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72)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安何看向窗外,“来了。”
  一架通体漆黑的小型飞行器违背交通规则行驶过来,与安何所在的这节车厢平齐,从窗口能看到飞行器的一部分。
  狼图队长高声大喊:“快趴下!”
  飞行器的纤细炮管亮起刺眼的红光。
  红色激光发射出来,摧枯拉朽突破车厢表面的屏障,将车厢相对的两扇窗户击了个对穿。
  飞行器刚一出现的时候,宋昊和金文凯突然觉得神经反应速度变快了许多,他们在一种无形意志的驱使下,迅速后退到车厢边缘然后趴低身体。
  安何精神控制两个穿越者趴下后,伸出手用力把佩格的上半身按下去。
  红色射线带来的刺眼光芒充斥整节车厢,宋昊和金文凯无法睁开眼睛,只是鼻子闻到了什么东西烧焦的味道,耳朵听到了惨叫声。
  等光线变弱,他们睁开眼睛,重新将车厢内部的景象纳入眼中。
  他们看到自己这边毫发无损,狼图小队则有两名成员被射线擦伤了,伤势触目惊心。
  神秘飞行器里的人已经通过破碎的车窗入侵进来。
  克雷吉看着他们,震惊道:“这些人也是来抢箱子的?!”
  “不可能!”狼图队长语速飞快,“我们要护送的东西没重要到会招惹这些人物的程度!”
  然而,入侵者却对克雷吉挥出了手。
  克雷吉下意识将两条布满狼毛的手臂交叉在身前进行防御,下一刻他发出痛哼,可以当做武器使用的两条坚硬手臂发出清晰的骨骼断裂声,软趴趴耷拉下来。
  克雷吉重重摔倒在地,额头布满冷汗,他忍着痛对狼图队长说:“队长,这根本不是我们能匹敌的对手!”
  “等等。”狼图队长按住克雷吉,小心谨慎地观察事态,“不要慌,情况不太对劲。”
  入侵者进来后,先是看了眼狼图小队,确认他们毫无威胁后,随手挥开挡路的克雷吉。
  然后,他们的目光扫过宋昊和金文凯,落在安何身上。
  经过刚才的试探,他们已经确认,这个人是车厢内最有威胁的,必须率先解决。
  安何对上入侵者头领的目光,“有何指教?”
  “——入侵者的目标不是我们。”狼图队长缓缓道。
  他看着安何等人,对克雷吉说:“而是他们。”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01 16:38:21~2021-05-02 14:46: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暂时还没想好起什么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辛木桑 10瓶;38862590 6瓶;一场 空城梦 2瓶;飞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4章 最美的鲛人
  戴着面具的神秘入侵者没有再给狼图小队一个眼神, 沉默地围住安何等人。
  这种情况无疑证明了狼图队长的推测,克雷吉狠狠松了一口气,庆幸自己捡回了一条命。
  看着两腿打颤的佩格, 以及瑟瑟发抖的两个普通人类,克雷吉反倒没有多少幸灾乐祸, 更多的是怜悯。
  另一位人类冒险者看起来神态自若,心理素质倒是不错。
  但无论如何, 他们都死定了。
  也不知道, 他们怎么会招惹到这样的敌人?
  佩格也想问同样的问题。
  他神经绷紧到极致,握着武器的双手不停冒汗。
  克雷吉受伤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佩格自己就是狼人混血, 对于狼人的身体素质再清楚不过, 他的体质不如纯血狼人,所以需要武器装备来弥补,而对于真正的狼人, 刀枪不入的强大躯体就是他们最有力的武器,这样的克雷吉却因为入侵者轻描淡写一挥手就断掉了双臂,如此天差地别的实力差距,佩格就算拼命也是毫无意义的。
  佩格僵硬的身体不敢做出任何动作, 他头也不回地对宋昊和金文凯低吼:“这是不是来找你们的!你们为什么没有在任务内容里写上?”
  金文凯脸色惨白, 宋昊更是将心虚写在了脸上。
  这些人大概率是来找他们的。
  也只有那种神秘宝贵的戒指, 才能招惹到如此强敌。
  在事情发生前, 他们总是抱有侥幸心理,觉得戒指藏得比较随便,连密码盒都没有用,而且神秘尸体的敌人没有第一时间将戒指搜走,说不定这枚戒指对于他们没有那么重要, 或者是觉得尸体相关人士不一定能找到自己,谁料是最糟糕的结果应验了。
  要是他们乖乖交出戒指,坦白从宽,不知道能不能被饶过一命?
