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87)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洛风说:“用不到证据。”
  昨晚在场的不止他一个人,还有血族的西蒙斯。
  西蒙斯曾经是最早跟随亲王的血族之一,他对血族亲王忠心耿耿。原本西蒙斯在血族当中是很少见的温和正常,但一碰到关于亲王的事情,就会变得和其他血族一样激进盲目,安何将戒指交给狼人混血用来牟利,毫无疑问冒犯了他们的亲王,触及到西蒙斯的底线。
  安何自己没得到半点好处,却因此得罪了西蒙斯,完全是亏本买卖。
  洛风勾起一抹讽笑,对希尔说:“他就是你说的朋友?”
  希尔心里打鼓,安何其实对他还不熟,他采用这种说法,自顾自给安何盖上朋友的头衔,会不会显得脸皮很厚?
  洛风将希尔的忐忑误解到另一个方向,“你雇佣他的时候,没有详细了解过他的信息吧?他可不是表面的二星冒险者。你涉世不深,可别被人欺骗利用了。”
  安何叹了口气。
  洛风对他的反应很敏感,“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就是感慨。”安何道。
  洛风一看就比两位兄长接受的教育差远了。
  艾赛亚怎么回事,把孩子捡回来就放养?
  仔细想来,洛风的年纪确实不大。
  安何决定对他宽容。
  希尔问:“你怎么来了?”
  “我收取你的报酬,还是得尽职尽责的。”安何说,“你和洛风关系不好,我担心你被他欺负,就过来看看。”
  洛风:“谁会欺负他!”
  希尔表情微妙,总感觉洛风很奇怪,仿佛急于向安何辩解。
  从安何来到开始,洛风就莫名紧绷起来,有种强装正常的不自然感,直到安何表露出明显倾向希尔的态度,洛风终于忍受不住破功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11 15:31:14~2021-05-12 15:14: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色初寒 20瓶;三明 16瓶;似水若晴天、36575403 2瓶;小小花仙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4章 扮演
  安何没有待太久。
  临走前, 他对希尔说:“我和洛风已经见过一面,想知道的也大概清楚了, 我理解你的好意,你不用再帮忙了。”
  然后希尔高高兴兴跟着他离开,两者关系仿佛调换,安何才是占据主导地位的人。
  “蠢鱼。”洛风语气不佳。
  洛风抬手按上胸口,心脏内部微弱的神力依旧存在着。
  每当他心烦意乱的时候,都习惯这样做。
  他不清楚自己面对安何的奇怪情绪是怎么回事,真是精神系异能的影响?
  洛风拉过椅子坐下来,右手平摊,掌心向上。
  从他的掌纹中间, 颤颤巍巍钻出一株嫩芽,叶片犹如上好水晶打造而成,散发点点青翠光华。
  光华越来越多, 充斥半间休息室。
  然后, 光华凝聚到一起, 形成艾赛亚的虚影。
  即使虚影模糊,连艾赛亚的枝蔓王冠都呈现不清晰, 但这位高贵精灵王自带的气场, 还是让这间休息室宛若变成了殿堂。
  这株嫩芽是艾赛亚交给洛风的防身物品, 还可以随时随地联系上艾赛亚, 比光脑更加便捷和安全。
  获得这种特权的人类,仅有洛风一个。
  如果放出消息,不知多少人会对拥有如此殊荣的洛风产生艳羡或嫉妒心理,然而洛风本人却不怎么高兴。
  洛风清楚地知道,这种殊荣不是源于他自身。
  “您让我留意精神系异能者。”洛风顿了顿,潜意识不太想将安何供出来, 他厌恶这种情绪不受控制的感觉,眉眼不自觉闪过一丝烦躁。
  艾赛亚问:“怎么了?”
  “没什么。”洛风呼出口气,强行跨过心理障碍,缓缓诉说道,“我想说的是,我发现了一名可疑的精神系异能者。”
  艾赛亚微微颔首,示意洛风继续讲下去。
  “请您看一看,我有没有受到精神控制的痕迹?”洛风道。
  以洛风掌心的嫩芽为中心,蔓延开叶片脉络般的纹路,来到洛风头部。片刻后纹路淡化,艾赛亚说:“没有。”
  洛风不可置信:“怎么会。”
  “你为何觉得自己的精神受到操控?”
