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74)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血红至今未散,充斥着死亡与不祥的气息,鲛人远远经过都要刻意绕开,不敢接近分毫。
  从此,再没有鲛人能亲眼得见异彩珊瑚。
  希尔不解地问:“父王,血族亲王为什么要这样做?”
  “或许是给鲛人族的下马威吧,向我们彰显他的强大,以免我们生出反抗之心。”鲛人王深深叹息,“又或许只是亲王心情不好,他的想法,谁能够猜得出来?”
  对血族亲王的畏惧根植于希尔的内心。
  精灵族与鲛人的关系不错,希尔也认识一些精灵。
  鲛人的歌声可以安抚灵魂,有次,一位精灵请求希尔为他的长辈疗愈精神。
  这位长辈的精神不太稳定,希尔通过歌声与他进行灵魂沟通的时候,看到了他不经意泄露出来的最深恐惧一角。
  他见证了年少亲王第一次前往精灵族的情景。
  那个情景自此成为他挥之不去的梦魇之一。
  未来亲王拖着精灵族长老的尸体,伤痕累累从精灵的围攻中走出来,满身血液分不清哪些是他自己的,哪些是属于精灵的。
  “精灵族的实力,看来不过如此。”未来亲王评价道。
  “肮脏的混血种,你不要得意!就算笛丽雅陛下与一些高层不在,我们也足够留下你!”
  “笛丽雅陛下怎么会生出这种怪物,他与艾赛亚殿下截然不同!”
  “废话,血族的血脉就是这样的!”
  生命树剧烈颤抖,枝叶簌簌掉落,大地随之震颤。
  “生命树发怒了!”
  “一定是这名混血种玷污了神圣的自然。”
  “请生命树息怒,我们这就将十恶不赦的血族拿下,让他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未来亲王说:“你们留不下我的。”
  一位精灵冷笑道:“乳臭未干的血族,真以为自己可以无法无天了?”
  “你们觉得,我为什么选择精灵族一些高层和精锐不在的时候过来?”未来亲王有条不紊道。
  “你是故意的!”精灵瞪大眼睛,“你一开始就抱着杀戮的想法!”
  “克劳瑞斯公爵的氏族正围在外面,我向他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会让氏族护送我离开的。”随着未来亲王的话语,精灵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你们真要造成更严重的死伤,才肯放弃?”
  一众精灵犹豫不前。
  贴近自然,拥有各种美好的品质的精灵,罕见地流露出了浓烈的情绪波动,怒视未来亲王的目光像是要迸溅出愤恨的火焰,将这名残忍邪恶的凶手烧为灰烬。
  “自然会诅咒你的。”精灵一字一顿道。
  “那就让它来。”未来亲王无动于衷,“我等着。”
  一根箭矢从背后破空而来,未来亲王侧过身,随手抓住射来的箭矢。
  他朝箭矢射来的方向看去,年幼的艾赛亚正站在两棵大树之间悬挂的藤蔓吊桥上面,手持弓箭对准同母异父的哥哥,刚才的一箭消耗了他大部分力气,艾赛亚的脸颊布满汗水,大口喘息。
  “艾赛亚。”未来的血族亲王微微一笑,“要杀我,你还不够格。”
  “不要叫我的名字!”艾赛亚的情绪激动,“我没有你这样的哥哥,母亲也说过,她后悔与那个血族相爱,也后悔生下你。”
  未来亲王反应平淡:“哦。”
  他不再关注艾赛亚,拖着精灵族长老的尸体,在众目睽睽下一步步离开。
  希尔治疗的这位精灵长辈,当时不甘心眼睁睁放任未来亲王离开,在未来的血族亲王要经过的时候,他强撑着发软颤抖的身体站在原地,没有挪动。
  年少的亲王轻飘飘看了他一眼。
  那是一双异色瞳,左眼是代表血族的鲜红,右眼则是精灵的青绿。
  冰冷的战栗感窜到头顶,强撑着精灵少年的一口气骤然消失无踪,他毫无形象软倒在地,未来亲王绕开他继续前行,等未来亲王走远后,精灵少年依旧对那双诡异的异色瞳后怕不已。
  那双眼睛同样深深映入了希尔的脑海。
  他理解这位精灵的恐惧,血族亲王的恶行罄竹难书,希尔向来不喜争端,小时候听过血族亲王的事迹,就在内心埋下了畏惧的种子。
  看过精灵长辈的记忆,畏惧的种子开始生根发芽。
  但是,希尔身为情绪敏感的鲛人,在那双异色瞳中还感受到了一些别的什么。
  希尔陷入回忆,神情略显动摇,鲛人侍卫见状再接再厉:“殿下请相信,最近真的很不安全,精灵族不久前还被陌生人入侵过。”
  “精灵族被入侵了?”希尔惊讶道,“连入侵者是谁都不知道?”
