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79)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既然安何的身份是冒险者,还在接任务,那么当然可以雇佣他。
  这是希尔苦思冥想如何与安何拉近关系的时候,产生的一个灵感。
  他后悔自己没有早点想到,在安何离开之前就提出。
  希尔也没有联系安何的方法,只好在到站后以最快速度下车,等在车站外面守株待兔。
  “你怎么不直接向我提出来?”安何说,“没必要偷偷摸摸跟在后面。”
  希尔声若蚊蝇:“你是不是对我印象不好?我就没敢直接开口,想见机行事。”
  你想见到哪门子的机会再行事?
  安何为他异于常人的脑回路叹了口气,“我对你的印象也没差到这种程度,只是你让我想起了一个熟人。这点情绪当然不会影响我工作,你打算给我的任务是什么?”
  希尔的心境骤然开朗:“你也知道,最近混乱之城比较危险,我家里人还想强行带我回去。你很厉害,我想雇佣你保护我。”
  “报酬到位,一切都好说。”安何说。
  希尔笑了起来。
  安何招呼其他人过来,乘上希尔的车。
  车内空间比从外面看上去更宽敞,像是富丽堂皇的大房间,应该是运用了最新的空间折叠技术。宋昊和金文凯坐在高档沙发上有些拘束,挺直背脊不敢乱动。
  一开始进来看见希尔,宋昊和金文凯对着他的长相发呆了足足一分钟,如果不是安何打断,他们还会呆滞更久。
  希尔的声音也特别好听,仿佛蕴含着特殊的能量,让他们像醉酒一样晕乎乎的。
  现在回想起来,宋昊和金文凯倍感丢脸,恨不得打开车窗跳出去一了百了。
  希尔倒不觉得有什么,他见多了对着自己流露这种神态的人,宋昊和金文凯算是还好的了,有些人表现得更过分。
  也是宋昊和金文凯的阴暗面不多,加上安何的影响,他们才没有受到希尔更多的影响。
  鲛人的声音,本就是蛊惑人心的武器。
  所以,安何究竟是什么情况?希尔百思不得其解。
  就算是A级的精神系异能者,也不该完全豁免希尔的影响。
  所谓的最美鲛人,并不仅仅是一个名头,而是有实际的作用与价值。
  希尔去车载冰箱取出甜点,交到安何手上,旁边的助理瞳孔地震,他居然看到了娇生惯养的希尔殿下降尊纡贵,亲自招待人类!
  殿下都这么拼了,他必须帮助殿下达成所愿!
  助理决定曲线救国,热情招待安何的同伴。安何的同伴对他们印象好了,说不定也会随之影响到安何。
  海洋在上,要是平常他们见到混血兽人和普通人类,可是给都不会给一个眼神。
  希尔和助理的亲切虽然让佩格他们无所适从,但他们也确实放松了点,没有那么紧张了。
  宋昊跟金文凯交头接耳。
  “你有没有觉得,希尔看起来有点眼熟?”
  “这个名字也耳熟。”
  “我想起来了!我们在商厦大屏幕上见过他。”
  “你一说我也想起来了,这是个大明星?”
  “我还是第一次在现实里看见大明星,甚至还和他坐在一辆车上,面对面说话。”
  “谁不是呢。”
  “这种逆天颜值要是搁在地球,估计他就算什么都不会也能成为顶流,每天被大票粉丝捧着。”
  “他在这里的娱乐圈人气应该也很高吧?安何竟然认识这种大明星。”
  “那么厉害的异能者,人脉当然广。”
  “要是我们也能达成这种人生境界就好了,不对,有一半我都会做梦笑醒。”
  “也只能做梦想想了,现实里我们都是无异能者,高中学历,没有任何工作经验。”
  说到这里,两人齐齐叹了口气。
  车辆很快行驶到高档住宅区,守在外面的保安认出车牌,不敢怠慢,指挥司机将车辆停在适当位置。等司机降下车窗,保安凑过来问:“请问是哪位贵客?”
  “金文凯和宋昊,找林家的林开宇。”安何说,“报出他们的名字,说他们是按照寻人启事找来的,林开宇就明白了。”
  司机如实转述他的话。
  保安打开光脑通知林家,安何对两位穿越者说:“走吧,去见你们要找的人。”
  他打开车门,宋昊和金文凯也跟着下车,站到住宅区出口附近等待林开宇。
  望见住宅区里高档的环境,他们心里有些打鼓,又忍不住对林开宇感到羡慕。
  明明穿越后度过的时间不算很长,他们却有种与老同学久别过后即将重逢的忐忑感。
  没等多久,衣着光鲜亮丽,身后还跟着保镖的林开宇匆匆赶来。
  “宋昊,还有金文凯,真是你们!”林开宇惊喜道,“原来你们也……嗯。”林开宇瞥了眼安何,换一种不会让外人听出他们穿越者身份的说法,“原来你们也来了,我还以为这里只有我自己。”
  宋昊关心地问:“没有其他人联系过你?”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06 15:14:32~2021-05-07 16:05: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逻凡 22瓶;风乎舞雩 5瓶;51906638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9章 优越感
  “没遇到过其他人。”林开宇摇摇头, “这里可能只有我们。”
  “不应该啊。”宋昊不觉得自己和另两位同学有哪里特殊,可以成为大巴车里唯三拥有穿越机会的幸运儿,他更倾向于穿越的不止他们三个。宋昊思忖道:“可能是他们离的比较远, 或者遇到了什么特殊情况。”
  金文凯道:“林开宇, 要不我们多发几次寻人启事?”
  “我最近忙,等闲下来就全网发。”林开宇无意在这件事上多谈,转而问出一个在他看来更重要的话题, “我听保安说,你们是乘着豪车来的。”他微微侧头瞥了眼安何,看清安何的二星冒险者徽章, 不甚在意地回头朝两位同学笑了笑,“还雇佣冒险者护送你们过来,看起来过得不错啊。”
  “哪有。”金文凯叹了口气, “豪车压根不是我们的,是安何认识的人好心载我们一程。”
  “哦,安何就是这位冒险者, 他帮了我们很多。”介绍完安何, 金文凯继续吐苦水, “我们一醒来是在贫民窟,你不知道我们过的都是什么日子,真是连乞丐都不如,运气好弄到点钱,才能从贫民窟出来, 否则我们连来找你的路费都没有。”
  听到两位同学穿越后的处境不如自己, 林开宇内心松了口气。
  “你们没有异能吗?”林开宇状似关切地问,“要是异能比较弱也没关系,我知道异能的锻炼体系, 可以告诉你们。异能者很吃香的,等你们把异能提升上来以后,就不用担心生计问题了。”
  “有异能的话,我们哪会过得这么惨不忍睹?”金文凯苦笑道。
  得知他们没有异能,林开宇的笑容愈发热情,隐隐散发出高人一等的优越感。
  “没事,以后我罩着你们。”林开宇拍着胸膛打包票。
  金文凯本就有些抱大腿的意思,闻言便道:“那谢谢你了啊,还是——”意识到还有别人在场,金文凯险险把“老同学”三个字咽回去,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还是你够义气。”
  林开宇笑意灿烂,享受这种老同学求上门来追捧他的感觉。
  宋昊补充道:“我们也不会一直麻烦你,实在是我们目前的生活太难了,想先请你帮个忙。我们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学到一技之长,等我们能靠自己活下去的时候,就不会这么打扰你了。”
  “就像金文凯说的,我们是什么关系?你这么见外干什么?”林开宇佯装不乐意的样子,“你们就住在林家,想住多久住多久。”
  林开宇的态度看似友善热情,宋昊却有点不舒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