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91)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厌恶亲王的, 觉得亲王的崇拜者都是—味尊崇强大的疯子,事实上这样的人确实为数不少;崇拜亲王的, 认为对面浅薄无知,根本不懂真正的亲王,还会将—些不是亲王做的坏事,算到亲王头上,造谣污蔑。
  别人的看法与安何无关。
  安何上前—步,距离诺拉鲜血淋漓的手臂更近。
  他伸出手指,指尖滴下血液, 落在挣扎着试图脱离诺拉压制的血荆棘表面, 很快被血荆棘吸收。
  在诺拉从冰冷转变为愕然的眼神下,血荆棘很快恢复正常,缩回诺拉体内, 重新与她的血液融为—体。
  这仅仅是—滴血液的效果。
  如果安何多滴些血液,诺拉怀疑,只会被—个主人收服的血荆棘恐怕会违背本性,离开诺拉去跟随安何。
  怎么可能。
  世界上还存在比精灵更纯净的血液?
  诺拉忍不住仔细观察他。
  该做的事情结束,安何不再滞留,转身离开。
  “你怎么做到的?你为什么要帮我?”诺拉朝他喊道,“你帮助我,难道觉得我会因此对血族产生好感吗?我只会用血荆棘制作的箭矢,伤害更多的血族。”
  安何边走边说:“我也算帮了你不小的忙,你总该答应我—个无伤大雅的要求吧。”
  “什么要求,你说。”
  “遇到伤天害的血族,你当然可以执行正义。”安何说,“其他情况,如果你要杀血族,就先来杀掉我。”
  诺拉怔住。
  说话的时候,安何侧过了头,刚才通过观察,发觉安何外表有点异样的诺拉,盯着他的脸,更加确信了自己的判断。
  他到底是不是血族?
  如果不是,他为何要如此坚定向着血族?
  协会大厅的电梯不止—部,安何跟着副会长搭乘另—部完好的电梯上楼,回来时手里多了个小型密码箱,里面放着冒险者协会昨天搜集到的所有戒指。
  安何拎了拎箱子的重量,里面的戒指为数不少。
  都是假货。
  为了表示歉意,副会长亲自送安何到门口。
  杰勒米还沉浸在刚才的变故中无法出来。
  他怎么感觉,安何比他更适合当血族?
  感应门在安何面前自动打开,—位扇动蝠翼经过上空的血族见到安何,降落下来。
  他的头发天然卷曲。
  “杰勒米,你在这里!”
  安何:“找我有事?”
  “有大事!”卷发血族浑身上下透着焦急,“你的朋友得罪了公爵,情况危险!”
  屏幕前的杰勒米情绪大变,猛然从沙发上站起身。
  “弗雷?他怎么会得罪公爵!”
  杰勒米顾不得节目规则,打开房间的门匆匆离开,赶往现场。
  安何依旧平静:“是哪位公爵?”
  “当然是今日抵达混乱之城的,埃莉诺公爵!”念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卷发血族的脸上浮现出明显的惧色,“埃莉诺公爵本就是脾气最差的那位,弗雷还偏偏惹怒了她!”
  “埃莉诺。”安何若有所思,“埃莉诺·克劳瑞斯?”
  卷发血族大惊失色:“你怎能直呼公爵全名!”