  金文凯略微动了动,正准备抬起手取出藏在身上的戒指,他突然想到一件事。
  入侵者到来之前,安何就知道他们会被袭击了。
  安何是怎么预料到的?
  这会不会是他的仇家?
  这样想着,金文凯将迟疑的目光投向安何。
  “不用这样看我。”安何说,“我刚来八十星系没几天,一直遵纪守法,可不会招惹到仇家。”
  金文凯脸颊火辣辣的,都到这种地步了,他竟然还舍不得戒指,抱有侥幸心理!
  他正要交出戒指,却愕然看见围着自己的入侵者齐刷刷昏迷倒下。
  安何接住其中一个入侵者手中脱落的枪支。
  仅剩入侵者的头领依旧站着。
  他震惊道:“A级的精神系异能者!”
  安何抬起枪支,瞄准外面的小型飞行器,扣下扳机。
  枪口激发出蕴含高能量的光束,径直击中飞行器的侧部,那里覆盖的特制轻薄装甲碎裂掉落了一块,露出里面的结构,冒出缕缕黑烟,飞行器平衡不稳地在半空晃了晃。
  “没多大用处。”安何随手扔掉枪支,直接用精神力操控飞行器驾驶员,让他加到最大动力,控制飞行器以最快速度往远处空旷无人的山上撞。
  爆炸声响起的同时,入侵者头领手中握柄延伸出一条红褐色光芒组成的光鞭,朝车厢墙面重重一挥,覆盖着加固屏障,经过刚才狼图小队一番战斗都没有任何损伤的墙壁,被光鞭摧枯拉朽划出一道可供一人通行的裂口。
  入侵者头领通过裂口快速逃匿,安何追过去。
  从车外灌进来的强风吹得宋昊和金文凯东倒西歪,钻出裂口前,安何对目瞪口呆的佩格说:“现在,你可以带他们撤离了。”
  说完不等佩格回应,安何抓住车厢顶端,翻到悬浮轨道车上面。
  不等他站稳看清周围情况,光鞭破空而来,安何直接伸手抓住。
  入侵者头领面具后的眼瞳震惊放大,显然没想到精神系异能者也有这样的身体素质。
  安何漫不经心把光鞭在手上缠绕一圈接一圈,入侵者头领抽不回鞭子,不受控制被安何朝着他的方向拉。
  入侵者头领咬紧牙关,抓着光鞭握柄的双手弥漫开不详的浓郁黑气,沿着鞭子一路往上蔓延,覆盖住安何缠着鞭子的右手。不详黑气给鞭子灌注了灵性,鞭子像是拥有了神智一样自发解开安何的右手,滑溜窜回主人的手里。
  “魔气。”安何饶有兴趣道,“原来是魔族。”
  被安何认出身份的同一时刻,入侵者头领拔腿就跑。
  魔气笼罩住他全身,加持了他的各项身体能力,他速度飘忽顺着悬浮轨道车行驶的方向前行,从尾部车厢来到头等舱的位置,前方是轨道低点,而且不远处就是一座城市,他从前面跳下轨道车,可以很快进入城市,隐藏自己。
  精神系异能的身体素质终究是弱项,他有魔气加持,应该将安何甩在后面了。
  正在入侵者头领这样想着,准备从轨道车上跳下去的时候,身前忽然投下一道阴影。
  安何毫无征兆出现,微微一笑:“又见面了。”
  入侵者头领来不及慌张,条件反射转过身想逃向另一个方向,安何却再度出现在他面前。
  他情绪失控,将光鞭甩向安何。
  光鞭穿过安何的身影,直接砸在车厢上面,给轨道车的头等舱划开一个大洞。
  里面传来惊惶的人声。
  安何的身影重新闪现,曲起右腿膝盖狠狠击中入侵者头领的腹部,入侵者头领的身体弯曲成虾米,哇的吐出一大口混杂着内脏碎片的血液,他握着的光鞭缠绕住安何的上半身束缚他的双臂,光鞭的温度迅速升高,发出嗡嗡的高频率震颤声,表面的魔气随之沸腾,骤然膨胀到将两人一起笼罩住的程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