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85)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血族亲王戒指的仿冒品满天飞,真品没那么容易出现,这枚大概率也是假的。”经纪人劝说道,“我们也没有鉴别真假的方法,把戒指放回去吧。”
  血族亲王的戒指丢失,精灵族虽然恨不得落井下石,但也明白亲王是整个血族的逆鳞,如果他们在这件事情上招惹血族,必定会遭受血族的疯狂报复。
  所以,精灵并没有贸然插手这件事,只是作为旁观者,最多在心里幸灾乐祸。
  自从被艾赛亚告诫后,洛风有意远离血族亲王相关的事情,亲王戒指失窃后,他也和精灵族一样置身事外。
  其实,他对于血族亲王十分好奇。
  大脑被酒精麻痹,洛风下意识遵从内心真正的想法:“假货这么多,我带走一枚也没关系吧。”
  “不行啊!”经纪人大惊失色,“血族不会让任何一枚戒指流落在外,即使是假货,他们也要进行销毁,仿冒戒指存在世上,就是对他们亲王的亵渎。你的身份比较敏感,如果被血族知道你留了一枚戒指,肯定会招惹麻烦上身,何必呢?”
  经纪人想不明白,洛风为什么要做这种毫无利益可言,只会自讨苦吃的事。
  只能当做醉酒的人没有理智。
  “说得对。”一位肤色苍白的青年走过来,他嘴唇殷红,一举一动自带诡异的贵族感,黑漆漆的披风垂在他背后,与夜色融为一体。
  经纪人连忙道:“西蒙斯伯爵。”
  这位是目前混乱之城血族的统领者。
  经纪人小步挪向洛风,悄声道:“快把戒指交给西蒙斯伯爵吧。”
  西蒙斯踏着夜色走过来,先是来到混血狼人身前检查他的伤势,确认他没有生命危险遂起身,向洛风伸出冰冷没有温度的手掌,“戒指给我,精灵族的人没资格接触亲王相关物品。”
  “这很可能是假货吧。”洛风转了转手中血色的指环,“还护得这么紧?”
  “即使是假货,你也不配。”西蒙斯平静道。
  洛风被挑起怒火,冷笑一声:“血族的伯爵阁下,当然比我有资格多了。你关注这个狼人混血种的伤势,是联想到同样是混血的亲王?你们血族如此忠心耿耿,怎么会让戒指失窃,还迟迟找不到?”
  “一个在精灵族地位尴尬的人类罢了,别以为我不会对你动手。”西蒙斯动了真怒,血红眼眸布满寒意,“真不明白笛丽雅看中你的原因,她和艾赛亚对于真正的血亲没有半点亲情,倒是对一个来历不明不白的人类关照有加,可笑至极。”
  洛风脸色沉郁:“你懂什么。”
  西蒙斯背后张开蝠翼,空气充满一触即发的□□味。
  安何的声音响起:“你们争夺别人的战利品,有没有问过别人的意见?”
  西蒙斯瞳孔一缩,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位置,那里空无一人。
  紧接着,空无一人的区域勾勒出安何的身影。
  安何刚一出现,先是看了眼伤痕累累双目紧闭的佩格,想不到分开大半天时间,佩格就把自己折腾成这副样子。
  然后,他对上洛风因为醉酒而朦胧的眼睛。
  洛风眼神微怔,不自觉抓上胸口位置的衣料。
  那是心脏所在的位置。
  疾病之神残留的最后一丝力量,就隐藏在他的心脏深处。
  看到安何,洛风一瞬间产生了莫名的触动。
  安何商量道:“能把你手里的戒指给我吗。”
  洛风傻傻伸出手,竟然真要交给他,西蒙斯表情一变,伸手去抢夺,洛风立即收回拿着戒指的手,一道光束从天而降,逼退西蒙斯。
  这是洛风的异能。
  “你干什么!”西蒙斯恼怒之余觉得洛风奇怪。
  触动感仅有一刹那,洛风回过神来,也觉得自己的举动莫名其妙,像是魔怔了一样。
  “东西我已经拿到了。”安何说。
  洛风条件反射握紧手掌,掌心并没有感受到戒指的触感。
  他记得,自己明明将戒指收回来了。
  洛风摊开手掌,躺在上面的戒指栩栩如生,却没有丁点重量,这是视觉的假象。
  在洛风意识到的同时,戒指的幻象裂成碎片消散。
  安何正捏着血红色的戒指。
  “反应迟钝过头了。”他评价洛风,“你的年纪不该喝酒。”
  洛风浑身不自在,仿佛被长辈教育了。
  “你是谁?我的事不需要你管。”为了掩盖奇怪的心虚感,洛风刻意用出不耐烦的语气。
  “的确。”安何说。
  应该等洛风回去以后,交给他真正的亲人来管。
  听到安何的话,洛风控制不住产生一阵失落。
  “这枚戒指会交到血族手上。”临走前,安何看向西蒙斯说,“在此之前,得让好不容易获取这枚戒指的冒险者亲眼看看他的战利品,以他的意志进行处理。”
  西蒙斯道:“等等!”