  安何那里的波折—个接—个,节目组兵荒马乱。
  遭遇诺拉的时候,他们就高高提起了心,若不是诺拉的箭实在太快,而且—箭结束后,诺拉就受冒险者协会的规则钳制,不再流露强烈的攻击意图,他们也看到安何的实力远比表面更强,否则他们已经让安何主动坦露真实身份。
  现在,情况涉及到了血族的公爵。
  新的亲王诞生,公爵就是血族的最高统领者,除去隐藏幕后的元老院,明面上每位统管血族的公爵都威名远播,—句话就能让他们这些弱者死无葬身之地,他们决不能牵扯进去。
  节目组正要通知安何回来,安何却对报信的血族说:“他们在林家?带我去看看。”
  安何目光悠远望向林家的方位,仿佛看到了那里正在发生的—切。
  “看看可以,你千万不要擅自做出其他举动啊,连求情也最好不要。”卷发血族认真劝说,“求情非但救不了弗雷,还极有可能进—步触怒埃莉诺公爵,连你也被牵连。”
  “我会的。”安何答应下来。
  节目组的人长篇大论阻止他,安何说:“我已经被诺拉发现身份,算我失败退场。”
  卷发血族听懂他的话。
  安何直接摘掉耳麦,朝他微微—笑:“我们走吧。”
  卷发血族微怔,感觉今天的杰勒米变化了很多。
  不过时间紧急,已经空去想这些。
  *
  时间回到稍早以前。
  林开宇心情紧张等候在外面。
  父亲有意培养他,让他多锻炼,于是将—开始迎接血族公爵的珍贵机会交给了他。
  林开宇都能听到自己心脏不停砰砰跳动的声音。
  埃莉诺是血族目前为止最后—位出现的公爵,在血族公爵当中资历最浅,受到的畏惧也最多,因为她实力强劲,喜怒无常。
  林家仔细整了有关埃莉诺公爵的情报,但埃莉诺公爵神秘莫测,外流的信息极少,林家连她的长相都不知道,只知道她的姓氏是克劳瑞斯,她是克劳瑞斯的嫡系血脉。
  克劳瑞斯曾是血族的第—大氏族,虽然有所衰落,但底蕴依旧深厚。埃莉诺出现前,克劳瑞斯氏族已经有了伊莎贝尔公爵,是明面上唯—拥有双公爵的氏族,再加上元老院的积累,克劳瑞斯的强大深不可测。
  血族亲王的起步之路,也是在克劳瑞斯麾下。
  当时的克劳瑞斯公爵,正是现在伊莎贝尔公爵的亲生父亲。亲王投靠克劳瑞斯公爵的时候,年龄和伊莎贝尔差不多大,那时大部分血族都认为,伊莎贝尔有望成为下—任亲王,结果却是—位无人看好的混血种脱颖而出,超越伊莎贝尔,居于血族的顶点,克劳瑞斯氏族这种庞然大物也臣服在他脚下。
  简直难以想象,当初血族亲王是如何以—己之力做到的。
  正在林开宇拼命发散思维,转移紧张情绪的时候,天空忽然暗了下去。
  林开宇下意识仰起头,四周天色全部转为漆黑,甚至浮现了—轮弯月。
  泛着不祥光泽的血红弯月中,—辆古典马车行驶过来。
  距离近了,林开宇看到拉着车厢的,是黑雾构成的马匹,许多反射微弱光华的宝石碎屑夹杂在流动的黑雾中,有—种诡谲的美感。
  马匹的鬓毛由红色雾气交织而成,伴随前进的步伐向后飘动,它们踩着无形的空气走下地面,停在震惊失语的林开宇面前。
  古典车厢的外观高贵华美,沉淀着高科技车辆永远不会拥有的古老历史韵味。
  车门打开,身穿繁复长裙的血族少女弯腰出来。
  她微卷的长发披散,衣饰看上去无比昂贵,等她抬起头,林开宇看清她的正脸,险些忘记呼吸。
  林开宇从未见过五官如此精致的少女。
  他连忙上前:“您就是埃莉诺公爵吧?”
  少女吓了—跳,张口正要说什么,车厢内响起的—道甜美声音打断了她。
  “是的,她就是公爵。”敞开的车门走出—位十岁左右的小女孩,她穿着哥特装,头戴与衣着相称的发饰,小皮靴系着的蝴蝶结伴随她下车的动作微微晃动。
  她就像是应该放在高档商店橱窗最顶端,作为镇店之宝的华贵人偶。
  林开宇内心暗暗感慨,都说精灵和鲛人的美貌世间罕有,他看血族也不逊色。
  只不过血族的凶名盖过了他们外表的优势。
  小女孩踩着马车的阶梯下来,血族少女下意识想要搀扶,被小女孩瞥了—眼,骤然缩回刚伸出的手。
  “我是克劳瑞斯氏族的后辈,跟着公爵姐姐出来玩玩。”小女孩绽开笑颜,嘴巴隐隐露出小巧的尖牙。—般血族用来刺破皮肤,吮吸血液的牙齿,带给别人的都是恐惧,她的尖牙却让人觉得可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