道,“这样太给别人添麻烦了,我们就利用这个场地就好。”
  “我们也要打架?为什么?”金文凯满头问号,“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安何若有深意的目光落在他身上,金文凯莫名心惊肉跳,以为安何发现了藏在自己身上的绿宝石戒指,不由自主后退了一步。
  安何微微一笑,没说什么就移开了视线。
  宋昊又气又急,“你们不走,那我和金文凯走总行了吧?”
  “当然不行。”安何随手抓住宋昊的肩膀,“我们的任务就是要护送你们,怎么能和你们分开?”
  宋昊眼睛都气红了,你这是保护我们还是害我们啊!
  但是,他丝毫不敢反抗。
  宋昊一开始以为外表威猛的佩格实力更强,这会儿他也看出来了,占据主导地位的是安何。
  佩格完全服从安何的指示,没有任何异议,他和金文凯更没有反对的胆量。
  无论是轨道车的工作人员还是乘客都效率很高,很快其他乘客都撤离走了,偌大车厢除了战斗的两方外,就只剩他们。
  宋昊和金文凯对视一眼,流露出深深的苦涩与无奈。
  早知如此,还不如不雇佣这两个冒险者。
  佩格的麻烦就算了,谁也没料到他会正好遇到狼图小队,只能算是不幸的意外,主要问题在于安何,他看起来不吭不响,平易近人的样子,宋昊和金文凯本来还对他有些好感,谁知道安何做事却很强硬,还让人看不懂。
  攻击狼图队长的蛇人身上多了几道深可见内脏的血淋淋伤口,一路洒着淡紫色的血液砸向金文凯与宋昊的方位,佩格眼疾手快一把推开金文凯,安何则是将宋昊拽过来,血液洒在两人刚才所站的位置,发出滋滋的腐蚀声,冒出淡淡的白烟,虽然没对罩着屏障的车厢造成伤害,但不难想象蛇血洒在人体上面的后果。
  蛇人重重砸在地面,很快浸染出一片血泊。
  宋昊和金文凯刚想安慰自己,至少这两个冒险者能力还是有的,紧接着就看见安何蹲在昏迷不醒的蛇人身前。
  金文凯连忙问:“你要干什么?”
  “再放着不管,他就要死了,稍微给他做个急救。”安何随口道,“反正这会儿没事,打发下时间。”
  看着狼图小队和敌人打得不可开交,宋昊险些做出名画《呐喊》一样的表情。
  这像是没事的样子吗!
  宋昊感到迷惑:“为什么要救狼图小队的对手?”
  “狼图小队难道是我们的同伴吗?”安何反问,“刚才他们说的话,你们不是觉得生气?”
  佩格的脑子堪堪转过来,朝安何竖起大拇指。
  “我来帮你。”佩格说。
  克雷吉大吼:“佩格!你真敢和我们作对?”
  “我们只是救死扶伤,不忍心见到一条生命白白流逝。”安何说。
  佩格用力点头,看向安何的眼神充满敬仰。
  克雷吉恨不得过来锤爆佩格的狼头,却脱不开身。
  金文凯和宋昊时不时就要提心吊胆,幸好安何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在他和佩格的保护下,两人没有受到任何战斗余波带来的误伤。
  战斗结束,是狼图小队的胜利。
  狼图小队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开始整理战利品,车窗外面忽然出现异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