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73)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这是他的底牌,也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数。
  黑雾剧烈旋转,化作实质般的绞肉机,他们脚下被黑雾切割出的车厢碎屑四处乱飞,直到头等舱顶端彻底开了个大洞,他们掉落下去。
  *
  希尔包下了整个头等舱。
  他享受着这种安静,坐在柔软沙发上面将身体陷进去,打开光脑,津津有味翻阅着关于混乱之城拍卖会的新闻消息。
  他拥有一头无与伦比的美丽红色长发,比起灼灼燃烧的火焰,更像是探险家在海底深处苦苦寻觅才能找到的一丛艳丽珊瑚。红色长发的尾端被串着贝壳珍珠的绳子松松垮垮束缚着,其中一缕头发脱离了束缚,随着希尔垂头的动作落到他的面前,遮挡他的视线,被希尔随手别到耳后。
  助理苦口婆心劝道:“殿下,您最好还是不要去混乱之城参加拍卖会。”
  “这句话你都说多少遍了?”希尔不耐地叹了口气,“我听得耳朵都要长茧子了。”
  “但您从没听进去啊殿下!”助理有些抓狂,“无论多少次我都要说,您是最美丽的鲛人,存在本身就是无价之宝,在混乱之城那种没有秩序的肮脏地带,您的美貌很容易遭受觊觎!”
  助理对他美貌的夸赞,希尔听得满意,但他还是不肯松口:“我好不容易离家出走,不把感兴趣的事物都体验一遍怎么行?混乱之城的超大型拍卖会三年一度,要是错过,下次就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参加了。”
  助理还要说什么,希尔继续道:“而且,我还要去混乱之城拍摄一档节目,和洛风同台竞争,我等这个机会已经很久了。”
  希尔离开鲛人领地后,以他的美貌很快被星探发掘,邀请他进入娱乐圈,希尔也享受他人的追捧,喜欢自己的美貌被更多人看到,于是欣然应允。
  他的外貌无往不利,公司的人捧着他,观众也很喜欢他,他以惊人的速度爆红。
  但是,有一个人类稳稳压在希尔头上。
  那个人就是洛风。
  无论哪方面的竞争,希尔遇到他总是会输。
  精灵与鲛人都是外貌最为出彩的种族,但希尔可以自信地声称,除了精灵族的上一任王笛丽雅以及现任王艾赛亚,其他精灵都无法在外貌上与他相提并论,更别说洛风固然在精灵族地位特殊,但终究不是精灵,而只是一个人类。
  人类弱小却贪婪狡诈,擅长伪装和欺骗,偷猎鲛人的种族里面总会出现人类的身影。
  希尔的粉丝中有不少人类,他不会讨厌他们,但他还是对人类心有余悸。
  洛风就被他划分在可恶人类的范畴。
  他要趁这个机会胜过洛风,证明他更加出色。
  助理是希尔从家里带出来的侍从,希尔对他说:“我的合同都签了,你总不能让我违约吧?”
  助理深深叹了口气,他明知自己说不动殿下,但还是不放心单纯无垢的殿下前往那种混乱地带,忍不住提醒一遍又一遍。
  车厢内弥漫开浓重的水汽。
  希尔若有所感抬起头,水汽在宽敞的车厢内凝聚成大大小小的水球,里面浮现出手持武器的鲛人侍卫。
  “殿下,陛下命令我们带您回去。”鲛人侍卫恭敬道。
  希尔脸色一苦,闹脾气道:“我不想回去!”
  “陛下说,您在外面待得够久了,不能太任性。”鲛人侍卫说,“最近局势混乱,不止混乱之城即将召开拍卖会,还有血族的亲王戒指不翼而飞,血族日以继夜不停寻找,混乱之城也有许多血族出没,听说还有一位公爵即将动身前往。”
  “您不是最害怕血族亲王,最害怕血族了吗?”
  希尔身体一僵。
  作者有话要说:  安何:我一直遵纪守法
  精灵王:?
  感谢小天使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erfreut”30瓶;“雨qi”6瓶;
  “阿瓦隆剑圣”24瓶;“轻”1瓶
  感谢支持!


