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77)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然而你计算不出,未来的他们,会如何看待自己过去的选择。”
  系统默了默:“是的。”
  “谁也不知道这些,我能做的,就是按自己的心意行事。”安何道,“毕竟,我本质上是干扰他们命运的外来者。”
  系统尊敬道:“受教了。”
  安何阖着眼睛轻笑一声,系统真是本色不改。
  “故乡距离我太远了,一开始是物理上的距离,现在已经变成了精神的距离。”
  “我不想以陌生的面貌回去见我的亲人,我的朋友,看着其他的穿越者,我正在缓慢唤醒曾经的自己。”
  安何用快要睡过去的声音轻喃。
  “神域的问题有待解决。”
  “我在八十星系的事情还没做完,慢慢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04 17:27:29~2021-05-05 15:10: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琉璃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云韵 16瓶;冰糖肘子 10瓶;酥蓉冬瓜 9瓶;锦瑟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7章 扮猪吃虎
  外人不允许长时间占据医疗室的空间, 佩格的伤口处理好后,他们都被医护人员驱赶离开。
  看见金属门自动关闭,隔绝了安何的身影, 克雷吉松了一口气。
  先前与安何共处一室, 他一直压力很大。
  不论什么种族的强者,都值得弱者敬畏。
  这是八十星系的铁律。
  “佩格敢那样和A级的异能者说话,胆子真大。”克雷吉心有余悸道, “还有那两个人类。”
  “对于普通人类来说,异能者大人的世界距离他们太远,他们反倒没有真实感了, 也分不清该摆出怎样的态度,索性就用之前的状态相处。”狼图队长说,“至于混血种佩格, 应该说天性如此,如果他不是冲动的性格,怎么会跟我们杠上?”
  克雷吉不无嫉妒道:“能得到异能者大人的关照, 他们运气真好。如果换成我……”
  躺在对面病床的蛇人冷笑:“呵呵。”
  克雷吉眼睛一瞪:“你笑什么!”
  “我才是受到异能者大人关照的, 他为我做了急救。”蛇人炫耀般说道, “你冒犯异能者大人,还期望得到他的另眼相待,好大的脸。”
  克雷吉作势就要起身打人,狼图队长寒声道:“克雷吉。”
  克雷吉老实躺回去。
  “栽了就认,没必要想太多。”狼图队长淡淡道, “你口无遮拦的毛病确实该改一改, 免得下次再遇到同样的情况。”
  “异能者大人佩戴的冒险者徽章,是二星没错吧?”克雷吉百思不得其解,“他伪装成二星冒险者, 图什么?”
  “大人物的想法本就难以揣测,而且人类是心思复杂的种族。”狼图队长说,“你看过人类创造的作品吗。”
  话题突然转变,克雷吉愣了一下,回答道:“看过啊,很多人类虽然弱小,想象力倒是挺有意思的。”
  “扮猪吃老虎的套路,在其中很受欢迎,说明他们喜欢。”狼图队长沉声道。
  克雷吉如遭雷击。
  “所以,今后不要随意惹是生非。”狼图队长语重心长道,“人类花花肠子很多,没有你想的那样好欺负。”
  “我记住了,队长。”克雷吉深深叹息,“人类,真不好惹。”
  此后一段时间,克雷吉与人类相处的时候,都会谨慎摆出挑不出错漏的姿态。
  生怕重蹈覆辙。
  阴差阳错,倒是让他交到了好几个人类朋友。
  *
  悬浮轨道车抵达混乱之城的车站。
  将红发收在帽子里,戴着太阳镜的希尔拉着助理一溜烟从头等舱跑出来,通过安静无人的贵宾通道来到车站外面,坐上来接自己的车子。
  希尔喘了口气,问司机:“这辆车的光学隐匿功能是顶级的吧。”
  司机回答:“是的。”
  希尔从后面敲了下驾驶座:“把光学隐匿打开。”
  司机听从吩咐,点下一个按钮,他们的车辆在外人看起来就像是消失在了原地。
  “要前往酒店吗?”司机问。
  “别开车,就停在这里。”
  希尔趴在车窗上面,紧紧盯着车站的正门出口,每个出来的人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您要找那位救了您的先生吗?”助理问。
  希尔专注看向窗外,点了下头。
  “我陪您一起找。”助理说。
  之前在悬浮轨道车上,助理受到魔气波及,昏迷过去。
  车厢里的物品几乎被魔气绞碎殆尽,没有能坐人的地方,安何解决魔族后,就将失去意识的助理放在墙角,让他靠墙坐着。
  安何离开后,助理悠悠醒转。
  这个时候,乘务人员正在朝他们所在的头等舱补充新家具。
  车厢的毁坏部位也在缓缓修复。
  希尔在助理不远处的位置靠墙站立,打开光脑搜索着什么东西,即使是这种闲适随意的姿态,放在希尔身上也有种浑然天成的发光感,拍下照片可以直接作为时尚杂志的封面。
  助理为殿下的美丽沉醉了几秒钟,昏迷前的记忆缓缓回笼,助理表情大变,猛然跳起来:“您没事吧!”
  “没事,侍卫也都被我传送回去了。”
  希尔说着值得高兴的事,语气却是恹恹的,他愁眉不展,周身阴郁的氛围像是能长出蘑菇。
  看着来来回回运送家具的乘务人员,助理没有喊出“殿下”这个称呼,他担忧问:“您怎么了?看起来心情不佳。”
  希尔郁闷叹息:“你知道怎么跟人类交朋友吗?”
  “啊?”助理满头雾水,“您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沙发碎片被清扫干净,原地替换上了新的高档沙发,希尔坐下去。
  助理跟着坐下。
  “我想和一个人类交朋友,但是他拒绝我了。”希尔的神情更郁闷了,还有些遭受到严重打击的恍惚感。
  助理骤然站起身,希尔问:“你要干什么?”
  助理义正言辞:“我要去找那名人类问清楚!您从未和人类交过朋友,愿意做他的朋友,他应当感恩戴德才对,他竟敢拒绝?”
  希尔幽幽道:“先前让侍卫节节败退的魔族,是他解决的。”
  “解决得很轻松,轻描淡写。”
  “那没事了。”助理瞬间坐回去。
  他转而说道:“您的眼光真好,这样的异能者在人类中间应该很有名吧。”
  “奇怪的地方就在这里。”希尔困惑道,“我没在星网上找到他的过往经历与详细信息,他佩戴的冒险者徽章,显示他才是二星冒险者。”
  “咦?”助理也诧异了,“那您打算怎么办?”
  “我对他更感兴趣了。”希尔的眼睛闪闪发光,有生以来第一次被人排斥和拒绝,失落沮丧当然难免,但也让他燃起了前所未有的斗志。希尔兴致勃勃在光脑输入一行字,将屏幕放大到助理也能看见的程度。
  助理看见他搜索的是“怎样和人类交朋友”。
  第一条:首先要展现出友善与热情,让对方看到你的诚意。
  第二条:在对方遇到困难时伸出援手,能很大程度提升对方的好感。
  车厢修复完成,头等舱的设施补充齐全,乘务人员挂着恰到好处的礼貌微笑道:“我们大概了解了战斗情况,得知您是受到牵连的无辜者,所以头等舱的修复与物品补充都由我们免费提供,损失费我们会去找战斗当事者讨要。让您在乘坐本次列车时受到惊吓,我们感到十分抱歉,如果还有什么需要,您可以告知,我们尽可能满足。”
  乘务人员说完就准备离开,希尔叫住他们:“等等。”
  “请问您有什么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