  “我面对他的时候,经常不由自主产生服从感。”
  艾赛亚深思道:“将详情告知我。”
  洛风从头开始说起:“我首次遇到他,是在昨天深夜,他当着我和血族西蒙斯的面夺走了假的亲王戒指。”
  艾赛亚对于血族亲王相关的事情很在意,“他为什么抢走戒指?”
  “为了一个狼人混血种。”洛风回答,“戒指本来是狼人混血得到的,他准备将这作为战利品献给混乱之城的狼人族群,获得族群的重视。”
  听到“混血种”三个字,艾赛亚沉默下去。
  洛风继续讲述:“回去以后,我调查了这名异能者的信息,发现他有可能是昨天在悬浮轨道车上解决魔族的异能者。他一直伪装成二星异能者,不知是为了掩饰什么。”
  “如果冒险者的身份是遮掩,他就不会如此干脆地暴露真正实力。”艾赛亚说,“根据估算,轨道车上解决魔族的大概是A级异能者。”
  艾赛亚身为精灵族的王者,知道的内幕信息比一般人多。
  如果安何是A级的异能者,那就不会是入侵生命泉的人。
  区区A级,根本无法做到悄无声息入侵精灵族,在艾赛亚眼前轻松全身而退,还让艾赛亚回忆不起他的样貌。
  “他目前没有展示过实力上限,可能不止A级。”洛风说,“除此以外,我发现他的过去经历一片空白。”
  艾赛亚若有所思:“这点确实可疑。”
  洛风没有拍摄过安何的照片,唯恐被安何察觉他的意图,这种异能者的感知都十分敏锐。他向艾赛亚详细描述了安何的外表特征,艾赛亚的记忆依旧没有被唤起,但隐隐感到了熟悉和在意。
  精灵王族有时会得到自然给予的启示,艾赛亚不会忽视冥冥中的感觉。
  “我亲自过去看看。”艾赛亚当机立断。
  洛风惊讶道:“现在?”
  “我目前脱不开身。”艾赛亚说,“你不要表现出异常,稳住对方,我尽快赶来。”
  洛风低下头:“是,恭候您的到来。”
  谈完正事,水晶般的嫩芽缩回洛风掌心内部,艾赛亚的虚影直接消散。
  艾赛亚没有询问洛风的生活近况,洛风也没有提起任何私事。
  外人看来,艾赛亚对待洛风好到不可思议,其实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多亲近。
  当初笛丽雅救洛风的原因,知道的精灵很少,但有一位极端仇视血族亲王的精灵长老知晓,他很厌恶洛风。
  洛风待在精灵族也名不正言不顺,能够独立以后,他便离开了精灵族,除了探望笛丽雅以外不会再回去,平常也不怎么与艾赛亚联系。
  不久前他刚回去看望过笛丽雅,本以为有段时间不会再与精灵族产生交集,谁料他和艾赛亚的联络反倒变得频繁起来。
  都是因为精灵族的那位入侵者。
  会是安何吗?
  按照艾赛亚的嘱咐,洛风并未表现出异样,正常参与节目拍摄。
  安何站在拍摄范围外旁观。
  节目设置的关卡不是纯粹玩乐,而是具有危险性,参与者挂彩也不在少数。
  希尔虽然没什么事,但比起洛风输多赢少。
  相比两位亲生兄长,洛风平庸了很多,论起潜质也不如希尔。他屡屡胜过希尔,主要是希尔隐藏自己鲛人的身份,总是束手束脚,而且很明显能看出希尔是在呵护中长大,缺乏对外界变故的应对经验。
  到了最后一个环节,内容是扮演与自己不同的种族,看多久能被认出来,坚持时间最长的获胜。
  希尔脸色微变,他不擅长演戏,甚至怀疑节目组是被洛风买通了故意针对自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