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81)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还有更恶心的, 觊觎和痴迷。
  反正,希尔也不怎么在乎这两个人类的想法。
  “别担心。”安何安抚两位穿越者,“你们的朋友不会有事, 只是让他安静一点。”
  有安何发话, 宋昊和金文凯放下了心。
  希尔看向安何, 绽开大大的笑脸。
  “我们快走吧。”希尔说,“这里待着不舒服,这里的人我也不喜欢。”
  林开宇大受打击,露出伤心欲绝的神色。
  宋昊抱歉道:“不好意思啊,发生了这种事。”
  “没什么, 你们付给我的报酬已经足够。”安何说, “好不容易找到朋友,不要闹得这么不愉快。”
  安何想了想,向上伸出手, 一片宽大树叶仿佛受到无形牵引一般脱离枝干,来到安何手中。
  安何拿着树叶,用精神力在上面刻上一串数字。
  看着这一幕,希尔忽然想起鲛人侍卫说过的,精灵族被不知名的强大精神系异能者入侵。
  希尔转头将这个想法抛在脑后,并未和安何联想到一起。
  不可能这么巧。
  而且,入侵者能从精灵王艾赛亚眼前逃脱,必定是站在八十星系顶端的强者。
  安何的异能应该还达不到那种程度。
  “这是我的联系方式。你们还没有光脑,没法互加好友,我就把联系方式写在着上面了。”安何将树叶递给他们,“看在我们合作愉快的份上,如果你们之后有什么任务需要雇佣我,可以随时联系,钱不够也没事,我允许你们赊账一次。”
  接过树叶,宋昊莫名有点鼻子发酸。
  他时时刻刻都在思念家乡,想念地球的亲人朋友,来见林开宇之前,他虽然对林开宇有点不放心,但实际上抱着很大期望,然而他没想到,会搞得这么不愉快。
  给予他们温暖善意的,不是好不容易找到的林开宇,而是一位萍水相逢的陌生人。
  安何与希尔离开后,林开宇渐渐恢复正常。
  “发生了什么?”林开宇满脸茫然,“那两个冒险者走了?”
  “嗯,刚刚走的。”金文凯回答。
  “还没给钱,他们怎么会愿意走?”
  “我们给过了。”
  林开宇敲了敲脑门:“奇怪,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保镖俯身靠近过来,低声描述了希尔出现后发生的情况。
  “我被人操控了精神,你怎么不早说!”林开宇大惊失色,怒气冲冲钻进车子,“快回家!我要找医师看一看。”
  林开宇正要让司机开车,看见宋昊和金文凯还站在外面,他正是心慌意乱的时候,口气也不怎么好:“你们愣在外面干嘛?上来啊!”
  看林开宇惊慌烦乱,迫不及待想回去找医师的样子,宋昊和金文凯也不再多说其他话浪费时间,直接上车。
  车内的陈设比起希尔的差了不少。
  车辆很快行驶到林家,林开宇匆匆下车直奔治疗室,宋昊和金文凯在林家人生地不熟,硬着头皮跟在林开宇后面。
  经历一系列检查,确认自己的状态一切正常,林开宇总算稍微放心。
  他训斥保镖:“我当着你们的面被袭击,你们的应对呢?林家的钱是用来养你们吃干饭的吗!”
  宋昊和金文凯尴尬站在一边,留着也不是,走也不是。
  冲着保镖发泄完一通怒火,林开宇重新注意到两个同学,“不好意思啊,你们可能待得无聊了?这群保镖就是欠教训,林家每个月给他们开那么多工资,他们连保护雇主都做不好,要是换个怀有杀意的危险分子,我不是命都没了?”