  “只知道是非常强大的精神系异能者。”鲛人侍卫回答。
  希尔有些狐疑:“为什么我一点风声都没听到?”
  “对于这种实力的精神系异能者,大张旗鼓搜寻没什么作用,反倒方便他清晰把控局势,不如在暗中搜查。”鲛人侍卫条理清晰解答道,“精灵王已联系所有友好种族的高层互相留意。”
  希尔相信了侍卫的话,他犹豫半晌,还是摇了摇头:“不行,要回去至少得等我拍完节目,否则我不甘心。”
  鲛人侍卫焦急道:“殿下!”
  “而且,我对拍卖会很好奇,不想再等三年。”希尔小声嘀咕,“我既不掺和血族亲王戒指的事,也不暴露自己身份,应该不会有事吧。”
  侍卫深吸一口气:“既然如此,我们只能用强硬手段带殿下回去了。”
  “请原谅我们的无礼。”鲛人侍卫纷纷抬起武器,“这都是陛下的命令。”
  正在此时,头顶传来一声巨响,车厢顶端被划开一道狰狞的裂口。
  希尔慌慌张张:“怎么回事?”
  “保护殿下。”鲛人侍卫吩咐下去,紧盯着头顶的裂口,握紧武器,“有人在上面交战。”
  天花板被黑气绞碎,两个人从上面掉落进来。
  鲛人侍卫大惊:“是魔族!”
  黑气在整间车厢蔓延,希尔发出一道惊声叫喊。
  笼罩所有鲛人侍卫的水球不断被魔气侵蚀绞碎,他们却顾不上自己,心急如焚穿行在无法视物的浓郁魔气中间,搜寻希尔的身影。
  魔族有意引导鲛人去攻击安何,加大魔气输出,让鲛人产生混乱。
  “这种魔气强度,绝对是A级魔族。”
  想到这里,鲛人侍卫愈发忧虑,生怕希尔出现意外。
  车厢角落,安何一只手拎着昏迷的助理,另一只手紧紧捂住希尔的嘴巴。
  刚才他和魔族掉落的位置正在希尔附近,希尔坐的高档沙发直接被高速旋转的魔气绞碎,如果安何没有把及时他和助理拎走,他们的下场也会和撕成碎片的沙发差不多。
  “我是救你的。”安何道,“我松开手后,你不要再吵嚷,要是被你吸引过来的鲛人产生误会,我把他们打伤了可不要怪我。”
  对上安何的眼睛,希尔忽然一怔。
  “看来你冷静了。”安何放下手。
  刚获得说话的自由,希尔就迫不及待道:“你的眼睛真好看!”
  安何:“……你还有闲心想这个?”
  一柄水流凝聚的长矛掀起魔气朝安何刺来,安何的身体略微后仰,避开攻击。
  水流长矛一击不中,还要再刺,希尔连忙道:“住手,都是误会!这名人类没有袭击我,他是从魔气中救了我。”
  手持长矛的鲛人侍卫靠近过来,他的鱼尾没有像希尔一样变换成双腿,移动都是依靠包裹在他外面的水球。
  水球仅剩下薄薄的一层,表面布满魔气浸染的黑色裂纹,看起来随时可能破碎。
  鲛人侍卫看见希尔毫发无损,松了口气:“您平安无事就好。”
  紧接着,他的眼眸转向安何,流露出怀疑与警惕。
  “殿下,请到我身后来。”
  希尔不解道:“我都说了,他是救我的人,没必要这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