第55章 异色瞳
  众所周知, 血族亲王是唯一让八十星系统一过的存在。
  想要达成全星系统一,扬名立万的强盛种族不计其数,原本血族在强族中的排名仅仅处于中下游, 谁也未曾料到,会是一名亲王带领血族达成了这种前无古人的成就。
  血族亲王的经历颇具传奇色彩, 包括他的出身。
  他是上一任精灵王笛丽雅与一位血族生下的儿子。
  少女时期的笛丽雅展现出惊人才能,性格天真烂漫, 纯洁善良惹人喜爱,精灵族的闪光点仿佛都聚集在了她身上, 她在精灵族备受追捧, 因为她从不会提起过分的要求, 精灵族长老事事顺从她, 唯独限制她的自由。
  笛丽雅表现越优秀,精灵族就越觉得她能成为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王者,长老对她严格要求, 笛丽雅也从不叛逆, 不怕苦不怕累,她的表现让精灵族对她的标准无形中越拔越高。
  其实笛丽雅并不喜欢拘束,她向往外界的精彩与自由。
  在实力达到一定地步, 长老准许她外出历练后,笛丽雅在外面释放了天性,仿佛是要为这么多年的乖顺做出迟来的反抗, 她与精灵族最厌恶的血族坠入爱河, 甚至生下了一个孩子。
  笛丽雅生下孩子不久,她隐瞒的事情终于爆发,精灵族得知此事后勃然大怒,强行将笛丽雅带回去, 并把这个混血孩子丢给他的血族父亲。
  父亲死去后,年少的未来亲王彻底没有了依靠。
  当时的混血种地位极端低下,受到无数鄙夷唾骂,精灵族排斥血族,血族同样讨厌精灵,两方都无法容纳这个异类。
  但是,未来亲王还是前往了精灵族。
  第一次听血族亲王的故事到这里的时候,小时候的希尔对他有些同情。
  希尔从小被爱包围着长大,血族亲王的艰难处境他无法感同身受,但不妨碍他感到难过,失去了世界上唯一爱自己的亲人,这种痛苦希尔想都不敢去想。年少的亲王应该也有脆弱一面,他明知去精灵族的结果不会好,还执意前往,应该是想寻找自己的母亲,寻求母爱的安慰吧?
  希尔想着,这段故事的结尾或许是未来亲王狼狈不堪被精灵族驱赶出来,导致他受创的心走向黑暗的极端,才成为后来凶名赫赫的血族亲王。
  结果,现实令希尔幼小的心灵大受冲击。
  年少的未来亲王当场击杀一位精灵长老,拖着尸体来到血族,将精灵长老死不瞑目的尸首献给当时的克劳瑞斯公爵,作为他加入血族的投名状。
  克劳瑞斯公爵对他十分欣赏,破例将这位混血种收入麾下。
  未来亲王成名的第一步,就是踩着精灵族的尸体。
  他同时拥有圣洁与邪恶的血脉,却只有邪恶一面占据了他的内心。
  或许也与他从小被血族抚养长大,没接受过其他教育有关。
  血族亲王让全星系所有种族臣服的时候,同样秉持血族心狠手辣的作风,用血腥手段镇压。
  最激烈反对血族亲王的精灵族,被亲王拿来杀鸡儆猴,其他种族看到精灵族的下场触目惊心,不敢不敢服从亲王。
  狂热的血族将亲王视作荣耀的象征,精灵族则痛恨地将他视作不共戴天的仇敌。
  鲛人族不擅长战斗,大部分时间都封闭在海域,不参与外界的纷乱。曾经血族亲王降临时,鲛人族的王毫无二话,当即跪伏在地宣誓忠诚。
  他战战兢兢拿出最好的东西招待亲王,还带亲王去看了鲛人族的圣物异彩珊瑚。
  亲王表情平静道:“我看,这也没有你说的那么美丽。”
  若是别人胆敢如此评价鲛人族圣物,就算是比鲛人更强的种族,愤怒的鲛人也必须要让对方收回这句话。
  但血族亲王不同。
  鲛人王对他只有满心恐惧,毫无半点反抗的心思。
  亲王说异彩珊瑚并没有他讲的那么美丽,岂不是他蒙骗了亲王!
  他死在亲王手中就罢了,万一亲王迁怒于整个鲛人族该如何是好?
  鲛人王心慌意乱,惴惴难安。
  然而,亲王没有像他想象的那样大开杀戒。
  亲王苍白的指尖滴下血液,染红了异彩珊瑚所在的海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