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78)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希尔取出一只贝壳,里面包含着珍珠。透过贝壳的开口,能看到里面的珍珠熠熠生辉,贝壳本身也是价值连城,带着阳光打在水中晃出的那种粼粼波光。
  “损失费由我支付,不用去找他们了。”希尔将贝壳珍珠放在乘务人员手里。
  损失费到手,乘务人员根本不会去管由谁支付,他们向希尔道过谢,退出车厢。
  希尔重新去看光脑屏幕上的文字,邀功般对助理说:“我算是帮上了他的忙吧?”
  “当然,殿下。”助理酸楚之余倍感欣慰,殿下何曾为他人着想到这种程度?殿下真的长大了。
  不过,助理又说:“您得让那个人类知道这件事,他才会对您改观。”
  希尔不赞成地微微摇头,示意助理看下一条。
  第三条:以上两点可以结合,帮助对方的时候不要带着功利性,而是发自真心,也许对方暂时不知道你的付出,短时间内见不到什么成效,但你终究会获得想要的回报。
  大多数鲛人都讨厌人类,这已经成为鲛人族的风气。
  恐怕所有鲛人都不会想到,殿下会为了一名人类做到这种程度。
  看着希尔专注观察车站出口的侧脸,助理内心暗暗感慨。
  安何从车站走出来,希尔眼睛一亮:“看到了!”
  混乱之城的建筑偏向古典风格,与各种高科技设施完美融合在一起。单看风景,会觉得这里颇有韵味,若将街道上形形色色的种族收入眼中,又会觉得这里是名副其实的混乱之城。
  宋昊和金文凯眼花缭乱,为异世界的新奇景象感到惊叹。
  他们穿越以来见到的不同种族,都没有在混乱之城车站的这一会儿见得多。
  和两位冒险者熟悉以后,他们也不介意被看作是乡巴佬了。
  反正他们确实没见过世面。
  安何走下阶梯,朝他们侧过脸:“走吧,我们还要把你们送到最终目的地。”
  他打开光脑调出智能地图,找到前往林家的路线。
  宋昊感谢道:“麻烦了。”
  “收人钱财,替人办事。”将路线记在心里,安何关闭地图,“职责所在。”
  车里的希尔这才注意到安何的光脑,疑窦道:“这是哪个品牌的光脑?我从来没见过,看起来……好寒酸。”
  助理在星网上搜索,很快找到答案:“这是目前市面上价格最低的光脑,是两三年前的老机子,已经快要被淘汰了。”
  希尔简直不能想象这种又卡又慢,功能还少的光脑该怎么使用。
  助理猜测道:“或许是他喜欢?”
  这种强者,总不可能缺钱。
  “真有人会喜欢用这种光脑?”希尔不太能相信,“他身上谜团很多,沦落到这种程度,可能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安何还不知道希尔已经在关于他的事情上脑补了很多。
  佩格问:“我们怎么过去?”
  看着两位穿越者目不暇接的样子,安何道:“步行吧,我也想参观混乱之城现在的样子。”
  佩格没有异议。
  他们走下楼梯,加入街上热闹的人流。
  坐在车里的希尔连忙道:“跟上去。”
  作者有话要说:  希尔:用钱能砸到他和我交朋友吗
  感谢在2021-05-05 15:10:47~2021-05-06 15:14: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qt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瑾安 45瓶;萌包子 6瓶;似水若晴天 5瓶;轻 2瓶;不曾存在的我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8章 雇佣
  还没走几步路, 安何忽然停住。
  “唔。”安何略微沉吟,取出一个黑色握操作了两下,握柄顶端出现一根细长光鞭。
  金文凯看着眼熟:“这根鞭子?”
  “之前那个魔族的。”安何回答。
  他还没购买武器, 正巧魔族的光鞭不错, 可以凑合着用,再不济也能拿来卖钱,所以就顺手捡回来了。
  安何轻轻一挥, 光鞭缠绕住一只老鼠带回来。
  老鼠两只前爪拿着几张叠到很小的钞票,佩格条件反射摸了下衣服口袋,这是他的钱!