  林开宇带他们走向室外,唉声叹气朝他们悄悄说:“你们别看我现在光鲜亮丽的,其实难处很多,不知道多少人想把林家拉下马,或者拿我的人身安全威胁我父亲。这里可不像地球那么安全,尤其八十星系在所有星系里也是比较危险的。”
  金文凯干巴巴道:“是啊,你也不容易。”
  无论怎么听,都觉得林开宇是在凡尔赛。
  他们对林开宇诉苦,穿越后生活优渥的林开宇没怎么安慰,甚至反过来向他们倾倒苦水,搞得好像自己也很惨一样。
  最让宋昊来气的,是林开宇并没有那种遭受过真正苦痛的心情,更像是彰显被豪门明枪暗箭包围的自己很了不起。
  一看就是没遭受过异世界毒打的样子。
  宋昊真是拳头硬了。
  金文凯给了他一个眼神,示意他忍住。
  就算真要打林开宇,他们也做不到,只会被一拥而上的保镖制服。
  林开宇带他们参观林家的穷奢极欲。
  每到一处,那里的佣人都会恭敬向林开宇行礼。
  几位冒险者目不斜视和他们擦肩而过,身上带着从无数战斗拼杀出来的危险气息,金文凯挪动脚步,离他们远一点。
  他们看见,这几个冒险者佩戴的徽章,统一都有五颗星星。
  “看到了吧,这才是真正的五星冒险者,林家雇佣的。”林开宇说,“对了,你们支付报酬的时候,没有傻傻被欺诈吧?你们身上钱不多,应该没事。那个冒险者应该是遇上了出手大方的冤大头,才急不可耐跟着走了。”
  宋昊好不容易平息的怒火再度蹿升起来。
  “他没有欺骗敲诈过我们。”宋昊冷冷道。
  “也不怪你们,你们的社会经验太少了。”林开宇宽宏大量道,“八十星系的弯弯绕绕,我回头讲给你们听。”
  宋昊说:“反正你就是不相信我们。”
  “行,我相信总行了吧。”林开宇无可奈何,“魔族袭击悬浮轨道车,这么大的事应该有新闻报道,我上网找找。”
  林开宇熟练地打开星网,输入相关词条,很快跳出许多关于今日魔族袭击轨道车的新闻。
  他的眼神顿时变了。
  点开新闻,里面描述的事情经过,与宋昊和金文凯说的完全吻合。
  记者还在一座无人山峰上发现了魔族飞行器的残骸。
  新闻报道语焉不详,不止视频,连现场照片都没有,可能是出于魔族的压力。
  但文字对于击败了魔族的对象有描述,是黑发黑眼的二星冒险者。
  林开宇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像是被重重扇了一巴掌,火辣辣的感觉升腾而起。
  宋昊还说:“你看,我们讲的没错吧?”
  “我安排佣人带你们去房间,以后你们就安心住下吧。”林开宇面子挂不住,开始转移话题。
  宋昊问:“你要走了?”
  “对,我还有好多事要忙,血族亲王戒指失窃的事你们知道吧?我们林家正在和血族合作,帮忙找戒指。”林开宇压低声音,“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明天有位血族公爵要过来,父亲将接待公爵的重要任务交给了我,我必须做足准备。”
  “那确实很要紧。”宋昊感觉林开宇的世界距离他们很远,穿越后的林开宇也变了一些,“你去忙吧。”
  林开宇离开后,金文凯与宋昊面面相觑,眼中同时流露出苦涩。
  他们在林开宇面前处处矮了一头,憋屈压抑。
  面对更强大的安何,他们为什么没有类似的感觉?
  回想不久前和两位冒险者在混乱之城逛街的时候,他们竟有着在林开宇这里找不到的自在和平等。
  他们甚至已经开始想念,希望那段旅程尚未结束。
  “对了。”林开宇忽然转回来。
  宋昊意外地问:“怎么了?”
  林开宇说:“我记得咱们上学的关系不太好,不过那都是过去了,来到这种地方,我们就是同舟共济的同伴,我很想对你们好,相信我。”
  金凯文有点被打动。
  骤然来到陌生世界,遭受许多苦难,还不知道能不能再回去,他们受创的脆弱心灵其实很容易被触动。
  尤其是面对曾经的同学,同是穿越者的命运共同体。
  金凯文张了张口,欲言又止,还没等他做出决定,林开宇已经匆匆离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