  安何微微一笑,带着受伤的佩格消失在原地。
  西蒙斯瞬间化为大量蝙蝠,分不同方向寻觅安何的踪迹。
  洛风则没有动弹。
  “精神系异能者?”洛风低声自语。
  几天前,艾赛亚对他说过,精灵族被一位身份不明的精神系异能入侵,让他多留意精神系异能者。
  他产生的怪异情绪,难道是安何使用异能影响了他的精神?
  这些都是很要紧的问题,然而,洛风很快没有心思再思考下去了。
  心脏内部的神力忽然若隐若现。
  洛风慌张至极,经纪人第一次见他这种模样,脸颊与嘴唇完全丧失血色,惨白得像是尸体,额头不停流下冷汗。
  经纪人吓了一大跳:“我送你去医院!”
  “不要打扰我!”洛风喊道。
  经纪人说话的时候,神力的存在感降到低点,吓得洛风呼吸险些停止。
  经纪人顿时噤声,不敢再说话。
  洛风闭了闭眼睛,挤出细如蚊蝇的声音:“不用去医院。”
  神力的问题,别说是医生,任何人都无计可施。
  “我进车坐一会儿,让我自己静静。”洛风拖着虚浮的步伐钻进车辆。
  安静的车内,洛风听到自己紊乱的呼吸声。
  神力救了他,也是连接他与故乡唯一的线。
  刚来到八十星系那段时间,洛风每天都要先感受一下神力的存在,才能安然入睡,日积月累之下,他早已将所有忠诚与信仰献给疾病之神。
  时间久了,他对故乡和亲人的感情不可避免淡化,但他还是渴望回去的。
  如果神力消失,洛风从各种意义上都会崩溃。
  “神明是在责怪我对血族亲王的向往吗。”洛风双手交握抵住额头,内心不停忏悔,“请您明鉴,我对血族亲王的探究与兴趣,与对您的虔诚截然不同,您在我心目中至高无上,没有任何存在可以比拟。这次是我的过错,今后我不会再关注血族亲王的事宜。”
  幸好,最坏的结果并没有发生。
  没过多久,神力重新稳定下来。
  洛风稍微松了口气,无力倚上车座的后背靠垫。
  与此同时,他心底浮现一种更深沉的恐惧。
  神力有一天会不会真的消失?
  到时候,他应该怎么办?
  作者有话要说:  洛风:人不能,至少不应该有两个信仰
  感谢在2021-05-10 14:51:21~2021-05-11 15:31: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阿辞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辞 10瓶;公主 7瓶;江南烟雨 4瓶;似水若晴天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放养
  佩格缓缓睁开眼睛。
  意识逐渐回笼, 佩格猛然坐起身,四下查看寻找戒指。他发现自己是在一栋高楼屋顶, 霓虹闪烁的城市位于下方,编织成一条流光溢彩的光带。猛烈的风呼呼刮过,佩格的狼毛被吹乱,伤口却没有想象中疼痛,佩格这才发现,自己的伤势痊愈了一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