  老鼠将钱还给佩格, 谄媚作揖道:“这位大人,请您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
  安何收起光鞭, 拎着老鼠随手一扔,老鼠没入人群溜之大吉。
  “留心点。”安何说,“这座城市远没有表面看上去光鲜无害。”
  接下来, 宋昊和金文凯深刻领教了这句话的含义。
  刚走过一条街, 他们就遭遇了两三次意外, 还目睹了当街血拼的现场。
  即将召开超大型拍卖会的时节,混乱之城表面的繁华之下暗流涌动。
  宋昊和金文凯捏了把汗,无比庆幸自己选择了雇佣冒险者,否则别说中途遭遇突袭,就算一路无事来到混乱之城, 他们也很难平安抵达林家。怀揣着不少财富的普通人, 在一些种族眼中就像是明晃晃放在眼前的肥肉,不咬一口都对不起自己。
  无异能的普通人类,在这种处境怎么可能不艰难?
  走到路口, 左拐是一条小吃街,安何兴味盎然道:“我们过去看看?”
  “好啊。”小吃街的香气直往鼻子里钻,宋昊和金文凯也饿了。
  他们先去买饮品,佩格中途离队,等金文凯将最先做好的饮品递给安何时,佩格也捧着好几盒烧烤回来了,他将其中一盒放在安何手中。
  到后来,他们自己没吃进嘴里多少东西,净给安何买了。
  “这么多我也吃不完。”安何说,“你们分一分吧。”
  回到路口,安何径直走向一个方位。
  佩格确认了下地图,忍不住提醒:“走反了吧?”
  “没有反,我要找一个人。”安何来到车道一侧,曲起指节敲了敲。
  在金文凯和宋昊看来,他是在敲一无所有的空气。
  “叩叩。”
  希尔则真真切切听到车窗被敲响。
  跟踪被发现,希尔惊慌失措:“这辆车的光学隐匿功能不是顶级吗?”
  “这个人类是不是强大的异能者,或者异能比较特殊?”司机问,“如果是的话,光学隐匿对他不会起效。”
  常年待在海域,尤其缺乏战斗方面经验的希尔沉默了。
  他感觉不知道这种常识的自己很丢脸,没有回答司机的问题。
  安何敲了两下车窗就不再动作,希尔担忧他生气离开,决定勇敢面对,于是让司机解除光学隐匿,自己降下车窗。
  不等希尔尴尬僵硬地打招呼,安何直接将手中的炸串递过来:“吃吗。”
  助理知道,殿下不喜欢油腻肉食,更排斥这种毫无格调与美感可言的街边小吃。
  结果是,希尔欣喜接过炸串,毫无反感情绪。
  希尔咬了一小口炸串,安何突然问:“你跟着我们想干什么?”
  “咳!”希尔险些被口中的食物呛到。
  他急急忙忙咽下食物,辩解道:“你不要误会,我对你们没有歹意。”
  安何问:“那你想做什么?”
  “你是在执行任务吗?”希尔的声音降低。
  “嗯。”安何扭头看了眼站在不远处的金文凯和宋昊,刚才安何面前忽然出现一辆看起来就很贵的车,他们吓了一跳,也有点好奇车里的人,不过他们不敢靠近过来。
  安何回过头,继续对希尔说:“我要护送他们前往林家。”
  “林家是混乱之城的豪门。”希尔说,“你们没有凭证,是进不去林家所在区域的。”
  “总会有办法。”安何道。
  希尔热情拍了拍身边的车座:“你们可以上车,我带你们过去。”
  “我们非亲非故,这样太麻烦你了。”安何婉拒道。
  非亲非故四个字仿佛化作一根箭矢扎进胸口,希尔露出坚强的笑容,摆出此行的真实目的:“其实,我是想雇佣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